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6)

小時候,每天起床最開心的是就是吃到想吃的早餐

如此小小日常事件是每天一早的快樂來源

 

但現在初老之際

發現自己在意得不是食物,而是每天的狀態

 

面對鏡子裡的素顏

若發現痘痘、乾燥脫皮、暗沉蠟黃等等慘狀

都會讓我一早覺得有點崩潰

畢竟女人都是愛美的生物阿~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21)

為避免這些問題的產品

基本的保養絕對每天做足做飽以外

面膜則是2天就求助一次必備好朋友

 

加上本身就喜歡蒐集那些國內外好用口碑加持且價格平實的面膜

這次專科的完美保濕面膜們當然也不能漏掉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20)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專科對我來說,就是開架界的保濕代表

藍澈撤的一片在開架通路很難不注意到

尤其是當肌膚特別乾渴的時候

常常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專科"

當然,身為走火入魔的保濕狂人

今年夏天上市的完美防曬水凝膠也沒有錯過啦!!!

 

不過專科到了秋冬也沒有因此鬆懈

加緊腳步在這換季時刻推出了" 完美保濕面膜 "

兩款的滿滿水潤感,很適合肌膚極為乾燥的人喔~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8)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大部分時間即使再忙碌睡得再少

膚況都還蠻穩定的

加上膚質屬於混合偏乾性

所以不太會有痘痘等大問題出現

 

但到了換季時刻

肌膚乾燥現象就會跑出來

尤其是歲月不饒人

年紀越大,換季所帶來乾燥狀況更是越來越明顯

讓我不得不好好注重『保濕』這件事

 

專科一直以來都強調著『保濕』二字

強調女人就是水做的這一點

透過許多高科技成份與技術

讓女人維持水嫩無負擔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7)

全新的完美保濕面膜兩款顏色,維持品牌一貫的藍色風格

但更有清涼水嫩的清爽感

簡單的色調,光是視覺就覺得用完會很舒服~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1)

面膜紙採用日系品牌慣用的紙膜

不走薄透路線,具有厚度卻有很棒的延展性

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做拉伸,徹底包覆每個角度且不滑落

本身對面膜的要求,本來就走服貼大於薄透路線

畢竟我的顴骨寬大、臉型有稜有角

面膜能夠好好仔細的包覆照顧每個角落才能讓我感到安心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0)

兩款面膜都強調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並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過敏機會降至最低 

而且都加入明星成分天然蠶絲蛋白所打造出來的高保濕配方

讓面膜有著滿滿水份與潤澤

讓肌膚擁有全天候的水感柔嫩

 

 

其實在將面膜取出來的時候

透過觸摸精華液就知道它一點都不簡單

透明的面膜精華卻有很紮實的潤澤感

短短的15分鐘

肌膚就像被一層保護膜覆蓋著

帶來滿滿的水嫩與十足的安全感

不用再為乾燥緊繃而恐慌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2)

當面膜取下之後,更能明白一點都不簡單是怎麼回事

透亮與暗沉的清楚分界讓我十分吃驚

到底是我本身肌膚太暗沉,還是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太威了?!

實在傻傻分不清楚阿~~

但可以確定的是,效果也太明顯了吧!!!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4)

特殊技術將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微米化

讓水潤精華成分可滲透直至肌膚底層

搭配上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彈潤肌膚不間斷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6)

使敷完之後的肌膚,很明顯可以用肉眼看到變化

顯著的飽滿感透出彷彿睡飽喝足水分的透亮光澤

毛孔也縮小許多,不會大肆張開讓人困擾

很像已經做完整套保養的水嫩狀態

但其實沒有阿~~我才剛敷完面膜,什麼乳液都還沒擦耶

可是肌膚那因為補足滋潤而彈潤的光澤到底是怎麼回事??!!

連我自己取下面膜的瞬間也訝異極了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5)

當然~這樣的潤澤感,是屬於較為滋潤款的面膜

我個人覺得在秋冬季節是非常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的

 

 

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8)

專科 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做到保濕做到滋潤,還差什麼?  就是光澤啦~

對於一個什麼都想要做到盡善盡美的人來說

選擇障礙所演變而成的全部打包當然是一種習慣啦!!

 

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6)

在整天外出奔波後的那天

或是要迎接Blue Monday的前一晚

會特別喜歡用專科 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不想讓老闆主管覺得我假日玩得太crazy

揮別暗沉亮麗開會,也能增添一些莫名的自信阿! (笑)

 

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3)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2)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4)

尤其在面膜取下的那一刻

看到臉上水漾貌就能清楚明白

 

專科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1)

除了必備的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

添加珍珠精華,使水嫩之外還不忘記要提升肌膚透亮度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7)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2)

因為滋潤度很足夠

其實我不會每天都敷

畢竟現在天氣還不會太冷太乾

  

但大部分時間都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內工作

水份缺乏的狀況還是有的

好好檢視自己的狀況,選擇兩款之一來使用

大概一個禮拜2次左右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真要細說出兩者的差異

『完美保濕亮澤面膜 』因為裡頭加了珍珠萃取的關係

敷完後的亮澤感會再明顯一些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則是有著水溶性膠原蛋白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去做挑選唷~

 

因為前一晚的滋潤打濕有做足做飽

一切好好的打底,讓肌膚狀態好到嫑嫑的

上起妝來快速又服貼且不易脫妝

這張照片可是我上妝後至少9小時的樣子耶

底妝好端端的實在有點over 喔~哈哈哈哈

但~~我好喜歡阿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19)

身為專科的支持者,全新的完美保濕面膜果然有兩把刷子

不管是想要彈潤肌還是透明肌

專科都可以做到

當然~跟我一樣貪心的話,兩款都缺ㄧ不可阿!!

 

霧面灰綠髮色 

因為有著專科面膜細心照料著

使肌膚能維持長時間保濕

讓我奔波台北-花蓮兩地出差一整天,即使沒時間補妝也能維持完整妝容

專科果然是傳說中的開架保濕專家阿~

 

女人是水做的,千萬不要忽略保濕的動作

再忙再累,有了専科 完美保濕面膜一片搞定水嫩美肌! 

 

 

獲取更多面膜資訊:https://goo.gl/4ze9ZZ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