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8) 

最近跟自己再三叮嚀

禮拜六沒事千萬不要晃進屈臣氏

不然總是仗著開架彩妝77折+點數6倍送這件事買得無比心安理得

 

尤其是MISSHA 在2017年開始像發了瘋般

狂推出些質感很威猛的彩妝

像是與義大利廠合作,其中一塊高達韓幣16000的「高光編織眼影」就很狂

雖然近台灣後要賣到一塊$500多,但我還是買帳了

因為它不僅是在外觀上很華麗

顯色度與顏色質感都很值得下手阿~~

 

也讓我從那時就養成沒事就去MISSHA櫃上閒晃的習慣

這支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也是隨意逛逛晃到的

殊不知試色一下就立刻結帳帶走啦!!

而且我比較誇張的是,在還沒看清楚價錢就打包

結完帳才知道,一支原價要$590!!!

以MISSHA過往的唇膏定價來說頗貴,多了貴一倍阿~

但....我完全不後悔,甚至想再把另外兩色帶回家XD

 

 

MRD02是之前架上狂缺貨的霧感胭脂唇膏

那時可是讓我跑遍台北眾門市還是沒買著@@

 

兩者放在一起相比

就能發現新推出的CR04其實與MRD02顏色相似度非常高

而且水潤感非常明顯耶~~

這才是乾燥唇能駕馭的MLBB唇阿!!!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2)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3)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雖然過往MISSHA蠻常使用黑色做為脣膏包裝

金色鑲邊與LOGO搭配黑色鋼琴烤漆

低調中不失奢華

或許也是因為這原因才讓我默默晃過去時就注意到它那引人注意卻又極內斂的高質感

 

但我看到格蘭迷炫璀璨脣膏上蓋採用磁吸式的設計

蓋子輕輕蓋上一半它就自動與瓶身結合並蓋緊

如此方便高級的高級,我手邊目前只有小香脣膏有做到

太值得敬佩MISSHA的用心了!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6) 

瓶身裡頭採半透明的紅瓶身

透光的時候才看得到大紅色

有點故意若隱若現的大氣奢華,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巧思~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5)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4)

欣賞脣膏未使用前的滑順線條是我的獨家怪僻

每每看到都會讓我不自覺心情莫名地好阿~

 

脣膏身上有刻印一個可愛的脣型

十分精細又討人喜歡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1) 

單看外上的色卡,會以為它是珊瑚調的裸色

但其實不是呢~~~

它是名符其實紅到翻掉的乾燥玫瑰色

不過質地上卻不是一般所熟悉的霧面

飽滿水潤,誰說乾燥玫瑰一定要乾乾霧面唇呢??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11)

CR04在我唇上質接單擦的模樣

是非常漂亮的乾燥玫瑰色

但因為質地屬水嫩光澤款

在春夏使用非常適合

畢竟乾燥粉感霧面唇彩是秋冬較為流行的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12)

只塗一半時,能很明顯看到格蘭迷炫璀璨脣膏令人驚艷的顯色能力

我的唇色暗沉、唇部偏乾有許多細紋

所以在水潤感厲害的脣膏比較討我喜歡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13) 

韓國品牌強項就是"顯色"

這點格蘭迷炫璀璨脣也做到了

 

喜歡它那低調中不失質感的顏色

更喜歡使雙唇看起來水嫩飽滿有精神

有些角度看來甚至覺得水份好像多到要湧出來般鮮嫩juicy~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9)

觸感滑順,加上較偏長的唇膏形狀

讓上唇較薄的我也好上妝

 

裡面有點淡淡的花香,是個很特別且平常較難遇到的甜美花香

且層次頗豐富,好像細探裡頭會發現更多驚喜般的豐富

就像一個有氣質有禮貌家教很好的富家千金

平常行事作風低調,除了長得漂亮外

與她交談認識後更能發現到她獨特的豐富內在魅力~

格蘭迷炫璀璨脣膏的香氣大概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XD

 

MISSHA格蘭迷炫璀璨脣膏 CR04 (10) 

在外走跳半小時之後雖然水份稍稍消失 

但顏色依然健在,依然是美麗吸引人的模樣

如此有氣質又不會太過乏味的顏色最適合上班使用啦~~

 

不過因為是水潤質地,喝水吃東西當然就很容易消失殆盡

但這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阿~~

比起持久度,水潤感更是重要!!!

 

自己越寫越生火,該在出國前去把另外兩色全買回來嗎??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