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8) 

一個美妝品牌在沒有美妝集團的撐腰

以及沒有鋪天蓋地鋪上電視廣告、網路廣告

僅靠著網路口碑散佈與分享文散佈,就可以在台灣待上10年之久

產品一定要具有強大的產品力才有辦法做到~

 

2~3年前身邊開始不少朋友在分享寶拉珍選產品的好

讓我對它躍躍欲試

雖然我在今年初已實現願望

↓分享過的寶拉珍選文章↓

【臉蛋保養】擊退粗.黑.老的輕熟齡危肌,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但~~~我內心最最最想要try try的可是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阿

好幾次把它加入購物車之後又捨不得$$噴出去,就不斷打消念頭

畢竟跟我平常在用的開架式身體乳比起來"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可是雙B高級房車的等級阿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6)

不過每天上班路過廟宇有認真拜拜拜有保佑

就在上禮拜,透過Voce雜誌的邀請,我也擁有"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啦!!!!!

(開香檳~)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5)

但比較特別的是,這回我參與到的盛宴是 寶拉珍選 十周年的記者會

現場不僅有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2%水揚酸身體噴霧"裝飾的生日蛋糕

還有寶拉珍選這十年一路走來的輝煌紀錄

更把美體大使--夏于喬 請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她漂亮肌膚的保養心得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7)

參加過很多活動,這倒是第一次看到夏于喬本人

就像她本人說的,她的膚色的確不像大部分女明星一樣白皙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26)

但皮膚真的很好,尤其是整個背光滑細緻沒有什麼大瑕疵

尤其在遠方觀看真的光滑到微微反光阿~

夏于喬竟然因為把美背要跟大家分享而很害羞,也太可愛了吧!

 

 

但~如果認為女明星就是天生如此有優勢不夠去吸引力的話

那就聽聽凱鈞老師的愛用心得與教學吧~~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4)

凱鈞老師說,不管是"2%水楊酸身體乳"還是"2%水楊酸美體噴露" 都是他很喜歡的

這兩罐皆含有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建議都在沐浴之後使用

因為洗完澡之後毛細孔會張開

這時將水楊酸送進肌膚,更能好好代謝老廢角質、達到細緻肌膚的效果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2)

2%水楊酸美體噴露

是專門為身體肌膚設計的,不僅做成噴霧式

倒著噴也OK的貼心

隨時隨地對抗背部痘痘粉刺都不求人~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3)

噴霧蠻細緻的,算是水霧狀的

不過因為水量有點大,才會看起來如此濕潤

但也同時增添了許多涼感

在炎熱的夏季裡使用,對於怕黏膩或是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會很適合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4)

透明透明液態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裡頭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但因為添加足夠的水揚酸

所以會聞到有點帶有藥味且類似果酸、A酸的味道

不過十分溫和,連我這較容易敏感的偏乾性膚質用起來都很舒服沒有刺激感~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20)

凱鈞老師說,因為他是透明噴霧狀

加上有高效抑油制菌及暢通毛孔阻塞的特性

可以噴在任何地方

像我肩膀處容易長粉刺,自己也不方便擠粉刺

這罐噴霧設計就很方便~~

 

如果頭皮易出油易有毛囊炎

就可以把頭髮撥開將頭皮露出,輕輕噴灑在頭皮上後搓開

或是針對臉上的痘痘、發紅的地方

使用棉花棒沾取後點上痘痘處

PS:因為裡面有高濃度2%水楊酸,要避免整臉噴灑,建議用沾點方式使用,以免噴到眼睛造成不舒服~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9) 

聽到這個使用方式我當天回家就立刻試在額頭上的大悶痘

腫了好幾天卻不成熟,超困擾我

連續塗抹3天"2%水楊酸美體噴露"+貼上痘痘貼

第四天痘痘不僅成熟,而且擠出來後超乾淨

不會有殘痘在裡面,乾乾淨淨的~

與"2%水楊酸美體噴露"的第一次接觸讓我給它打高分

難怪凱鈞老師如此稱讚他!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5)

超級大明星商品-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只要聽過寶拉珍選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罐大SIZE朋友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6)

之前一直默默放入購物車不敢結帳是因為看到打折後還要900多,有點捨不得

不過親眼看到本尊後覺得,其實不會很貴耶~

放在6S手機旁ㄧ比,根本姚明來著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9)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0)

更因為它不是便宜俗貨,所以用量ㄧ定要足夠

凱鈞老師說,ㄧ隻手臂的用量如他示範的那樣

因為屬於水感狀的乳液,即使身體沒有濕潤也很好塗抹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3)

身體乳與噴霧的選擇差別在清爽與保濕度

像我肌膚比較乾,就很適合身體乳

畢竟乳液相較噴霧還是有滋潤度的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

偏向水乳液的水感質地

細緻絲滑,讓塗抹時毫無阻力,很適合幫自己邊做按摩放鬆

吸收速度很快,摸起來清清爽爽不黏膩

含有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卻能做到pH3.5-4

帶有酸性卻很溫和不刺激

讓去除角質的功能保有且安全無負擔

 

我習慣在身體微微濕潤的時候塗抹乳液

發現這習慣讓"2%水楊酸身體乳"更加清爽

因為添加水楊酸及水感特性的關係

總覺得擦起來有點涼感,在悶熱的天氣擦起來好舒服~~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2)

水楊酸能去除粗厚角質,勻亮黯沉膚色

凱鈞老師說也很適合用在關節暗沉處

那當然要大氣地塗在手指關節做實驗啦

喜歡戴飾品,關節處可要好好照顧才行

不過體驗才五天,時間可能要再長一點才會看得到改變~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1)

老實說,之前只要聽到含有酸類的保養品都會怕怕的

畢竟皮膚比較薄,會比較敏感些

不過寶拉珍選目前我用過的含酸類產品都很溫和

沒有刺激感,而且清爽好吸收

難怪十年ㄧ路走來越來越多人知道它的好阿~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21)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美體噴露 (17) 

寶拉珍選 十歲生日快樂

 

 

 

2%水楊酸身體乳 https://goo.gl/woLK5W

2%水楊酸噴露 https://goo.gl/34fVDu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