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8)

非常認真說....Jo MALONE好可怕@@

 

我記得我兩年前還在那裡大言不慚的說我對Jo MALONE無感

看到許多Blogger分享蒐集成櫃的畫面只覺得這是假象

怎麼可能會讓人失心瘋

 

畢竟靠櫃聞香時總是會被那濃郁香氛薰到頭暈目眩

(也可能當時就在內心試圖找理由說服自己不要買??)

但自從去年那限量迷人的『2016聖誕限量香水組』到手之後

內心的最後一道防線徹底瓦解

 

對!!其實是我被下咒啦!! 

血拼荷包空空魔咒??

去年買的『2016聖誕限量香水組』完全無法滿足我蒐集的癖好@@

⇩去年與Jo MALONE的初次見面

【蒐集狂】從英國搶回的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香水組搶先曝光,一起進入黑x金的魔幻劇場!

 

 

每次出國前都固定要去昇恆昌搶便宜採購

沒想到今年直接跳過各大國際專櫃美妝,直衝Jo MALONE單櫃

拜託~~免稅價之後用昇恆昌卡再打9折,能不買嗎??!!!

一瓶30ml國內專櫃訂價 $2500,我入手價是$1926

算下來是77折!!

嚇死人的殺@@

JoMalone 

所以...我一次買了三罐!

星玉蘭只是其中的一罐~哈哈哈哈

(還沒出國就噴了快$10000,實在很嚇人><)

(最右邊大罐不是我的,只是一起結帳而已~哈哈哈)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4)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5)

拖了星玉蘭的福,終於讓我擁有第一個小巧可愛的Jo MALONE外盒

這尺寸也是所有裡頭我最喜歡的

簡單秀氣又超有質感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6)

五月發售的星玉蘭有附贈的花瓣頸飾

雖然我知道要塞進盒子裡它會變形

但為了可以把盒子帶回家,只好犧牲它了

不然一次四罐全部塞在一個大盒子,過於龐然大物不夠秀氣我不是太喜歡

認真說,這單支30ml的小盒一定要有一個

擺在房間實在很有氣氛!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12)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9)

霧面消光漸層瓶身

就像仙女周圍的雲霧

仙氣飄飄很不真實的存在般令人感到心動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11)

有別於常態品的貼紙標示

香水的名字是直接打印上去

完全美到一個我很願意沒朋友也絕不割愛的地步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10)

花瓣的設計其實蠻立體且質感很不錯

但缺點就是...要噴香水的時候手會卡卡不方便使用

對我這種粗魯人士來說它根本是阻礙阿!!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7)

前調:檸檬/生薑/紫蘇葉

中調:星木蘭/橙花/玉蘭花葉

後調:檀香/琥珀

 

我真的不太喜歡花香

但它味道實在太獨特

 

清新檸檬與紫蘇葉,伴著微辛感的生薑撲鼻而來

替優雅的中調花香批上一層與眾不同的面紗

讓我與花香的初次見面不會反感

後調有最愛的木質調檀香與琥珀

使花香躍昇為一種大人的成穩魅力

卻又不老氣

脫俗、空靈帶點仙氣

有點熟悉卻又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迷幻美妙氛圍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3)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1)

正因為它清新脫俗又不是走真正的文青路線

是淑女花香卻又隱藏著微酸微辛的個性美

讓人在探究裡頭的神秘時就不小心淪陷於它的魅力中

因為它難懂、因為它好聞且與眾不同

加上"五月限量"

是我生日的限量款,能不買嗎??

 

JoMalone星玉蘭Star Magnolia (2)

雖然愛到癡狂絕不可能割愛

但那花瓣實在太礙事

用沒幾次我就把它拆下塞回盒子裡啦~~

 

文中有提到我其實光自己就買了三支作為30歲的生日禮物

對啦~~這只是其中一支

剩下兩支繼續產文中囉~~

 

 

 

 

 

 

 

 香氛愛好者必看看

1.【香氛癡】從英國搶回的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香水組搶先曝光,一起進入黑x金的魔幻劇場!

2.【香氛癡】2017年忠心耿耿、愛意滿分的三款香水們♥♥-JILLSTUART花鑽香水.Modern Muse 繆思香水.香奈兒ALLURE香水

3.【香氛癡】重度香氛控的必收好物♥♥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4.【體驗】MUSK COLLECTION經典麝香與台灣手創皮件完美結合,一次滿足嗅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認真血拼、蒐集戰利品

4.【迷戀唇】誰說乾燥玫瑰一定要很乾燥,媲美專櫃等級的就顛覆這一切!!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開箱!!

5.【買不停】韓國底妝狂買好抒壓!!Vprove、FORENCOS、April Skin隔離&粉底試色開箱!

6.【買不停】買到停不下來的韓系卡通腮紅~♥Holika Holika X 蛋黃哥、ETUDE HOUSE 粉紅骷髏、APIEU X 拉拉熊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