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2)

面膜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

尤其是在味道、訴求、劑型的多重排列組合下

讓目不暇給的面膜們變成了台灣特色

 

對無法使用媳婦熬成婆的速度養成水嫩肌的忙碌人士來說

面膜更是不可或缺的救急工具!

IMG_5491沐荑手部SPA保養 Trind光粹健甲明星療程 (34)  

自從來到現在的職場後

不僅化妝時間長,次數更是頻繁

如果六日每天都要出門的話,幾乎等於每天都化妝

雖然我秉持著一個花多少時間化妝就要花多少時間卸妝洗臉的概念在過生活

但有一些頑固又細微殘妝與髒汙是無法靠卸妝就能徹底清除乾淨的

 

加上本人皮膚薄的關係又不太能用臉部去角質產品

頑固髒汙很難清除

在臉上待久默默就變成了粉刺,甚至是痘痘@@

所以自從有了"泥膜"這種面膜誕生之後

它就讓我養成每週固定大掃除的習慣

這些小煩惱自然而然就消失了~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4)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接觸DORETTA朵芮藥妝好多年了

回頭算算發現天阿~

我20多歲生涯裡可是一直都充滿著它的陪伴

第一次是從B12亮澤活妍化妝水開始認識起的

到現在B12亮澤活妍化妝水都已經換了新包裝

就知道歲月如梭嚇死人阿><

 

"紅萃系列"簡單來說是跟"白皙動人"有關的

這條『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也是有這樣特質的存在

除了每週一次乖乖清潔以外

當看起來自己又暗又黃、慘淡無比的時候

更會立刻想到它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3)

這次軟管瓶身做得比較輕巧、稍微薄透些

從瓶身外隱約可以看到泥膜在裡頭的模樣

也讓瓶身在拍起來的時候陰影 (絕不是相機壞掉喔~)

正因為看得到,表示真材實料不假裝阿~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6)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本身非常柔軟

與大力強調清潔的火山泥膜很不同

它是柔軟好推開的舒服白泥

似奶霜、似慕斯,又似乳液在臉上般柔適舒服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5)

在臉部徹底清潔完後,準備開始進行保養前先抹上

本人無比懶惰

加上『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宛如奶霜般的柔軟質地

與面膜刷搭配之後,整個就是如虎添翼阿!!!!

沒幾下整張臉就能均勻且快速敷上香氣舒服的『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4)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跟過往我蒐集火山泥面膜們很不一樣

光是抹開就能從質地帶來的膚觸感受到它裡頭有著滿滿滋潤成份

且不會因為過於濃稠而難推開

滑順好推不卡紋理路線~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8)

塗抹『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的每一下

就像是有人在輕柔地幫我按摩臉龐般舒服

微甜的精油花香隨著膚溫慢慢散開來

 一點一點、淡雅卻不刺鼻

讓敷臉時光更加愜意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9)

對於每天上班都在極度專注緊繃的我來說

剛好可以藉著保養時刻、藉著喜歡的精油香氣來做到上下班的轉換

讓身體也能慢慢切換到準備進入睡眠的放鬆時狀態

 

  

敷上個10分鐘左右,『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會從濕潤變得乾燥

從表面摸起來乾爽不黏手

這時我就會把用清水沖洗掉了~~

(心血來潮錄極小短片示意一下)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5)

用一次就討我喜歡的原因有一個很重要

就是它不管是在敷的過程還是敷完後

臉都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出現

對皮膚水分較不足的我來說

這樣的面膜實在太棒了!!!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3)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7)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獨特1+1雙泥「亞馬遜河天然白泥」搭配「法國玫瑰紅土」

在敷的過程中會深入毛孔

透過泥膜的成份把卡在深處、平常卸妝也無法趕走的殘妝與髒汙溫和帶出

 

膚質變好當然人也變亮變開心啦~

沖洗乾淨之後

肌膚摸起來的滑潤度很像擦過薄薄乳液般柔嫩

甚至更像敷了整晚面膜後細滑

完全無法想像自己剛剛敷的是"泥膜"!!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0)

獨特1+1雙泥加上4重美白科技

不只清潔力好、美白力也優秀

一敷就感受到瞬白透出來

肌膚看起來平滑飽滿

粗大毛孔也因為水分補給做足看起來較為不明顯

遠點看除了飽滿光澤外

細緻到會發光的滑順鼻頭整個閃閃動人

 

因為殘妝被清乾淨了

新的粉刺自然不易生成

老舊粉刺也透過多次使用之後只好慢慢地乖乖舉白旗投降

不誇張~若勤勞一點連敷個兩天

粉刺大部分都自動投降,而且還是站得直挺挺

挺拔地衝破表層粉底直接清楚易見

完全就是要我立刻處理要它們阿!!

 

不費力也不用過度擠壓毛孔清粉刺

輕柔解粉刺痘痘問題

這就是敏弱肌很需要的溫和大掃除阿~~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7)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6) 

身為最典型的黃種人代表

在睡不飽睡不好就亂吃的情況下

總是得在某些地方用點偷吃步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就是個重要的小幫手

讓我可以每天都長得能出門見人實在很感恩>////<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1)

顛覆我自己對清潔泥膜的印象

清潔與滋潤同時做到卻又溫和不咬肌

每個禮拜1~2次,替水亮肌膚養成術做到最扎實的基本功!

 

紅萃微導肌白無暇泥膜 (18)

幾年過去了

DORETTA朵芮藥妝依舊是如此迷人且讓人喜歡阿

 

 

肌膚會拋光很迷人吧~~

泥控們快看->https://goo.gl/kkWzXJ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