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20)

身為一個隱藏版但非常忠實的拉拉熊粉絲

不論在台灣還是在日本,只要看到拉拉熊的商店我一定是拋下手邊的一切立刻衝進去廝殺採購一番

所以之前當知道Epson旗下的「Smart Canvas」與拉拉熊連聯名時

我整個很想殺去櫃上直接打包,但被我妹阻止了

畢竟那時候還要存錢出國阿!!

 

不過,老天爺還是疼惜我的XD

當收到Epson「Smart Canvas」與拉拉熊聯名錶款邀請時,非常意外阿!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真的可以把拉拉熊變成手錶無時無刻戴在身邊耶~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5)

Epson 「Smart Canvas」拉拉熊聯名款--冬季限量款

我拿到的這支比較不同,是針對季節推出的-冬季限量款

G3360219-A     

<此圖取自EPSON官網>

跳脫過往用拉拉熊的棕色作主色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22)

而是採用白色與淡藍色的搭配,營造出皚皚白雪在寒冬中浪漫感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6)

簡約的錶盒沒有多餘包裝

將在外頭大隻的拉拉熊外蓋打開,就能瞧見裡頭豬鼻雞在跟我say hi!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

有很長段時間沒有配戴非指針式的手錶了

很訝異現在電子紙手錶質感可以將質感作得如此好

 

錶扣為金屬材質,並選用女孩子會喜歡的玫瑰金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21) 

錶帶設計也與一般錶帶有很大的不同

一般錶帶都需要拆掉軸心才能作更

「Smart Canvas」只要輕輕將錶帶向上推起,就能肆意更換喜歡的錶帶

非常方便呢!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7)

錶身部份具有一定的厚度,配戴起來更添質感

讓聯名的卡通款電子紙手錶搖身一變成時髦配件

 

手錶裡頭有內建四種模式: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4)

「糰子模式」是在整點時刻會用糯米糰子或是鬆餅的圖樣組合來報時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2)

「大臉模式」則是以星期為單位,一週七天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情亮相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3)

「打滾模式」除了會常常出現拉拉熊滾來滾去之外,也會隨著時間而有不同的作息變化

而這也是讓我覺得這手錶最可愛無比的地方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23) 

<此圖取自官網>

上官網查看之後才知道,打滾模式的圖案也太多了吧!! 有24種!!!

可愛爆表啦>////<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24)

「溫度模式」可以透過內置的溫度感測器,即時顯示當下的環境溫度

平常若沒有帶錶的時候,只要將錶帶立起來放在桌子上

再長按左邊的按鈕將畫面切換成直向,就會轉變成有拉拉熊的小小氣象台啦^^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3)

每當要看時間的時候,就會發現拉拉熊在用不同POSE看著我

其實它是配合著時間所變換的

就是下午茶時間,就會看到拉拉熊呼朋引伴在吃下午茶

夜晚睡覺時間,他就換成睡衣準備就寢

所以有的時候不需要看時間,光看這些圖案就知道大概是幾點左右啦~~~

 

尤其是上班的時刻,看到拉拉熊在不同時間擺著各種POSE陪著我

實在是超療癒的!!!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1)

Epson 「Smart Canvas」使用非常簡單

除了看時間直接看錶面的數字顯示

要修改日期&時間的時候,只要將左右兩邊的按鈕一同按下

就會出現"時間修正"& "日期修正"的畫面

這時只要按照螢幕上顯示的步驟操作就能將時間與日期調回正確的時刻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2)

雖然說是「Smart Canvas」僅僅是一個搭載電子紙螢幕的電手錶

但跟一般電子紙螢幕不同的是

「Smart Canvas」的電子紙技術相當精細,螢幕解析度達到 300 DPI

而且可視角達 180 度,在大太陽下仍可清晰顯示

加上錶身使用質感很棒的亮面金屬材質

讓電子錶的魅力連大人也抵擋不住

 

日本製造的「Smart Canvas」透過獨家省電技術,內置電池可連續使用長達三年之久

不過錶身是採用密封設計

若有需要更換電池,是需送回原廠更換的唷~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9)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8)

自從有了與拉拉熊聯名的「Smart Canvas」之後,不論何時都戴著它

放假休閒、享受愜意早午餐的時候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5)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4)

上班與同事奮戰打拼的時後當然也要戴著

因為開會壓力很大時,看著慵懶的拉拉熊在那滾阿滾的,療癒又舒壓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7)

煩悶無聊、覺得會議很冗長時想偷瞄一下時間到底還剩多久

錶面數字顯示碩大又明瞭,看時間變得超方便!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0)

為什麼會說自己是忠實拉拉熊迷,這張照片就能見真章啦!!

在我看似冷靜酷酷的外表下,其實我內心有個滿滿的少女心

對拉拉熊的愛可是鑰匙包&化妝包都不放過

連同事知道我有這一面時都很驚訝

因為平常本人可是走帥妹路線的XD

現在有「Smart Canvas」拉拉熊聯名款的加入,讓我的收藏更完整啦!!

 

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9)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16)Epson Smart Canvas手錶拉拉熊 

當拿到「Smart Canvas」之後,完全可明瞭為什麼Epson會陸續與各卡通推出聯名錶款

因為它不僅在材質、畫面等細節上表現的很令人驚艷

還又能將大人的童心融入在其中

既能當作配件又能兼具收藏價值,「Smart Canvas」果然太厲害啦!!!

 

 

  現在pchome可以買的到唷-> 賣場連結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