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膜(2) 

最近面膜的用量越來越兇啦!!

可能是天氣忽冷忽熱、一下乾燥又一下很潮濕的關係

總覺得肌膚的保水度比前低許

退步成較為乾燥肌的結果,就是會發生易脫妝的窘境

偏偏我又是個忙起來很容易忘記要去廁所的人

補妝這件事當然也就不用說啦!!!

等我回過神來時,常常T字部位的底妝已經因為太乾而出油,融到亂七八糟了><

 

為了快快改善這慘烈情況,我真是下足重本在敷臉

對於挖掘厲害面膜也變成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阿!!

 

前陣子用過天堂花園的卸妝精華蜜感到無比驚為天人

這次使用到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依然震驚滿點

我實在不曉得,為什麼之前看到許多人說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有多厲害的時候

自己卻沒有立即行動把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帶回家!!!

不管是立即看到的變化,還是使用後肌膚觸感

都很值得一次包五盒回家呀>////<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2)

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

它其實只是完美奇蹟速導面膜大軍中的一員,其實有蠻多種口味的

不過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因為是使用天堂花園中赫赫有名的「仙履蘭花瓣凝粹晶露」

 

超越一般蘭花17倍修護能力

修護老化和受損肌膚、也可以激活膠原蛋白

減緩老化、減少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流失

強化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撫平細紋、肌膚細緻平滑、加倍透亮,淡化痘痕。

 

所以是品牌中最夯最明星的面膜!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9)

天堂花園從日本獨家引進0.02cm天然纖維植物治成的隱形面膜很薄透

超級服貼又不會悶悶的感覺

使用的時候要依照順序思調外面的保護膜

這樣敷起來就會既順手又不會紙膜捲起來的困擾出現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11)

像我的臉比較大,很多面膜都無法符合我的需求

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完全沒有這麼困擾

透過薄透卻同時具有高延展度的特性

不管是眼角、嘴角還是鼻子,面膜都可以徹底包覆住每一吋肌膚

並牢牢服貼不滑落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10)

裡頭沒有添加酒精與其他會對肌膚造成刺激的物質

即使是碰到好朋友來拜訪的不穩定時刻也能放心敷

 

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沒有誇張刺鼻的人工香精味,反而是淡淡的花香味,敷上去整個人都放鬆了

但從取出面膜的那一刻,就感受得到面膜上吸附著滿滿精華

如此大氣又豪邁的添加實在太感人了~>////<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12)

這面膜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面膜需敷5分鐘

即便像我這樣肌膚比較乾的狀況的人

也只要短短五分鐘就會有能將所有精華導入肌膚中

取下時就能感覺臉上有著極大濕潤感,真的超快超方便的

 

而且五分鐘後拿下的面膜還是滿滿的精華

千萬別浪費,拿來敷身體其他部位都很棒喔!

像我就會拿來敷脖子、胸口或是膝蓋,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也在這一刻我發現了ㄧ件事...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13)

臉真的變亮了起來!!

除了眼周沒有敷到以外,其他有被面膜包覆住5分鐘的地方

竟然變得又白又亮,而且肌膚的觸感也變得水嫩細緻估溜估溜的

完全不是在開玩笑的明顯耶~~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14)

也因為如此顯著的效果,讓我立刻上網查閱一下

發現裡面並沒有美白成份

但卻有如此令人驚艷的感受

是因為每一片面膜濃縮萬片花瓣精萃

 

天堂花園用最新的微波花瓣凝萃科技

在萃取的過程中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跟溶劑

完整保留了仙履蘭的有效修護成分跟最高的濃度及活性,比市售濃縮花精都還要高

每敷一片就像給肌膚喝滴雞精的概念一樣,5分鐘就能快速補充肌膚所需的元氣

難怪被稱作肌膚專用敷的滴雞精,快速溫和又有感~!!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膜(1)

5分鐘取下面膜後,分子細小的精華液透過清柔按壓一下就會跑進肌膚中被吸收殆盡

不會殘留,繼續疊擦後續的保養品也不會起屑

 

短短5分鐘,那驚人又討人喜愛的柔嫩膚觸讓我知道

肌膚已經喝飽水,並攝取到所需的營養

但卻又十分溫和不刺激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15)

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除了當下敷完的感受很美好以外

隔天化妝時更可從底妝的服貼度來查覺到原來它有多讓人喜歡

不僅底妝服服貼貼

像我到了下午就會出油大脫妝的乾燥肌

前ㄧ晚敷了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之後,底妝乖乖聽話的程度大大提高

早上不需要煩瑣的保養按摩來幫肌膚打底

只要前ㄧ晚有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就足夠

快速又方便~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6)

自己用過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才會知道

為什麼天堂花園從「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開始,到衍生出來的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都會常常被搶購一空

 

因為只要敷過ㄧ次,就會對那滑嫩又細緻且亮白的肌膚念念不忘

還有隔天化妝時的妝容完美,更是讓人難以忘懷阿!!!

 

天堂花園完美奇蹟速導面美 (8)

仙履蘭修護再生面膜使用創新超微波花瓣凝粹科技

不添加有害分,給肌膚純淨、無害、零負擔的保養

只能說,用了就深深愛上它

也讓有面膜王國之稱的台灣錦上添花呀~!!!

 

 滴雞精面膜在這邊--> 天堂花園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更多文章~

【乾淨臉蛋】名不虛傳的卸妝神物--天堂花園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