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2)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默默變成微微敏感肌

難道真的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大、空氣太髒的關係嗎?

 

 

本來只有換季的時候會發生小過敏

殊不知上個月從台南玩回來以後竟然也中獎

臉上一顆顆紅紅小顆粒

既不像面皰也不像痘痘

但就是一顆顆凸凸的很惱人

更會讓人感到心灰意冷

畢竟平常下這麼多功夫在保養上

平滑膚質是我全身上下最能拿來說嘴的地方阿~

 所以為了渡過這段焦躁不安的不穩期

我可是翻遍家中庫存

好險再加上老虎呼呼修護系列的加持

本人總算平安度過~阿彌陀佛~阿門~感謝主阿~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9)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韓國美妝蒐集者

【Dr.Jart+】家的產品竟然好幾款產品都用過了

太不可思議~~

(難怪我的$都不知道噴到哪裡去XD)

 

不過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是我一看就忘不了的

會讓人很想了解老虎草究竟是什麼新朋友~~~

 

其實老虎草這名字有個很可愛的傳說

2018011943906673  

傳說中

山間溪旁的積雪草

即使斷裂到只剩一小段根莖

也能自我癒合、茂盛重生

受傷的老虎會在此草地上打滾

摩擦接觸到葉汁可以舒緩和癒合傷口

對於敏感嬌嫩性皮膚

更具有舒緩、減少刺激和治癒的功效

「老虎草」因此得名

也就是說

老虎草其實就是我們很熟悉的修護大使-積雪草啦~

 

所以Dr.Jart+團隊融合傳統東方技術提煉植物,搭配西方現代醫學科技

將老虎草修護能力萃取至Cicapair 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幫助膚況不安定的人找回穩定狀態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8)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30ML

在找尋溫和保養品的過程中

精華液是最困難的品項

畢竟在不穩定的時候肌膚很挑剔

很多保養品都不太被肌膚吃進去

所以"好吸收無負擔"變成很重要的關鍵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7)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質地有點類似水凝露

但碰觸到肌膚之後會化為液狀

清爽好吸收,摸不到殘留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4)

貼心的旋蓋設計

在旋開時上方的滴管會凸起來

就能更加明確知道蓋子是否有旋緊

這設計很適合總是少根筋過生活的我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3)

在肌膚最挑食什麼都吃不進去的階段

我會直接省略化妝水步驟

洗完臉就擦上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讓保養更單純些

雖然有點下重本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清爽又能保濕的能力讓我很願意如此阿~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5)

質地溫和

加上滿滿草本複合配方與植物清香

為肌膚注入老虎草之力、舒緩不安定狀況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6)

溫和特性也很適合輕輕帶過眼周

為眼周肌膚建立守護屏障

總之

不管白天晚上任何時後全臉都適合使用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5)

✮【Dr.Jart+】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50ML✮

焦躁不安的肌膚

除了從保養就要注意

化妝時的打底也馬虎不得

 

今年我徹徹底底迷上素顏霜

帶有滋潤度又能校正可怕膚色的能力讓我不能沒有它

只是要敏弱肌也能用的素顏霜選擇就比較少了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6)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4)

身為肌膚問題解決專家的【Dr.Jart+】有注意到這件事

打造出專屬於敏弱肌的素顏霜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 

其實肌膚會變得脆弱

除了外在環境

跟自身保濕與守護屏障沒做好也有關係

這些忽略會讓乾燥肌不小心會轉成敏弱肌的

所以在霜類要特別注意修護與滋潤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1)

裡面除了有滿滿老虎草的修護成分

更添加許多微量元素

不添加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10種成分

讓肌膚更無負擔

好讓敏弱肌能安心使用!

 

在滋潤度的表現上算是中高潤度

如果是油性肌膚用起來可能會有點多

但混合or乾性肌就頗適合的

加上它有SPF30SPF30 PA++的防曬係數

可以直接做為妝前乳液兼防曬

 

像極鮮奶油的柔軟質地

倒比較像是乳液 

屬於霜類滋潤等級的

柔軟舒服不咬膚

更沒有刺激感

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有輕微草藥味

有點類似紫草膏的香調

聞到就會有種會被保護好好的安心感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2)

因為溫和、有保養成分

還有防曬係數

所以做為雷射療程之後的防曬也很適合

 

剛使用完會有一點厚

我都會習慣等待一下下之後再上底妝比較不會糊在一起

如果T字較易出油的話那就薄薄擦一層就好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0)

不過它倒是我手邊第一罐綠色的素顏霜

因為綠色潤色霜能遮蓋曬後刺痛、風吹以及肌膚敏感脆弱呈現的泛紅狀況

自然地修飾膚色

一開始的黃綠色經過推抹開來就變成自然膚色

因為不至於到有太厲害的遮瑕效果

所以各種膚色都是可以使用的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1) 

它的滋潤度可以持續到我下班回家都不覺得皮膚有乾躁感

對妝容的維持度上都有不錯的效果

是會讓人記在心上

即使每天化妝都愛睏沒在用腦

還是會下意識地拿起來使用

這就是淺意識肌膚感到安心的關係吧~~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柔膚潤色霜 (13)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4)

敏感敏弱性肌膚真的不太好照顧

除了溫和

還要讓肌膚越來越健康才是根本之道

至少這小段時間看起來

我的顆粒感慘案在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照顧下恢復地頗好地~~

 

 

目前在各大全省康是美都找得到Dr.Jart+ 喔~

 

 

🔽老虎草呼呼其他資訊🔽

https://goo.gl/GrWEpB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