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2) 

發現最近每個月要當面膜搜察隊

不管是新品、口碑品還是熱賣品

都有機會可以好好體驗好好感受

這就是所謂身在面膜寶島的好吧!

 

 

每月一AVIVA時間也是令我非常期待的部份

琳瑯滿目的產品多麼希望通通可以體驗過一輪

我想這種貪得無厭的心情,美妝保養空一定身有同感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4)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這款粉色的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有點犯規

少女心洋溢,打開除了大冒粉紅泡泡以外完全不知道還能怎麼更加貼切形容它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3)

 

一盒一共有四片

以它訴求的嫩白效果來說,一個禮拜兩片即可

AVIVA官網上還有貼心設計28天美白計畫

一週使用敷兩次,搭配其他的保養品及步驟

透過肌膚代謝的28天週期

趕走苦命灰暗臉

->28天美白計畫: 詳細內容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7)

 

它的材質跟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一樣

屬於薄透服貼又具有隱藏術的隱形面膜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6)

拉遠一點看真的服貼到很誇張

我就敷著這樣走來有去做家事、拍照、吹頭髮

它始終黏得牢牢不掉落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8)

面膜紙夠大片這點值得要大大讚揚

因為能夠覆蓋本人80%高額頭、90%寬顴骨的面膜實在不多

面膜紙的服貼與延展度也要夠好

才有辦法像照片我下海記錄得一樣

 

鼻頭鼻翼牢! 眼周牢! 嘴巴週圍牢! 連下巴額頭都牢牢牢!!

就彷彿被網子圈住般

讓肉鬆垂在敷臉的短短10分鐘裡被HOLD得牢牢不會亂動

 

因為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

即使像我不小心敷得太靠進眼睛也沒有絕的薰眼刺激不舒服

 

以有"白"效果訴求的面膜來說,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屬於溫柔天使級的

不特地分辨,如此溫和的水樣感實在很難想像它裡頭有添加多許可以嫩白肌膚的成份

 


有助精華液被肌膚吸收。迅速幫助肌膚保濕嫩白,膚色更加明亮均勻。

每周可使用1~2次,迅速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水嫩有光澤潤白及美白肌膚。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9)

面膜紙十分薄透服貼的關係

精華液很快就跑進肌膚

像我肌膚較乾,乾渴的肌膚吃精華液的速度又特別快

大概敷個8-10分鐘就會趕緊取下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11)

取下後不僅看起來臉蛋發亮

那飽滿的水份光澤讓亮白的效果更加明顯

 

滿滿水份可以補足水分,也讓毛孔乖乖縮小

肌膚不再乾渴,毛孔自然不會再輕易張開索取水份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10)

 

因為面膜夠大片

讓常常被世俗面膜拋棄的高額頭這次也被照顧到

我都想替我額頭感到歡喜落淚了XD

 

因為每一次敷完都有如此亮眼的表現

怎麼可能會忘記它的好

即使再忙

一個禮拜也要敷上一次

維持透亮肌是上班累得像條狗也看起來像個人的秘密武功

 

 

AVIVA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1)

運用面膜卓越的服貼度

敷完臉的時候把面膜紙放在脖子上敷個5分鐘

除了不要浪費殘存的精華外

也讓脖子不要跟臉的膚色差異太大阿!!!

 

2017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 (2)

 

10/1 是我期待四年以久的周杰倫演唱會

優秀的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當然要在前一個禮拜大力給它摧下去

認真敷用力敷

 

2017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 (1)

雖然我知道我坐在遙遠的地方周董絕對看不到

我也只能跟螢光棒、目錄拍照

但依舊堅持要維持在厲害的狀況下出席與共同嗨翻小巨蛋

畢竟等了四年就為了這天

即使只能跟螢光棒合照也要很敬業才行!!!

 

 

AVIVA總是這樣

看起來簡單樸素、不是金光閃閃多人眼球

可是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會想說"夭壽喔~黑缸內裝醬油"

好像每一次它都會知道肌膚缺什麼、想要什麼

雖然每項都是溫和訴求

但總會明白它給肌膚的呵護是深層且安心的

 

不知道~AVIVA下次又有什麼好物來嚇壞我勒????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其他文章

【愛防曬】有AVIVA 防曬系列的陪伴,讓我能放心與海洋在炙熱夏天裡開心約會~ 

【洗個好臉】有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即使生活在可怕的髒汙環境也能敷出透亮好肌膚!!

【臉蛋保養】搭配面膜使用讓兩者更加分的多功能精華乳,再冷都不怕鼻子脫皮囉♥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

【臉蛋保養】乳液界的絕代雙嬌,兩者完美搭配讓保養更加快速完成!

 【愛防曬】純物理性防曬,無負擔對抗紫外線,同時打造裸妝好氣色 ♥AVIVA 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