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4)

紅到翻過去的Daniel Wellington (DW)手錶我終於也擁有了

超級想落淚的

這是我今年2017給自己最棒的聖誕禮物

 

從DW開始在網路上火紅後我就有在注意它

簡約錶面搭配上彩色尼龍錶帶

有點衝突卻又把那mix的比例抓的剛剛好

讓它既顯眼又不會過於花俏

不過我知道我無法駕馭它

所以一直等等等等等

終於讓我等到它出皮錶帶&金屬錶帶的這天啦!!

 

Daniel Wellington目前針對2017聖誕節有大促銷的活動喔

只要至官網購買 “任意錶+/錶帶/手環”,除了會送一個combo box外,

輸入優惠代碼,就能享有折扣碼八五折優惠,還享九折優惠,

最多可以省到$2600!!

優惠代碼: 94truda

折扣時間會到 2018/1/31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12月再加碼優惠

購買指定款手錶,會再贈送錶帶,另外也會贈送聖誕禮盒,使用折扣碼一樣有85折:)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8)

剛好最近DW推出新的聖誕禮盒組

是一支錶+一個手環

如此厲害的新品,當然要選擇這組合啦~~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9)

不過不要一錶一手環也沒關係

只要在官網上任購買兩項產品

就能得到這麼美的禮盒包裝

還是免費的喔~~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0)

黑色外盒搭配上紅色緞帶

把簡約的質感提升到最高之外還充斥著濃郁佳節氣氛

害我都破不急待聖誕節到來啦~~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1)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2)

但其實DW包裝才沒有這麼簡單

緞帶外盒拆開之後

放置手錶的盒子外頭還有個封套包住

如此的精細包裝是我在買精品錶時才會見到的

買來送人做禮物不僅體面

買來送自己也很開心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3)

我選擇的是Classic Petite 28mm +CLASSIC CUFF

金屬顏色部分則都選擇女生最愛的玫瑰金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4)

CLASSIC CUFF 只分銀色&玫瑰金

SIZE則分兩個大小 S & L

 

雖然手腕細且瘦瘦的但骨架偏大

我戴S會卡肉所以最後選擇L的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7)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5)

CLASSIC CUFF 維持著DW簡約風格

但在邊緣做了點角度切割變化

極微簡約的設計中戴有點不一樣的細膩呈現

扎實厚度將質感往上提升

襯托出Daniel Wellington經典腕錶的極簡典雅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5)

錶的部分我選擇CLASSIC PETITE ASHFIELD 28MM

如果喜愛Daniel Wellington錶的人,應該是在初入手時都會有選擇障礙

因為每個顏色都很美、更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6)

 

率性、優雅、氣質 它可以透過不同錶面大小與腕帶材質的搭配去變化出來

後來看看自己的手錶收藏都以誇張的大錶面為大宗

所以就決定以自己沒有的小錶面&黑色為主

不過玫瑰金的部分依然沒有放棄啦~~

在新嘗試中還是藏有本來的喜好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6)

黑色啞光網眼錶帶,雖沒有銀色&玫瑰金那般亮眼

但卻能將黑色較為中性的感覺融入知性感

搭配上12mm的錶帶寬度

使黑色也能優雅氣質卻一點都不張揚

 

看起來較為複雜的扣環設計讓第一次帶此款設計的我來說剛開始有點懼怕

但其實在戴之前先調整到自己所需的錶帶長度

其實3個動作就能輕鬆戴錶

習慣之後會感到簡單又快速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2)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5)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6)

戴笨重大錶習慣的我

剛開始有點不是很適應這重量得改變

但後來發現這輕盈感也是它迷人的地方

尤其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

輕巧無負擔的配戴感讓每天上班更加自在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1)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0)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9)

黑色手錶出乎我意料的顯白&百搭

不管是襯衫、針織衫、深色、淺色

簡約還是淑女的穿著風格

DW都是很厲害的配件

錶面雖小,但存在感卻很高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2)

上班時即使只是配戴手錶

還是很吸人眼球、詢問度很高

而且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原來身邊蠻多人在關注著DW手錶

他們看到可以近距離看到手錶本尊整個很興奮阿~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1) 

假日的時候我才會出動CLASSIC CUFF一起配戴

它讓已經徹底融入我生活的CLASSIC PETITE ASHFIELD 28MM多了些變化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7)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4)

在擁有Daniel Wellington錶之後

完全能理解它之所以火紅的原因

並不是它那獨一無二的簡約

因為簡約款式的錶不少

它的魅力來自於看似極簡的設計

卻把錶面&錶帶的搭配比例計算得剛剛好

不把變化做得誇張醒目

而是透過材質、指針去做變化

並添加了消費者可以自己選擇的特色

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喜好

更能透由蒐集的概念,可肆意變換錶帶

呈現出個人獨特的樣貌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3)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Petite 28mm (8)

在聖誕節的時刻

總會為了挑選聖誕禮物而苦惱

送最夯的Daniel Wellington搭配禮物包裝

不管是送自己、送情人甚至送閨蜜都超適合的阿~

#danielwellington #dwdiscountcode #時尚簡單又好搭#聖誕禮物

 

 

目前針對2017聖誕節有大促銷的活動喔~

只要至官網購買 “任意錶+錶/錶帶/手環”,除了會送一個combo box外,

輸入優惠代碼,就能享有折扣碼八五折優惠,還享九折優惠,

最多可以省到$2600喔!!

優惠代碼: 94truda

折扣時間會到 2018/1/31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我下一支該蒐集哪款比較好呢??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