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11)

換季碰上空氣髒兮兮

總是讓乾燥脫皮、甚至過敏找上門

不只是我,連身邊的朋友也都遇到這樣的窘境

所以要如何"穩定"膚況"變成這幾個月主修的課題

 

3月安然度過,沒有過敏問題發生

但因為長了一堆粉刺又手癢去擠它

加上皮膚過於乾燥

結果擠完後皮膚大脫皮又受傷

變成了下面照片的慘況.....

第53天  (1) 

不專業的手法+過於用力,讓皮膚表層受了傷

整個脫皮到不行@@

發生後的幾天,有很認真擦高保濕的乳霜+2天一次面膜想說來挽救一下

但並無起色~~(暈)

 

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4)

後來想到L’EGERE蘭吉兒97精華露們剛好來到我家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濕敷看看

每天濕敷、連續7天以後,有天上妝發現不需要過多遮瑕

連跑活動時的狀態都很OK

才赫然發現我的鼻頭好上許多!! 超驚喜!!!

不愧是被其他部落客封為”第一道 高前導的開肌神水"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2) 

雖然近看還有一點微微紅紅的

但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夠讓人感動的了~

果然是我多年前就很青睞的L’EGERE蘭吉兒

表現讓我超滿意的!!!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13)

97 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這罐其實並不是新朋友

因為早在推出的時候我就用過了

只是沒想到幾年的時間過去

【97 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受到太多人的喜歡已經推出到第三代啦~~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10)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14)

像這樣大罐裝的化妝水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濕敷"

不過L’EGERE蘭吉兒97精華露裡頭豐富的成份讓它能直接作為化妝水

直接擦拭就能增加肌膚的水嫩感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5)

為了要實驗對於肌膚乾燥的改善程度

晚上保養就把兩罐97精華露拿來濕敷

白天的話就直接搭配化妝水做擦拭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1) 

聽到"蝸牛"兩字,直接聯想到的當然就是水潤啦~~

裡頭有97%蝸牛還原濾液,能強化肌膚防禦力、穩定膚況

這就是換季時刻最最最需要的阿!!!

更有著韓國實驗室為這充滿空汙的環境所研發的4X 肌活屏護配方

讓我們透由保養時刻,讓肌膚更強壯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6) 

不管是"蝸牛款"還是後面接著分享的"玫瑰款"

晚上洗臉後直接取化妝水

搭配化妝棉濕敷五分鐘就取下

把殘留的化妝水透由輕拍吸收後

會摸得到肌膚吸飽水所展現出來的水嫩感

 

【97 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除了97%蝸牛還原濾液外

還有人參根&靈芝萃萃、北美金縷梅萃取

經過獨特調香,帶有點微微甜的果香氣

輕輕柔柔的味道,濕敷起來剛剛好不會過於濃郁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7)

敷完後的滑嫩感很明顯

洗完臉後的乾燥早就揮去

乾淨又發出自然健康光澤的肌膚讓人感到很安心

而且沒有大部份蝸牛保養品會出現的黏膩感

直接疊擦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擔心厚重不透氣

直接把它作為濕敷+化妝水真的好用又方便~~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15)

97 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喜歡濕敷、喜歡經典的【97 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 】

當然也不能忘記新口味的97 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畢竟女人內心都有個浪漫花朵夢

即使我是個女漢子還是會有心花怒放的時刻

而我認為97 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的誕生就是抓中這一點

 

敷臉的時候被滿滿玫瑰香氣圍繞著

是多麼奢侈又美好的時刻

沒錯~就是連短短濕敷五分鐘

都要忠於內心的女人心阿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8)

裡頭含有97%玫瑰花水

不僅打造出氣質雅韻的香氣以外

玫瑰花水更有著保濕與淨白的雙重效果

所以我習慣把【97 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擺在早上當作化妝水使用

取出來輕輕捧上臉

用玫瑰花香喚醒沉睡的肌膚

安撫早起要上班的浮躁心情

打造漂亮好心情

 


LEGERE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3) 

對了對了~【97 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 】當然也有4X 肌活屏護配方啦

早上玫瑰-晚上蝸牛

從早到晚都替肌膚認真做好守護屏障

就是要健健康康好肌膚~~

 

這一個月的時間碰上租屋處與辦公室的搬家

整個忙炸又心情大煩躁

累到連敷面膜都覺得那15分鐘好漫長

而且天氣在轉換,沉悶的氣壓有時還真的會敷不住面膜

會覺得很悶很悶很想趕快拿下

所以濕敷通常都是這時刻求助的方式

 

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2) 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6) 

超級認真將把兩罐97精華露輪流交替使用

每天敷、早晚用

讓我的脫皮乾燥改善許多

至少出席活動的時候讓我比較有自信些

跟男神合照我才不會覺得太冏冏阿~~~

 

L’EGERE蘭吉兒總是有巧思在保養品及彩妝品上

因為他們很認真地站在女生的立場上去思考困擾與訴求

且價格又非常實在

L’EGERE蘭吉兒97精華露不僅很適合作濕敷水

不敷的時候就做化妝水單擦

一罐抵多罐+價格平實,不就是高CP值嗎???

 

 

 

 

➽販售通路-官網

 

    97玫瑰淨白防護精華露http://pse.ee/5UAXQ

 

    97蝸牛保濕防護精華露http://pse.ee/5UAXU

 

➽販售通路-實體:

     屈臣/寶雅///佳瑪/Tomods

 

吉兒粉絲團http://t.cn/RnxNbWW

 

 

 

#LEGERE   #蘭吉兒 #97玫瑰化妝水 #97蝸牛化妝水

 

#化妝水 #精華露 #濕敷 #開肌第一步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