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樂 (4)

身為隱藏版的美食饕饕金牛人

絕對不可錯過任何好吃的食物

所以每天放飯大嗑餐點的時候,都是我人生最輕鬆暢快的時候

但「吃完美食,也好好注意口腔清潔才行」~~

 

 

尤其是像我超愛吃容易卡牙縫又要咀嚼很久的食物

EX:魷魚絲、牛肉乾、鹽水雞

CIMG1178 

甚至容易在牙齒上附著顏色的茶飲、咖啡更不用說了

每天不來個兩杯會覺得上班日很難熬阿~~

所以牙齒的保健我可是不敢怠慢

不然一口黃牙、爛牙見人有多害羞~>/////<

 

 

小時候以為漱口水是因為沒有辦法刷牙長輩或是不會刷牙小孩子在用的

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漱口水除了可以讓口氣清新以外

配合正確的刷牙,每天使用2-3次,每次漱口30秒,幫助預防牙周病等問題

牙齒雖然是很堅硬的,但我們也就只有一副牙齒

從出生到變老,就靠它幫我們咀嚼食物

看到爸爸現在年紀大了深受牙周病的困擾

更讓我體認到牙齒保健的重要

才能到80歲還有20顆牙齒阿(8020法則)~

 

 

刷樂 (7)

刷樂 專業護理漱口水(綠-清新口味,藍-酷涼口味)

聽到刷樂,都會想到"口腔清潔"

尤其是他們牙刷&牙線,更是我從小到大在家裡都會看到的

這次接到漱口水的體驗,也讓對牙齒健康的照顧有更深的認識

 

刷樂 (8)刷樂 (6)

大罐的漱口水有500ml,適合放在家裡使用

畢竟每次用量大約都是半個瓶蓋

一天2~3次的話,其實消化速度頗快的~

 

刷樂 (9)

瓶蓋倒過來,就直接作為量杯使用

每次大概半個瓶蓋的量

太少的話無法咕嚕咕嚕的暢快漱口喔~

 

透由刷樂這次的體驗,也來分享一下平常我維持牙齒健康的方式

平常若有食物卡到牙齒,一定會趕緊用牙線取下

回到家的時候會先使用貝氏刷牙法

徹底清潔牙菌斑,防治牙齦炎、流血及牙周病等問題

 

每次刷牙至少三分鐘

若刷牙時間過短,是無法達到好的清潔效果

刷樂 (14)

最後再使用漱口水漱口30秒

每天使用2-3次幫助預防牙周病等問題

 

刷樂 (12) 

綠-清新口味 剛倒入口中的時候會有點微微甜味

不過很快的就完全被類似薄荷口香糖的涼感給看過

舌頭的確會有點沁涼的刺激感,所以其實很不太能待在口中超過30秒太多

但這薄荷香氣我蠻喜歡的~~~

 

 

刷樂 (10)

除了大罐的以外,刷樂還有推出80ml隨身瓶

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超方便

畢竟有的時候不太方便刷牙

至少用漱口水漱漱口,不僅能清潔牙齒

我更直接拿來取代口腔芳香劑

這樣即使吃過便當,開會、與人家交談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菜味飄散很尷尬啦~~

 

平常刷牙、用牙線可以清潔牙齒汙垢

但無法100%做到徹底清潔

刷樂專業護理漱口水裡頭有CHG+CPC 的成份

更添加氟化鈉+木糖醇成分

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

讓我們能好好控制牙菌斑的出現、預防牙周病

 

有一件事非常重要

就是刷樂的產品都是由擁有符合 PIC/S GMP 歐盟 GMP 規範藥廠研發團隊所製造

全部MADE IN TAIWAN

讓品質更有保障

畢竟是使用在口腔裡的東西,當然要慎選品質才行!!!

 

 

刷樂 (11)

刷樂 晶鹽亮白牙刷

小時候用到大的刷樂牙刷

有新的當然不能錯過

媽媽以前都說刷樂的東西很棒,價格雖然比雜牌高了些

但一分錢一分貨,媽媽為了我們的牙齒,依舊大量囤貨刷樂牙刷阿~~~

 

刷樂 (3)

刷毛使用<0.01mm雙層纖柔毛

肉眼就能看到它的細緻

外層彈力、內層纖細柔軟的搭配,讓刷毛不易倒毛

這樣牙刷的壽命能更加延長啦~

 

刷樂 (2)

除了刷樂厲害的雙層設計刷毛之外

更在刷毛內添加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微粒晶鹽可提高表面磨擦力

讓牙齒表面色斑更能好好清除

自然也能往亮白的模樣靠近些~~

而且那粉紅色的設計實在太少女~好喜歡

 

喜歡刷樂的牙刷,就是因為在清潔時它的力道很輕柔

刷牙時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的硬物感

也就能減少牙齦受傷或出血的機會

搭配上24mm小巧的刷頭

方便進到口腔深處難以清潔的部位,徹底刷到每一顆牙齒

 

刷樂 (1) 

使用牙膏刷牙時,若牙膏滑落,握起來容易滑掉

牙刷上的幻彩軟膠防滑設計

好握不滑落,能給予牙齦多一層保護,避免非刷毛處戳到牙齦

 

 

刷樂 (5)刷樂 (13)

雖然刷樂得牙刷我從小用到大,但依舊愛不釋手

而專業護理漱口水雖沁涼卻溫和不刺激 

平常使用能帶走飯後的口腔油膩,迎來清新舒服的口氣

睡前刷牙搭配著,更能徹底做到牙齒清潔

多一個漱口的超簡單動作,我相信到80歲還有20顆牙絕對不是空談

牙齒只有一副,得好好保護我才能大口吃遍天下阿!!

 

 

 

刷樂粉絲團:刷樂Shallop-潔牙護齒專業品牌 (<-直接點)

馬上購買: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L02

其他購買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寶雅、屈臣氏、康是美等賣場都可買到!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