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 朵璽海星再生保濕系列 (3)

從今年颱風的數量與動向

好像可以看到ㄧ些夏天會拉長的端倪

炎熱與即將來臨的日夜溫差大、換季時刻

對有罹患保濕缺乏恐慌重症的我來說

所有該準備的我現在就以開始做功課並囤貨

不然到時遇到到肌膚乾燥的時候可是會令我大崩潰的~~

 

這次夏天我提早擁有了Dr.Douxi 朵璽保濕四大天王

覺得內心的驚慌失措與不安有救了!

 

保濕四大天王除了有外型跟名字ㄧ樣可愛的海星再生保濕系列 

再來就是2017年具有強大威脅性的生力軍-煥膚保濕精質液

日夜有四大天王守護,真的可以好好上班放心睡覺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1 (2)

【Dr.Douxi 朵璽】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100ml

海星QQ這名字蠻有趣的

仔細鑽研一下官網才知道說

原來是因為Dr.Douxi 朵璽認為大自然一定擁有讓肌膚保持年輕的答案

經過研究發現

海星擁有強大修護能力這點,是我們肌膚也很需要的

所以就有了海星QQ這系列的誕生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與『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除了SIZE以外

根本長得一模一樣

自己在整理照片時整個弄到頭暈眼花

要使用時得稍加認真看一下外包裝上的文字才行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1 (3)

圓滾滾的外型,透明藍的瓶身

ㄧ看就知道的是保濕訴求來著

不管是對保濕產品既定印象也好還是我獨特的喜好

就是喜歡它漂亮的海洋藍

尤其是三罐擺出來ㄧ字排開的時候

清爽消暑又療癒

有種短暫抽離、置身於海邊的舒服暢快感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1 (1)

與質地如其名,化妝水屬於凝露質地

但有帶有高度流動性

所以不管是徒手還是搭配化妝棉都很方便使用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1 (4) 

因為本人對於"水感"是莫名的喜愛沒有原因

創新水凝配方所打造的特濃化妝水讓我可以不需要化妝棉

這樣才能更直接地感受到那轉化出的爆炸性水感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1 (5) 

輕輕抹開,水份很快就能進入肌膚

緩解肌膚那乾渴現象

 

強調無香精、無酒精、無色料、無MI/MCI防腐劑、無Paraben類防腐劑的安心宣言

使用起來放心又不會薰眼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1)

【Dr.Douxi 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50ml

比起『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精華質地更濃稠些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4)Dr.Douxi 朵璽海星再生保濕系列 (2)

但一樣好推開且延展性很棒

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推抹到每個角落每個細節

又能很快被肌膚給吸收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5)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6) 

推開後給予肌膚的感受一樣滿滿的水感

但等到吸收後會發現,其實它還在表面留下一層保護膜

甚至還有ㄧ點微微緊緊的感覺

原來它不只補了水

還有水解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緊密度

誰說補水不能同時做到緊緻呢??

至少我在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有感受到~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3)

【Dr.Douxi 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50ml

海星QQ系列裡的大明星就是這罐保濕霜

我也喜愛它~因為它那獨特的質地就是我喜歡的阿!!!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4)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5)

看似跟ㄧ般乳霜沒有什麼不同的平滑表面

但其實乳霜分子間彼此緊密抓住

即使大幅度傾斜著也不會輕易滑落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1)

挖出來仔細探究才能更加發現它的奧妙之處

取出時碎碎ㄧ塊塊的

很不像乳液那樣稍稍具有黏稠感

但稍等幾秒鐘等到碰到肌膚溫度

會開始變成像乳液般柔軟滑潤

這時再推開,就完全就是豐厚質地的乳霜啦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6)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7) 

豐厚綿密又柔軟

是它帶給肌膚的第一個印象

對於偏乾性肌膚的我來說

豐厚滋潤的觸感,會使我感到十分安心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8)

喜歡它推抹開來的綿密與濃潤

也喜歡它被吸收之後肌膚已經吃飽營養卻又抹起來不黏膩的獨特清爽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11)

因為我是個如此矛盾的人

所以特別喜歡能達到我龜毛要求的好東西

 

 

煥膚保濕精質液 (6)

【Dr.Douxi 朵璽】 煥膚保濕精質液 6.5ml

這兩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身邊有用過的人都說它們有多愛

看似長得普普通通

卻一點都不簡單

 

煥膚保濕精質液 (4)

使用方式無比簡單

直接把前面的蓋下旋轉取下後

像是自動鉛筆的方式從後方按壓擠出精華

要特別注意得小力緩慢

不然會ㄧ次取出太多會超浪費的

 

 

煥膚保濕精質液 (5)

除了造型特別

半透明的霧面質地也非常特別

完全猜不透它會以什麼方式呈現

 

煥膚保濕精質液 (3)

從透明瓶身中看得到看得到金黃色的黃金箔萃取

好豐富好療癒

 

透過獨家的「NIOSOME」變形包覆技術

將專利成份與黃金箔萃取融合在一起

在保養時刻,協助肌膚hold助保濕力

 

畢竟日常生活中的過大壓力、天天化妝習慣與環境汙染等

都會日以繼夜地傷害肌膚

除了越來越脆弱

乾燥缺水易浮粉等窘境也越來越常出現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3)

『煥膚保濕精質液』看似透明較為清爽

但其實不是耶~~

 

煥膚保濕精質液 (7) 

除了延展性跟精華液一樣優秀ㄧ樣外

推開來不僅有粒粒水珠

還同時帶有強大的滋潤度

就像是精華油留在肌膚上的潤澤觸感ㄧ樣

很特別讓我印象超深刻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10)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9) 

這樣的高度潤澤

完全能取代精華油

不僅不會油膩、精華油所具備滑潤它也都有

對於不敢使用油類保養品又屬於偏乾肌膚的人來說

它根本就是首選阿!!

 

煥膚保濕精質液 (2)煥膚保濕精質液 (1)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與『煥膚保濕精質液』兩個都是精華

我會針對質地與訴求不同

將具有高度水感的『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放在晨間保養

替妝前做好水嫩打底

而高效滋潤的『煥膚保濕精質液』則放在夜間保養

作為乳霜前一個步驟,做好滋潤舒通

即使整晚都開冷氣睡覺,也不需擔心早上臉會乾巴巴

 

而且『煥膚保濕精質液』這輕巧方便的造型也很適合帶出門旅行

不佔行李空間又不怕壓壞

濃潤的滋養感,去乾冷的日本超適合帶上它的!!!

 

Dr.Douxi 朵璽海星再生保濕系列 (1) 

這四支被我喻為保濕四大天王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水感、潤澤、修護ㄧ次做足

秋老虎很可怕嗎? 是這樣說沒錯~但是只還沒準備好以前

但現在有Dr.Douxi 朵璽保濕四大天王鎮住這一切

完全可以盡情享受秋天的愜意阿~

 

 

Dr.Douxi 朵璽海星再生保濕系列 (4)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