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1)

對於香奈兒經典Chanel N°5香水一直都很有興趣

尤其是那經典瓶身讓我很著迷

但因為香調不是我的菜而遲遲沒入手

也或許我年紀心靜都還沒到所以不懂得欣賞吧~

 

不過2016年推出的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整個力挽狂瀾

我想不僅是挽回許多小香愛好者的心

更網羅了全新的客群

 N°5 L

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透過自己的神手為Chanel N°5注入新靈魂

有別於經典Chanel N°5的濃郁與熟豔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香調既純淨又帶有點透明調

卻有並非傳統的白色花香

截然不同的清新脫俗花香調讓我一試就心動

 

但內心想著想著也就忘了

畢竟金魚腦過小, 很容易就被下一秒新資訊給洗到忘記

但心裡還是對它有愛的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4) 

不過喜歡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此事從不曾跟身邊的人提起過

沒想到我竟然會收到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新成員-清新晨露香氛噴霧&清新晨露隨身乳霜的生日禮物

而且還是在它上市的第一天!!! 嚇壞我了~

 

一樣的香調,透過不同的用香方式

讓 N°5 L'EAU 清新晨露香氛更加如影隨形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11) 

簡約白色外型是香奈兒最迷人的優雅經典形象

即使只是提上個品名與logo

就能讓產品有個貴氣感

自己光是看看心情都會莫名愉悅

這次的新成員不論噴霧瓶還是蛋型造型

透過流線感線條, 讓產品增添些年輕可愛的自在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5) 

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乳霜

沿用造成大轟動的"香奈兒時尚玉手霜" 的蛋形外殼

把護手霜改成身體乳霜放在裡頭

讓小香迷又多一個收藏的理由了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7)

看到鵝卵石造型的乳霜本尊才明白為什麼當初玉手霜上市會造成旋風

經過專業設計的精準尺寸,不僅符合人體工學、能夠一手掌握

那弧度就像圓潤可愛有夠療癒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就很喜歡"雞蛋"的關係

看它們圓滾滾的模樣就覺得心情很好~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8)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9) 

看網站上說這裡面有個袋子

在擠壓外殼時會觸動裡頭的機關,乳霜就會跑出來

「形狀記憶」特性的鵝卵石設計不管怎麼擠壓都不怕變形

難怪之前會用這設計打造護手霜

不然每次放護手霜在包包都因為被東西擠到而讓護手霜噴發出來

不然就是蓋子莫名脫落

護手霜沾得包包到處都是、清到很想翻白眼

索性之後都不帶護手霜出門

現在有N°5 L'EAU清新晨露隨身乳霜我實在太開心了~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2)

質地非常清爽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輕乳液

在黏膩的夏天使用頗適合

但就不要奢求它會保濕滋潤的

也因為吸收力太好, 還沒好好享受就消失無影無蹤

很容易都不自覺一直加量使用

不過味道倒是頗濃郁,即使只當作護手霜就會覺得很像剛噴完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一樣

整個被透明花香圍繞著~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6)

N°5 L'EAU 清新晨露香氛噴霧

噴霧是消耗量最大的東西

而且總是消逝於無形間~~

 

噴霧很細緻,就是spray

與定型液一樣走極細霧狀路線

噴了沒有水珠、水氣,就是霧狀感

 

N°5 L'EAU 清新晨露香氛噴霧可以用在身體或是頭髮

裡面有柑橘檸檬味的清新、玫瑰與茉莉的溫柔、還有女人神秘感十足的伊蘭(Ylang Ylang)精油

後味用雪松和麝香稍稍點綴

讓香調很難定義是花香還是木質調

經過設計的香調與成分碰到頭髮不會有怪味

香味跟香水一樣有層次

長時間伴隨著也不會聞膩

 

而且我有個壞習慣-每次洗完頭都會用毛巾包起來

用意當然是怕水滴到身體濕濕

不過我又很喜歡邊保養邊東摸摸西摸摸

看個電視、滑個手機、發個呆,總是花很長時間才完成保養

保養完才會去吹頭髮

結果頭髮幾乎都快乾了~

龐大濕氣被毛巾包覆悶住之後,原本洗髮精香味很容易就消失

頭髮到隔天不僅不香,有時還有一種在室外待整天留過汗的味道

 

我發現N°5 L'EAU 清新晨露香氛噴霧噴灑上去之後髮絲只有香氣

完全蓋住濕氣悶過的味道

所以這罐很實用阿,但就是每用一次就心痛一次

超~超~超~捨不得的!!!

不過老魚說只要是她們送我的禮物我都捨不得用,不管是否貴重~~

也不知道這是何時養成的怪毛病╮(╯◇╰)╭

 

N°5 L'EAU清新晨露香氛噴霧隨身乳霜 (12)

感謝閨蜜兒讓我的香奈兒收藏又多了一些

讓我想起我人生第一個香奈兒化妝品還是老魚送的呢~

 

 

更多愛物文♥

1.【唇膏控】Dior粉漾潤唇特攻隊party不單單是場派對,而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時刻♥Dior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2.【搶鮮新品】耀眼推薦!!迪奧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讓迷人光澤與持久炫麗輕鬆隨型~

3.【唇彩坑】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色彩,資生堂-心機星魅霓光唇膏#70(限定色)開箱~~『姊的時代』周凱婷 御用

4.【唇彩坑】誰說乾燥玫瑰一定要很乾燥,媲美專櫃等級的就顛覆這一切!!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開箱!!

5.【唇彩坑】終於懂大家在瘋什麼~拜託朋友也要搶到的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 #02 PINK開箱試色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