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20) 

生活周遭都還沒有感受到春季來到的暖陽與溫度

肌膚卻已默默在換季

 

總覺得越老肌膚越容易因為工作壓力、睡眠不足的關係出現乾渴現象

誇張一點甚至有時會覺得要鬧乾荒了!!

所以最近這陣子把各式各樣可以注入水份的玩意兒全扛出來大力使用

 

不過偏偏遇到三月地獄月

自從順利通過試用期之後,在職場上的工作項目整個火速成長增加

睡不飽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哪還有多餘時間慢慢保養

所以可以加速完成保養的產品完全是本人最近心頭好

 

尤其是可以縮短敷臉時間的面膜們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透過面膜紙與精華液的巧妙搭配

讓敷臉時間可以縮短到10分鐘內結束,但又不減敷臉後的水嫩感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3) 

最近喜歡的"快速"面膜有三款

分別是: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膜

不過因為身為AVIVA的忠實老粉絲,這篇會先好好來分享【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畢竟,便宜又好用,在我心中CP值最高的就是它啦!!!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9)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在用任何東西之前,自己都會有上網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習慣

至少會比從官網上看到的產品照來得有真實感

搜尋一下發現,好多人都用過耶~

而且其實AVIVA很久以前就默默推出隱形面膜

只是它沒有特別強調"速導"這件事

但我使用完一盒下來

認真覺得"快速"會比它強調的"隱形面膜"來得更加有吸引力

畢竟太多女生每天不是忙事業就是忙家庭

能好好做下來保養放空的時間實在太稀少了!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4)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直接就把【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取出來敷上

若肌膚特別乾燥時,可以再多上個精華液之後再敷也很棒~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

面膜很薄透,相對表示著紙質很柔軟

所以【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是三層式面膜

敷的時候先取下白色紙襯布後,將藍色襯布朝外,將面膜平貼於臉部

再取下藍色襯布,敷臉時光就開啟啦!!!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4)

把鏡頭拉遠一點,就會發現到除了毛髮以及一些邊邊角角有空氣跑進去的地方

其實面膜乍看不會太明顯

也就是說,即使半夜在家裡走廊行走,應該不至於會嚇到人啦XD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3)

 

對於紙質厚薄與否,我自己沒有特別堅持

但若有特別獨愛薄透面膜的人,應該會對它愛不釋手

薄透,沒有悶悶不透氣

而且各個角度它都可以包覆得很好

除了眉毛、髮際等毛髮較多的地方會反白以外

其他地方好像面膜穿了哈利波特隱形斗蓬般隨時準備躲起來~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5)

 

才敷上大概五分鐘,滑個手機回過神來

面膜上的精華液很明顯被肌膚吃掉,不論是摸起來還是肉眼看起來

都能發現面膜開始漸漸沒那麼濕潤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5)

由於正逢春天換季,本人肌膚實在快變成沙漠般乾燥

所以抓住&吸收精華液的速度也比往常更快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花不到10分鐘就結束敷臉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2)

喜歡精華液還微微留在臉上的濕潤觸感

讓我花個10~20秒按壓讓它吸收的同時,好好感受敷完臉的水嫩

不費實卻又能得到解渴的感覺實在很幸福>///<

不然換季時刻下班回家臉又乾又緊繃的感覺真的超惱人!!!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7) 

<這張照片是我前一晚有敷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的隔天上班前拍攝的>

我每天都只睡5小時,這天兩點睡,七點起床

但一化完妝卻可以長得人模人樣

尤其不暗沉不乾燥的肌膚,讓我底妝只要薄透就足夠

妝容服貼度有水嫩加持後,更是驚人的表現~~

自己拍完都很訝異,難怪【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因為用完真的很難克制自己不變成鐵粉阿!!!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7)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6)

 

<這兩張則是假日放太鬆,凌晨四點才睡,當天中午上妝後的模樣>

其實我是一個晚睡就很容易大脫妝的人

雖然很明顯肌膚乾燥的程度與我晚睡的程度成正比

尤其從眼周細紋的深刻度更是看得出來

但出門底妝沒乾裂,已經阿彌陀佛了~XD

好加在我再晚都有記得要敷【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之後熬夜~

(咦?  這樣講是對的嗎?   哈哈哈哈哈阿)

 

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1)AV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8)

AVIVA在產品上的用心,果然沒讓我失望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對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忙碌人士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

薄透服貼、快速有感,讓保養更有效率啦!!

 

一盒已經用完了,我該再囤貨嗎??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到了月底就變成月光族了XD)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其他文章

【愛防曬】有AVIVA 防曬系列的陪伴,讓我能放心與海洋在炙熱夏天裡開心約會~ 

【洗個好臉】有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即使生活在可怕的髒汙環境也能敷出透亮好肌膚!!

【臉蛋保養】搭配面膜使用讓兩者更加分的多功能精華乳,再冷都不怕鼻子脫皮囉♥AVIVA 完美修護精華乳♥

【臉蛋保養】乳液界的絕代雙嬌,兩者完美搭配讓保養更加快速完成!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