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思保濕凝露 (10)

打從心裡佩服可以提早1個多小時起床的人士

像我這種總是為早起上班感到厭世的人來說超早起根本天方夜譚

跟要我不喝飲料一樣難受

所以人生花很多心思在睡到最後一刻身上

 

不過年紀已邁入輕熟齡

發現沒有妝前保養就出門

到了中午就底妝土石流快要變成常態

只好乖乖就範,想辦法做完妝前保養再化妝出門囉!!

 

沒關係

我現在有美樂思凝露就一點都不擔心

 

美樂思保濕凝露 (8) 

美樂思凝露-新版

這罐在還沒收到本尊以前

早就看到滿滿的分享與好評

連嘴超刁的老魚都跟我狂推~~

 

本來以為美樂思凝露就是一罐ALL IN ONE的保養凝露這樣

但其實它的潤度徹底超越"凝露" , 快要來到"精華油"等級了!!

美樂思保濕凝露 (3)

可以做成壓瓶的保養品我都要先給它拍拍手

因為既不用擔心蓋子噴飛又取用方便

總之就是特別喜歡壓頭瓶~~

 

美樂思保濕凝露 (4)

美樂思凝露質地乍看很像水凝露

好擠壓也好推開

 

美樂思保濕凝露 (9)

容易推勻的似水質地就像使用詐欺騙術一樣害我差點被呼攏過去

等到美樂思凝露吸收後會感覺到肌膚同時柔嫩起來

 

美樂思保濕凝露 (5)美樂思保濕凝露 (2)

這是因為裏頭以玉造溫泉水為基底

配合「滲透前導精華液」保濕成分

讓水分能充分滲透肌底

所以在肌膚表層會覺得頗清爽~

 

美樂思保濕凝露 (6)

不過它的潤滑度卻因為裡頭「極效油水賦活精華」的關係

會很明顯有著宛如精華油等級的潤澤

但又不像乳霜那般厚重

卻能在肉眼在肌膚的光澤以及觸摸到被充沛補給後的柔嫩感

 

我是個混合性乾肌人

在保濕+滋潤的動作上總是要會要求比較多

習慣在晨間保養的時候薄擦一層就上妝

晚上則是先薄擦一層做基本補充與保濕打底

然後再取一點會容易脫皮的鼻翼再塗一次

最後再擠適量做為臉部按摩

美樂思保濕凝露 (1) 

按摩方法我是按照盒子內的說明教學照著做

動作簡單又好上手

透過油滑卻不黏膩的質地來做按摩

從臉部放鬆到頸部的小SPA不用兩分鐘就完成

 

美樂思保濕凝露 (7)

喜歡美樂思凝露除了它強調保養一罐搞定

節省許多出門前的妝前保養時間

還能代替按摩霜做到簡單按摩

這才是我最喜歡的一罐搞定阿~~

 

有的時候實在懶得拿面膜敷臉

我會投機取巧直接將美樂思凝露多塗一點直接躺床睡

隔天就能水嫩嫩起床啦!

 

 美樂思保濕凝露 (11) 

我擁有的這罐淺灰色包裝是新升級過後的美思樂凝露

雖然前一代沒用過

但這一版頗迷人的

方便好用直接納入我的微小腦袋記憶體

常常就是直覺反應把它拿起來作為我唯一的保養步驟

 

 

保濕
 

 

 

 

⇓⇓更多生活分享點在粉絲團囉⇓⇓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