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5) 

防曬,是每年的夏天的最大工程

就是考期末考一樣讓人緊張兮兮

但如果有萬全準備,就能盡情享受艷陽阿~

 

在千呼萬喚下,AVIVA的防曬新品終於問世了

從AVVIVA粉絲團放出即將有防曬新品誕生的時候

我就無時無刻在鎖定著

誰叫它們的防曬這麼好用

讓我一用就愛不釋手,直接又上網下標兩入組囤起來以備不時之需阿

之前的防曬文章

【愛防曬】有AVIVA 防曬系列的陪伴,讓我能放心與海洋在炙熱夏天裡開心約會~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3)

☼SPF50+PA+++ 水潤保濕防曬霜☼

比起過往,這次的水潤保濕防曬霜白色包裝非常討喜

因為本人完全就是白色控

不管3C、衣服、彩妝,只要是有質感的白色包裝,就會讓我神魂顛倒

不過想當然,白色包裝當然會比較容易髒

尤其是水潤保濕防曬霜 又是具有顏色的

可是如此輕巧的軟管設計,攜帶真的超方便的!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2)

包裝上的字體超可愛而且有點熟悉

它長得很像老魚的字啦

圓圓短短,又具有手寫的溫度

讓簡單的外包裝多了點親近人心的溫暖感

富有日系可愛的氛圍~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8)

與AVIVA過往的防曬品一樣,都是具有顏色

質地上也比較濃稠一些

推開會稍微需帶有點力氣

但與肌膚融合後的服貼感,就讓你完全忘記剛剛推開時稍費了點力這件小小小小的事情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7)

我想,稠度較高的原因應該是來於它是SPF50+ PA+++高係數的關係

但與我手邊其他貴鬆鬆的專櫃高係數防曬品比起來

其實水潤保濕防曬霜質地整個就大勝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10)

不僅相較之下比較輕盈

而且塗開之後非常薄透服貼且不悶熱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11) 

比較奇妙的是,它帶給肌膚的觸感很像乳霜

綿密細緻又舒服

肌膚就像在擦保養品一樣,摸起來光滑水潤

不黏不膩也不乾澀

也沒有防曬品會咬手的狀況出現

觀看外表實在很難想像這裡頭蘊含的威力阿~

所以我們不可以這麼膚淺只看表面來做評斷~哈哈哈哈哈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12)

最近的生活作息非常亂,熬夜又睡得少

其實理論上從底妝開始應該都會很不服貼

可是使用水潤保濕防曬霜之後

肌膚透過防曬霜顏色的校正,暗沉沒瞧見

還散發著飽滿光澤!!

WHAT!! 我可是凌晨四點才睡覺耶~~

這一塗實在嚇死我自己了~~

立刻在房間尖叫給妹妹聽,要她立刻去買XD

所以平常上班不小心 睡到壓線的時候

我會直接把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作為防曬+底妝,超省時間的!!!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16

裡頭使用的防曬劑都只選用純物理性防曬劑-氧化鋅與二氧化鈦

不僅有做到符合台灣衛福部的測定標準及規範

除了高係數的防曬紅指數SPF50+ (SPF超過50僅能以50+表示)

還特地送到美國進行人體測試,取得PA+++高度防曬黑指數

讓大人小孩甚至是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

這些許多的貼心設想對我這個肌膚較敏感的人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1)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4)AVIVASPF50+PA+++水潤保濕防曬霜 (14)  

老實說,平常使用的臉部防曬其實很少會有SPF50

因為我是個很怕悶熱的人

偏偏肌膚又較亁 ,薄透低係數的防曬品又不夠滋潤

所以在找尋臉部防曬時其實非常麻煩

不過在我遇到AVIVA之後,這些困擾自然迎刃而解

新品舊品都很好用

只是...水潤保濕防曬霜帶給肌膚的裸妝細緻感實在太令人喜愛

我想這段時間就讓我先好好愛著水潤保濕防曬霜吧!!!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