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PITERA (7) 

來到換季時刻

保養越來越容易遇到瓶頸

夏冬季節的劇烈溫差變化

最容易遭殃的就是皮膚!

所以我的保濕推薦是青春露

現在讓我跟你分享我的好用保濕3招!

 

 

身為混合又乾的重症患者

保濕這件事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忘記的超重要功課

所以SK-II青春露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不是停留在25歲,而是它替肌膚帶來的保濕力

SK-II青春露PITERA (9)

SK-II青春露

不管是廣告還是代言人的強力洗腦

還是許多親朋好友用過後立刻變成鐵粉

都是讓SK-II青春露幾十年來成為經典熱銷的原因

 

SK-II青春露PITERA (6) 

對於青春露的認識,小時後是來自於桌上總是琳瑯滿目保養品的媽媽

每次都買到直接變成VIP的金額

讓我從小的時候就對SK-II充滿崇拜與好奇

 

SK2青春露李亭亭 (10)SK2青春露李亭亭 (8) 

雖然本身對於保養總是無比認真

但碰到換季時刻保養越來越容易遇到瓶頸

尤其是現在根本無春天、秋天可言

夏冬季節的劇烈溫差變化,最容易遭殃的就是本人皮膚~~==..

 

混和偏乾的肌膚,很容易脫皮緊繃

為了維持肌膚的穩定狀態

試過很多產品,而青春露是我永遠要記得備上的庫存

 

SK-II青春露PITERA (8)

SK-II青春露蘊含90%以上PITERA™精華

所以它是罐水狀精華液

(不是化妝水喔!不是化妝水喔!不是化妝水喔!)->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之前有朋友跟我抱怨它用青春露會長痘痘我很訝異

細問之後才知道,它把青春露當化妝水使用

這可是不對的步驟阿~~~

 

青春露是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使用步驟: 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活膚霜

 

青春露裡的PITERA™精華能調理及修護同時維持肌膚水分平衡,幫助新陳代謝

再加上搭配不同使用方式,更能進一步做到不同的深層保養

 

SK-II青春露PITERA (12) 

一擦(全臉擦拭助後續吸收):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

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可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 二拍(輕拍全臉助滲透):

可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或是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

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幫助精華滲透

 

SK-II青春露PITERA (2) 
 三 濕敷(集中護理修護):

另外再取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開,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

(因為我比較喜歡濕敷整臉,所以都使用可撕成五片的化妝棉,每個人可是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濕敷是我最喜歡使用的方式

因為它帶來的感受最深

 每次敷完之後看到肌膚水嫩發亮都會心花怒放

這是乾肌人最大最大的渴望阿!

 

在第一次使用青春露的時候,就有先弄明白使用順序

所以在接觸青春露的這幾年

都沒有發生使用會致痘的狀況

SK-II青春露PITERA (4)

青春露因為蘊含滿滿90%以上PITERA™精華

所以味道十分獨特有記憶度

一開始會讓人感到很"驚喜"

是頗濃郁的發酵後味道

但習慣之後反倒覺得這味道讓人感到安心阿~~

 

PITERA™精華除了能加速新陳代謝

更能同步提升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白皙度、光澤度

為了讓大家都能徹底了解自己在使用前後的狀態改變

SK-II專櫃提供肌膚檢測-> https://goo.gl/vEZGTc

之前我有去測過,頗有趣,還可以更加了解實際膚況

我測出來的肌齡比實際年齡還要低超開心的~~

 

SK-II青春露PITERA (3) 

青春露它不是化妝水也不是精華夜

加上滲透力很好,若是用擦拭的其實被肌膚吸收之後表面就沒感覺了

所以它不是使當下使用完就立刻有感的那種

 

但長時間使用它

會很感激它的存在

當自己跨入30歲這條殘酷的線之後

發現影響自己狀態的不只有"保養是否偷懶"這件事

工作壓力與情緒也影響非常大

當龐大壓力累積過多時,整個人也會看起來又暗又沒光澤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會趨向為長期調理的

保濕也不單單只再做表面

透過青春露從肌膚深層做到改善

讓細胞可以變得有生氣,自然而然新陳代謝會變好

肌膚變得晶瑩剔透的權利就不需讓給小妹妹啦~~~

 

前兩年有男性友人問我要買保養品送女友或媽媽該買什麼

我直接秒推薦SK-II青春露

因為自己認識青春露之後才知道它並不是熟齡肌的專利

越早開始接觸,就如同廣告所說的提早鎖住年齡

 

用掉好多罐青春露了,依然愛不釋手

投資在自己身上一切都很值得阿~~

當然,如果它變成禮物讓我收到再好不過啦XD

 

 SK-II青春露PITERA (10) 

最近天氣熱到花朵都被烤乾了

肌膚當然也會因為日曬變得更加乾燥缺水脆弱

所以每天乖乖把青春露加在保養程序裡

想要夏日水嫩、小小比花嬌其實不會太困難的~~

 

#青春露 #skii #skiitw

 

 

 

⇓⇓更多生活分享點在粉絲團囉⇓⇓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