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8) 

五月是個讓金牛寶寶感覺很複雜的月份

雖然是自己的生日月,但因為要報稅

看到自己辛苦一年的薪水要繳許多出去給政府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阿~~~~@@

 

連我這花錢如流水,視購物如命的人也感受到這可怕的報稅時節

從吃飯到治裝的花費都更加注意

加上生日的時候還要出國,當然更要把$$花在刀口上啦!!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2)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36) 

可是偏偏我一直都有染髮的習慣

時間到頭頂自動養出個大布丁

拍照起來實在很落漆><

 

沒有太多預算給設計師換髮色換造型的時候就只好靠自己啦~~

好加在現在市面上許多居家染髮產品不斷進化升級

不管是補染還是嘗試髮色都變得很簡單呢~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6)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4P自然紅棕

雖然從小到大看過許多髮品的興衰

但到現在能夠依然屹立不搖的品牌沒幾個

其中"美吾髮"就是個經典中的經典

 

記得小時後不管在自己家還是親戚家

都是在浴室裡看到"美吾髮 葵花洗髮精"

簡單又具代表性的包裝

大罐實在的價格搭配上洗後的清爽潔淨讓它即使到現在還在各浴室裡屹立不搖阿!!!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7)

不過對美吾髮染髮劑頗陌生的

本來以為只有推出"遮白髮"專用款

殊不知其實還有一般人都可以輕易改變的彩染系列

整個很落伍耶我@@

 

最近由賈永婕代言的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

黑髮、微量白髮都適用

裡頭使用植物精萃成份(葵花 蘆薈 維他命E),讓東區頂級沙龍設計師都大力推薦

如此受到好評的產品,不試試怎麼可以勒?

 

一盒裡頭該具備的工具通通一應俱全

有第一劑、第二劑、手套、染髮梳及護髮霜

自己要進行髮色更換,整盒直接搞定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3)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33) 

其實我對於長出布丁頭這件事忍受力蠻強的

即使是平拍或是被側拍

頭頂那可怕的大布丁被留下倩影依然可以拍得很自在

要不是身邊越來越多人唸我趕快去處理一下

可能我到現在還頂著大布丁晃來晃去吧~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1)

看到頭頂這張時,自己是覺得有點誇張了

其實黑髮長出太長大一截

從背面看起來頗狼狽的說~哈哈 哈哈哈哈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8)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6)

在染髮的前一晚不要洗頭

避免把頭皮上的油脂洗掉少了層防護,讓染髮劑刺機到頭皮

而且尤其像我頭髮這麼細軟不好過色的人染髮前兩天就要盡量避免使用護髮品

以免顏色染不上去

 

染之前,先將頭髮梳開打結梳掉髒汙

戴上附贈的手套就能開始進行啦!!!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4)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5)

美吾髮特地在盒子外頭設計個凹槽,可以固定住第一劑的瓶身

這樣在把第二劑擠入瓶子裡時

瓶子就不會東倒西歪、擠得到處都是

一個人就能自行操作啦!!!

 

第一、二放在同一個瓶子之後

搖晃瓶身大概20~30下

使兩劑能均勻混合

以我選擇的4P自然紅棕來說,它會變成淡淡的紫色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7)

之後拆掉蓋子,更換上染髮梳

自己的居家染髮就準備可以開始啦!!!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5)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4)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3)

為了使上色更加均勻

跟上電捲棒的方式一樣,會用4個大夾子將頭髮分區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0)

由最內層開始,由髮中開始塗抹

髮根則是輕輕將染髮劑刷過,要盡量避免梳子對頭皮有過多的磨擦

 

就這樣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

考驗個人的耐心與細心

想著這攸關必須天天見人的髮色

再沒耐心的我還是超認真且仔細地完成這步驟啦~

 

我的髮量中等,因為髮質細軟的關係

所以一盒染髮霜就足夠使用

 

自己以前比較勤勞的時候,用過不少品牌的染髮霜

連當時最夯的泡泡染都試過

但說真的,染髮的過程差點快要臭死往生

那染髮霜的味道有夠臭又刺鼻

而且人工化學的藥劑味會在頭髮上停留很多天

所以即使顏色再美,也讓我無法作為忠實支持者阿!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6)

不過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沒有這個問題

不僅沒有令人難受的氣味

且不添加PPD成份

等待的時刻,與染髮霜40分鐘的相處

都可以感受到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的溫和質地

頭皮沒有刺癢不舒服的感覺出現

 ~等待的時間直接將頭髮靜置即可,大概40分鐘左右~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9)

40分鐘過去後就能進行最後的步驟啦!!!

盒子裡頭有附贈一包容量頗大的15ml護髮乳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2)

取出全部直接塗在髮中~髮尾處

因為具有柔順與滋潤效果,要避免塗到髮根

免得頭頂扁塌沒有立體度

塗抹護髮霜之後靜置3~5分鐘之後再用溫偏冷的水沖洗就OK啦!!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28)

完成啦!!

染完隔天睡起來,在還沒整理的狀況下趕緊為自己拍了一張

看到顏色有徹底附著上,著實放心不少

 

畢竟我本來髮色就很淺,染完的效果當然會與外盒上的顏色示意圖有些落差

但是令我滿意的亮眼紅棕

本來我就不是個有低調路線的人阿!!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27) 

在戶外,就能更加清楚發現顏色從原本的透亮金轉變成優雅的紅棕色

但又不是很死板沉重的咖啡色感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9)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39)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9) 

也就是說,在陽光下它很亮眼

彷彿是閃耀著低調寶石光的紅茶色

透過陽光從不同角度的照射

呈現出巧妙多變的色澤

沒有出現自己使用染髮霜染出來的死板無趣感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1)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50)

在室內或是沒有陽光的地方

搖身一變成氣質女性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52)

葡萄紫與紅茶色巧妙地融合

使紅棕色將年輕與氣質兼具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5)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

有趣的是,自拍的時候

陽光從側面與背後迎來

髮色又變成自己很熟悉的亮棕色

 

一罐居家染髮霜竟能呈現如此多變的樣貌

美吾髮果然大大進化了阿!!!!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54) 

從對照圖來看就更明顯啦~!!

原本的金黃髮色變得氣質的紅棕色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55)

是自己很熟悉卻有又富有點新意的亞麻紅棕

即使染髮前本身是極淺髮色

透過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優秀的過色能力

讓染後髮色能呈現飽和且具有光澤感

顏色自然不死板

不會出現自行在家染髮那種假假生硬的髮色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53)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7) 

有好大段時間都沒有自己實施染髮動作了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不管在質地還是味道上都令我頗驚艷的

而且染後它並不會讓髮絲有乾燥打結易斷裂這點也很重要

果然在裡頭加進許多植物精萃作為保養成份差很多阿!!

 


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34)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2)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自然紅棕 (41) 

要報稅的時刻雖然惱人討厭

但不管怎樣都要維持漂亮模樣是我的堅持

手頭緊就採用經濟實惠的作法吧~~

 

還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唷!!->https://goo.gl/Bsiu3n

 

 

小禮物時間

阿亭要來送出『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一盒』給你們!!

只有3個名額,快來參加吧!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移駕粉絲團唷

  (<-直接點入即可)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吾髮 染髮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