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5) 

只要在我身邊逗留一段時間的好友

都知道我有多麼喜愛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初次靠櫃,本想說只是去試試這個網路上有超多好評的護唇膏

且因為它會變色才挑起我靠櫃的衝動

殊不知....一試成主顧!!!

從一開始的兩色,到後來的限量色

再到也會變色的粉漾翹護唇菁華

連不會變色的豐漾翹唇蜜也一併收入

反正只要被我認為屬於"癮誘粉漾潤唇膏"同系列的都要一概收入才行

總之~~我沉淪了@@

 

就這樣紅櫃也因此被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所佔據

一次三個色號全部排排站好

 

所以當我12月收到"痞客邦XDior粉漾潤唇特攻隊party"邀請卡時

很想在公司淚奔兩圈後再大叫

超~開~心♥♥♥

 

party如其名,真的有滿滿1/1才問世的癮誘粉漾潤唇膏全新6色

加上原本就推出的四色總共有十個顏色

在party上都可以盡情擦、盡情試

完全沒有櫃姐盯哨的壓力

 

更重要的是

還有外國小弟弟(比姐我年紀小的都叫弟弟)直接背著化妝鏡與癮誘粉漾潤唇膏化身行動梳妝台

讓大家盡情試妝

但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害羞~>////<

(畢竟化妝時平常都不會有人盯著看阿~)

 

而這天老魚超意氣相挺地前來陪我跑趴

還幫我決定了出席的服裝

徹底解決本人有穿衣障礙與人群恐慌的症頭

 

也好加在現場有許多香檳、調酒

讓剛下班的我們可以即刻得到轉換&放鬆

好好享受party的飲料與音樂♥♥

 

貼心的Dior還在現場設置了IG照片列印機

可以讓我們把現場拍的照片從IG上立刻列印出來

限定活動相框搭配精挑細選過的照片

讓這張照片更加有紀念代表性~

(也是我們2017年認真奔波、豐富人生的紀錄)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Addict Lip Glow #007俏梅紅

1/1即將上市的產品中,共分成3大系列

除了過往已有的健康粉潤(水潤質地)

全新加入絲絨粉霧(霧面質地)&銀河閃耀(珠光質地)

而我新入手的#007是屬於新產品中的健康粉潤系列

 

 

新的霧面與珠光質地其實都沒有像一般唇膏那樣誇張霧、誇張閃

就是曖曖內含光那種低調一點點的路線

畢竟保濕潤澤感就是癮誘粉樣潤唇膏的特色阿!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3)

活動現場不僅有調酒、更有DJ

還有大型的好萊塢風格佈置

讓我們瞬間宛如來到另一個國家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2) 

當天更舉辦了"美妝網紅潮模實境彩妝大賽"

有我愛的薛妞妞、唐葳、GINA、NANCY

可是人實在太多根本無法靠近一睹他們的美阿~~

但可以從濃厚的party氣氛與滿滿的嘉賓人潮就能感受到Dior的魅力

看來瘋狂的不只我阿!!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1) 

(室內昏暗燈光下的顏色)

#007俏梅紅 是我所有水潤系列中顏色最紅的

但畢竟它還算是護脣膏

所以顏色應該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6)

(室內白光+陽光照射下的顏色)

之所以會蒐集癮誘粉樣潤唇是因為它的滋潤度很夠

蘊含「野芒果油」與「絲瓜精華」等保濕潤澤成份可以讓我容易乾裂的雙唇有著豐潤保護膜

即使喝水也不會全部掉光

而且獨家「水漾潤色科技」在碰到雙唇時會感應到酸鹼值

釋放活性因子

自動改變顏色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10) 

也就是說

每個人的體溫不同,妝效也都不盡相同

宛如為個人量身打造的妝感也是我喜愛它的原因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4)

實際感受,會發現在濃遇的香草香味當中還夾著些微涼感

這些涼感能打造出豐唇感

是自然的澎潤

擦護脣膏也能有嘟嘟的雙唇

自然裸妝、假素顏時的必備品阿!!!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9)

#007俏梅紅 在我黯淡的雙唇上變色蠻明顯得

有時不想擦口紅又想看起來有自然氣色時就會把它拿出來擦

或是不想要有口紅那種顯色的氣勢感

偶爾小鳥依人、走溫柔路線時就用它

(雖然這種時刻實在少之用少~哈哈哈~我霸氣姐耶~)

 

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8)DIOR迪奧癮誘粉樣潤唇膏 (7) 

當天PO 粉絲團的時候,認真回想我試完6色後會比較推薦哪一支

沒想到我卡關!!!

因為.....我是癮誘粉樣潤唇膏 忠實粉絲耶

當然全部都要收阿~~ 哈哈哈哈哈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