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20) 

雖然最近還是濕濕冷冷的惱人天氣,冬衣也還來不及收拾打包

但認真查看月曆後才發現,時間竟然已經默默進入三月下旬啦~

再沒久炎熱的夏季就會突然來到

我們做好準備了嗎??

 

ㄧ個大露肌膚展現活力美肌的時刻

窈窕曲線恢復了嗎? 白皙肌膚養成了嗎??

NONONONO~這麼嚴苛的課題在等著我們

當然要從現在就開始下手準備啦~

不然在四季不分明的台灣

睡一覺起來就突然變成炎熱夏天這件事也不是不可能的 ~

 

自己一直都有使用The Body Shop身體去角質&身體乳液

很喜歡他們家身體系列的甜美香氣

每年聖誕節推出的超~甜~口味"蔓越莓系列更是我不會錯過的必蒐珍藏

去年靠櫃買送給閨蜜的護手霜時,自己不小心就手滑了一罐"蔓越莓身體芳香精露"

雖然外型超級普通又沒有厲害的外盒

但味道就是我既熟悉又喜愛的蔓越莓極甜美香氛

加上細緻亮粉的添加,噴灑在身上時

被可愛怡人的莓果香圍繞時,身體上還同時閃爍著低調光澤

如此特別的香氛好物,當然必收啦!!

 

疑?  講到哪去了!! 回來回來~

這篇的重點要分享受到我大力肯定的「煥白晶透系列」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5) 

煥白晶透精華液

本身肌膚偏乾又脫皮的關係,在對能夠"白皙"肌膚產品的挑選上自己是非常小心的

雖然常常接到邀稿,但並非來者不拒

曾經用過讓我肌膚大過敏的產品,毫不考慮就退了回去

因為我不想昧著良心為了賺錢就睜眼說瞎話,把不OK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這有違當初開Blog分享的初衷!

所以在文章裡字句心得全部都是自己有認真體驗後,覺得很安心才會分享的唷^^

PS: 但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盡相同,阿亭的感受都僅供參考喔~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3)

在正職工作及Blogger雙重身份下,熬夜變成每日必備的行程

雖然知道這傷身又傷肌膚,但真的避免不了

蠟黃暗沉的狀況當然也變得越來越嚴重越來越明顯...

 

所以除了素顏霜變成妝前必備

溫和又可以改善膚色窘境的產品也是我最近很認真在找尋的

因為夏天底妝都會轉為薄透光澤感

我可不想到時候還要上厚厚底妝來遮蓋冏冏的臉色阿!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6)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

有別於我往常看到The Body Shop以黑色為基礎的包裝印象

白底搭配上粉色貼紙的簡約設計,呈現出簡單純粹的舒服感

符合The Body Shop開創至今,始終堅持崇尚自然的原則如出一轍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4)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3)

透明澄澈的精華液,每一滴都水感十足

好推開、進入肌膚的速度也很不錯

微美花香在初觸到膚溫後會微微散發出來

不刺鼻,是怡人的氣質款香氛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6)

不管是取出來使用或是透過雙手加溫的時候

都感覺得到精華液的充沛水感

塗抹在臉上自然是毫無阻力且延展力優秀阿~

宛如化妝水般的水漾感,塗抹起來完全沒有負擔感

 

但~我似乎太小看這罐「煥白晶透精華液」了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7)

在煥白晶透精華液被肌膚吃得殆盡之後,表面摸不到殘留

但說也奇怪,卻摸得到柔滑感

彷彿塗抹過乳液般滑嫩

徹底顛覆我對水感精華質地的印象

對~它不是被肌膚吸收後就消失的精華水

它會在吸收之後,還留下讓人喜愛的柔嫩觸感

 

個人覺得,先用雙手加溫之後

吸收效果會更加提升喔~!!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8)

「煥白晶透系列」蘊含北大西洋無汙染海域的珍貴「紅藻」煥白菁萃

「紅藻」生長在冰冷的北大西洋深海中,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

天然且溫和的成份,使肌膚慢慢達到亮白感

也正是The Body Shop所強調的"成分天然"特點

所以它們加的產品都需要好好認真使用一段時間才能慢慢感受到所帶來的改變

而且臉色暗沉、斑點的形成,本來就不一是一天造成的

淡化改善它當然也不是一蹴可及的阿!!

 

但回到產品使用感受上,不管在香氣&用完的膚觸,甚至溫和不刺激這點

都讓我很滿意^^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9)

煥白晶透亮眼冰斗

忙碌中還要堅持保養,實在是件挑戰

所以有功能結合的便利性產品,實在非常重要!


自從晉升為過度用眼族之後,眼霜消耗速度比往常快上很多

有次補庫存的速度差點跟不上使用殆盡的腳步阿!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7)

雖然保養程序與年輕時候比起來沒有太大改變

但加強按摩的動作,變成每日必備

畢竟肌膚已不再年輕,不管是水份還是膠原蛋白的含量,都比以往來得少

所以細紋的駐足時間也更加拉長

 

對我來說,眼睛是自己的優點之一

千千萬萬不可讓它洩漏出年紀,不然實在會傷心啊 ><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8)

精緻輕巧的金屬冰斗設計,搭配上流線不刷傷肌膚的滑順線條

直接拿來按摩眼周,方便又安全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9)

取出適量放於眼周之後

使用金屬冰斗開始由內而外做推滑,上下眼皮都要喔~

力道輕柔地滑過雙眼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2)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0)

裡頭富含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白臘樹皮萃取、維他命C衍生物、雲母等複方煥白菁萃等多種成份會慢慢吸收

賦予乾燥雙眼適當滋潤感

再透過金屬冰斗來冰鎮甦活疲憊雙眼肌膚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5)

由於眼周細紋較深刻的關係,我會再做第二次按摩

再取出一些,搭配金屬冰斗斜切面在眼周穴位做按壓

替雙眼來一場快速又深層的小SPA,徹底好好放鬆一天的辛勞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1)

最後再用掌心輕輕蓋在眼睛上

自然的手溫可以讓眼部精華帶給肌膚的微熱感作用更明顯

不要小看這幾個簡單的小步驟

它可是能是酸澀眼睛恢復明亮的快速小撇步喔~

在睡前好好按摩一番,夜晚睡覺會更舒服好眠的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23)SK2青春露李亭亭 (9)  

斑點、膚色暗沉不是熬夜勞累一天就形成的

所以當然能夠亮白的產品也不會用幾天就有效

尤其當它成份有強調天然與溫和的時候,需要花費好好感受的時間就更長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4) 

『煥白晶透精華液』&『煥白晶透亮眼冰斗』對肌膚薄透的我來說,

兩者使用起來很溫和很舒服

不管是在香味還是觸感上都很滿意

『煥白晶透精華液』在強調煥白的同時,不忘做到滋潤的訴求

一般肌適用,乾性肌也能很放心使用

 

而『煥白晶透亮眼冰斗』將眼部按摩與眼霜結合

想替疲憊雙眼來場眼周SPA既方便又省時

喜歡被呵護後的明亮感

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亮眼冰斗煥白晶透精華液 (12)

兩者都讓我對The Body Shop保養品有著美好感受

下次去將身體系列補貨時,也該好好看看其他保養品啦~

如果想在夏天來臨前回到唯美透亮肌,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至The Body Shop官方網站 : https://goo.gl/aG2lxc


這次特別與The Body Shop合作,要讓大家來體驗試用喔

只要出示此FB截圖畫面「夏日前養好肌膚基底,感受煥白晶透極致透亮感!」

即日起至4/30期間內至全台門市櫃位來店留下基本資料

即可享有「100元折價 + 煥白晶透美白精華液1ml*1」,每人限領乙份,贈完為止唷!!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