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23) 

換季時刻的肌膚不穩定狀況實在超惱人

只要肌膚偏乾的人應該到這時刻都有這困擾

 

但自己真的很lucky

每當我準備要開始很困擾很困擾的時候

總是會出有些救星自動出現

讓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找尋解決煩惱的方法

 

畢竟對混合偏乾性的人來說

除了冬天低溫固定讓人很擔憂以外

"換季"也是一項巨大考驗@@

 

過大的溫差,使肌膚不堪負荷

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沒時間喝口水休息、固定的熬夜習慣

乾燥的狀況更是加劇

那洗完臉立即現形的緊繃感,真的超可怕><

所以家中能立刻緩解肌膚乾渴現象的保濕聖品幾乎都被我搬出來使用

而這次還多了Dreamhound 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的加入

陪我整個安然度過乾敏的換季時刻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2) 

Dreamhound 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之前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蠻常看到Dreamhound 朵芮迷的廣告

所以對Dreamhound 朵芮迷那簡單舒服的包裝,再搭配上可愛繽紛的小小圖案做點綴

如此特別的包裝風格印象蠻深刻的

真的差點就腦波很弱地把"香氛植萃洗沐系列"給帶回家

因為我最喜歡洗澡的時候被滿滿香氛包圍著的幸福感啦>/////<

 

其實Dreamhound朵芮迷不單單只是包裝可愛而已唷!

全產品都是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所打造

並且都有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讓我們使用起來都能安心放心^^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3)

這次全新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當然也不例外

舒服的配色,搭配上小巧生動的仙人掌圖案

完全感受得到從仙人掌裡頭源源不絕的水份準備給予肌膚來場大補水啦!!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2)

【激活保水】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在肌膚最乾渴不穩定的時候,不管哪一道保養步驟都變得非常重要

而精華液除了要能夠有保濕效果,更要能高效滲透到肌底

不然積累在肌膚表層會阻礙後續的乳液/乳霜吸收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這點就很厲害,讓我完全沒有這困擾!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6)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 X 活性美肌成分 ,獨特的搭配讓人眼睛一亮

用過如此多的保養品,這倒是頭一遭遇到專以"仙人掌"為主成份的商品

會採用"仙人掌"是因為仙人掌面對的是沙漠缺水氣候的環境

所以葉子會退化成短刺,以減少水份流失,同時發展出極高自我修護能力

難怪仙人掌植萃成分這麼保濕,還可以修復肌膚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7)

原本黏稠狀的精華,經過指腹推開竟然轉化成滿滿的噴水精華

手背很像剛被水噴灑過一樣,爆發性水份湧出的視覺畫面好震撼阿!!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8)

不過再稍微推勻之後,又徹底被吸收

摸不到黏膩殘留,只有舒舒服服的清爽感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7)

由於自己皮膚較薄,對於溫度等刺激都會比較敏感

所以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都會先用雙手加溫後再抹上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經過掌心微溫再放至臉上時,其實就已經開始轉化成水狀

 

裡頭有著既特別卻又非常細微的植萃香氣

不知道 有機仙人掌植萃、小分子玻尿酸、卵殼膜精粹哪一個成份的味道

但聞起來是自然舒服的~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8)

最喜歡它那從黏稠狀轉為爆炸性水份的感覺

不論是視覺還是真實感受,肌膚都有被解渴後的安心舒適

尤其是洗完臉後的乾燥緊繃,在使用完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後徹底消失

摸不到殘留,卻摸得到肌膚那清爽與柔嫩並存的幸福感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9)

但我覺得它有一個很糟糕的缺點,就是....

滲透力太好了啦!!!!

可能本身皮膚真的太乾,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很快就被吸收

有時都覺得,咦?? 這樣夠不夠阿???

然後就會不小心一直多層補擦,所以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消耗速度驚人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它,用多一點才安心嘛>///<

(準備再去追加個兩罐以備不時之需~YA!)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0)

【沁潤活膚】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若說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是大量補充水分的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就是扮演鎖住水份、增加柔嫩度的角色!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

害怕霜類在夏天會很厚重黏膩

但偏偏不用乳霜又容易的覺得滋潤度不足的人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會是一個非常適合的選擇~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9)

光看它極為柔軟的水凝霜質地就能略知一二,勢必是個很清爽的小傢伙

因為它就像是偽裝成乳霜模樣的水乳液來著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4)

宛如奶油般的柔軟質地,延展性當然不在話下

作動作大又粗魯的我來說

優秀延展度與柔潤質地的美妙搭配,可以避免我趕時間趕睡覺不小心過於大力又粗魯地對待肌膚

想要給予肌膚溫柔呵護,當然要選對質地選對產品啦!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21)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5)

老魚肌膚很穩定,狀況也很好

在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會覺得有點潤感,有點油

可是因為它吸收力很棒,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呈現的飽滿柔潤讓她無法放棄喜愛它

我想~~這就是Dreamhound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會如此討人喜歡的原因!!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20)

對偏乾性的我來說,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用起來剛剛好

有滋潤度又不油,尤其不會悶悶不透氣的感覺,這點超重要~

補水補油同時兼具適當的柔嫩與清爽

是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與搭配小分子玻尿酸、維生素B5、甜菜鹼巧妙搭配下的成果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6)

1+1兩罐用完之後,飽滿光澤直接從蘋果肌上看得出來,能不喜愛嗎???>////<

畢竟進入30歲以後

除了發福以外,要看到如此澎潤有彈性的肌膚,實在很難阿~

不多好好誇讚它一下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哈哈哈哈

 

四月寵物用品展四月寵物用品展  

四天連假我也一起帶著回家放空渡假

因為在換季這緊要關頭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小心顧好、怎樣不能將就的

有它們作好保濕把關,再怎麼玩耍都不怕極大的溫差造成脫皮脫屑、底妝乾裂的問題啦^^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22)

即使每天都長得一副要去跟主管打架、滿懷哀怨與壓力的上班

至少畫起妝來還是人模人樣,怨氣沒有太重啦~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我主管,只是一次籌備兩個展覽讓我壓力爆棚XD)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24)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 (11)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一次兩罐配好好

高速補水 +修護舒緩 +增加肌膚彈性 一次作足

換季時刻作好溫和保濕其實一點都不難呢!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FB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