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現在的隱形眼鏡種類變化萬千

讓我們脫離眼鏡族、擺脫不斷推眼鏡麻煩事的同時

也能透過不同花色的變化

讓自己有著不一樣的風貌~~

 

青春期的時候,看到同學戴著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覺得超帥

不過那時候的選擇還不多

畢竟雜誌上麻豆戴得漂亮隱形眼鏡都在遙遠的日本

加上那時候網路還沒這麼發達

能在台灣買到類似的花色就已經很感人了~

 

不過隨著科技進步與資訊的快速流通

讓我們不僅可以即時FOLLOW跟上國外的流行趨勢

連最夯的商品都購買都變得超便利的

 

身為一個哈日族

日本隱形眼鏡早就在我去日本掃貨的名單裡

為什麼會鍾愛日本品牌的隱形眼鏡

除了花色我很喜歡以外

就是配戴起來的舒適度是最符合我需求的

尤其是在我做了眼睛誰雷射手術之後

對於"舒適度"的要求就更高了!!

 

 

日本品牌RICHBABY從進來台灣以後我就有默默在購買

巧的是我前陣子在老魚的推薦下購買了KiraKira系列

沒想到竟然是台灣限定的!

 

RICHBABY (15)

這次一次分享RICHBABY三款花色

每一款配戴起來都有很不一樣感覺

分別是優梨雅YURURIA-珍珠巧克&鑽石金 

還有女主角LePrima-綻放杏

 

RICHBABY (16)

優梨雅YURURIA-珍珠巧克

這款裡面,最喜歡這款

對於不能沒有彩色隱形眼鏡,又想要有存在感卻不要太過誇張的人來說

珍珠巧克是很棒的選擇!!!

 

RICHBABY (17)

咖啡與巧克力色的結合

透過由內到外的深淺漸層

創造出柔和不誇張的暈染效果

本來以為它就是款走安全牌路線的棕色隱形眼鏡

但並非如此~~~

 

RICHBABY (8)

在較暗的燈光下

的確是呈現棕色的,但隱隱約約還是看得到內圈有淺淺的咖啡色

 

RICHBABY (5)RICHBABY (2)

我的瞳孔顏色很特別

太過自然的顏色在我瞳孔上是無法顯色的

珍珠巧克可以,而且顏色變化很明顯

 

RICHBABY (7)

透過柔色的咖啡色深淺變化

打造出溫柔的女人魅力

 

RICHBABY (3)

喜歡在約會時戴上它

透過有存在感卻又柔和的珍珠巧可隱形眼鏡打造出 一點點甜+一點點溫柔的甜美感

 

 

 

RICHBABY (6)

38.5%的低含水量材質穩定性好

長期配戴不僅不易變質、破損、沾附雜質

對做過眼睛雷射的我來說,帶起來比較舒服沒有異物感

也不會暈暈地~~

 

 

2018兼六園(2)2018兼六園(1)

獨特的切角設計會通過眨眼增加淚液循環

保持眼睛水潤、避免疲勞不適

即使在日本天寒地凍一整天,每天都配戴超過10小時

但眼睛依然舒服自在沒有異物感

無時無刻都能水亮拍照

 

RICHBABY (4)RICHBABY (10)

珍珠巧克本來就有放大效果,妝感自然不需要太重

仔細看,會發現眼睛其實有水亮水亮的感覺

這也是珍珠巧克的獨特設計

讓成熟氛圍中散發出淚光閃閃的可愛

也成為我最喜愛的一款

 

 

RICHBABY (24)

優梨雅YURURIA-鑽石金

這款蠻特別的,跟以往我對隱形眼鏡"金色"的認識不太一樣

 

RICHBABY (25)

乍看以為是帶點綠色調的灰色隱形眼鏡

就是我最愛蒐集的"混血迷濛款"'

 

但其實它又有點不同

將棕色、亞麻綠、微金色以最流行的三色漸層設計

打造出自然又引人注目的迷人色彩

 

RICHBABY (19)

顏色的著色直徑有13.4mm

剛好可以覆蓋我的瞳孔且有剛剛好的放大效果

但又不會太過誇張的直徑,這就是我偏好日本隱形眼鏡的原因

 

RICHBABY (20)

鑽石金採用漸層色彩的方式

所以外圈不會有生硬的圓圈邊線

讓眼神戴有點迷濛的神秘色彩

 

RICHBABY (21) 

通長戴較為淺色的隱形眼鏡都會擔心不夠有神

或是感覺一直沒在對焦

優梨雅YURURIA-鑽石金完全沒這問題

即使拍照起來依舊漂亮有精神

 

像鑽石金這樣有點神秘、有點隨興的色彩

配戴時會感覺整個人都放鬆隨興了起來~

 

RICHBABY (18)

(配戴超過10小時紀錄)

這天去花蓮的四八高地看七星潭

超大的風吹到我跟瘋婆子一樣

眼睛當然也被吹得微微乾

回到家後~發現妝都脫落得差不多

但隱形眼鏡並沒有乾燥而不舒服

也沒有泛紅起血絲

RICHBABY的獨特切角技術好厲害~

 

RICHBABY (26)

LePrima 女主角 -綻放杏

之前一看到台灣有上市,就跟老魚殺去寶島買回家了

那時候買得是"純粹"

真的真的很自然,但也跟我的瞳孔融為一體了XD

 

RICHBABY (22)RICHBABY (1) 

綻放杏很明顯地外圈有圈深色

但因為線條是由點點構成,讓線條並不會那麼生硬

內圈是咖啡色

淡淡透透地很自然

 

之前好像都會不時聽到有彩色隱形眼鏡花色對於眼睛的影響

其實這不用擔心

只要在眼鏡行購買大品牌的就可以安心配戴啦!!

 

RICHBABY強調他們隱形眼鏡有通過日本檢測

透過"色彩包覆"技術,確保油墨不外露

所以不會直接與眼睛接觸

我們配戴時可以大大安心放心

RICHBABY (14)

這款非常適合上班族或是工作場合較為嚴肅的內勤工作者

深棕色的自然放大,不誇張不死板

重點是,不認真觀察不太會察覺那些微的小變化

 

RICHBABY (11)

外層點點的纖細輪廓打造出明亮有神

透過清澈的咖啡色

營造出成熟瞳魅力

 

RICHBABY (12)RICHBABY (13)

綻放杏因為是極致自然的感覺

很適合素顏&淡妝的時候配戴

偶爾想營造減齡感時選擇綻放杏就對了!!!

 

RICHBABY (23) RICHBABY (9) 

本身就是日本隱形眼鏡迷

只是沒有想到RICHBABY的款式都這麼深得我心

不僅款式漂亮

舒適度更是我最中意的

RICHBABY完全通過我雙眼的審核

好看&好戴,就是RICHBABY的魅力阿!!!!

 

 

實體銷售通路: 寶島、文雄、鏡匠 

官網:http://www.richba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