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8)  

越來越習慣作為一個上班族

甚至越來越樂在其中當個產品開發專員

畢竟可以被美妝品無時刻圍繞著本來就是我的夢想阿~~

 

但越投入相對的也表示就更加耗心力與體力

一天比一天晚起床,加上天氣又冷

化妝時間隨著我上班資歷累積越久,也漸趨縮短阿

但~~堅持不遲到是我的最高原則!!

所以能讓我快速擺脫蠟長臉 ~不對~是蠟黃臉的各式各樣神物就很重要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7)

★FRANCENA 無瑕礦物防曬BB霜★ 

本來有了FRANCENA 無瑕礦物防曬BB霜之後

想說我可能會好長陣子不能沒有它

畢竟再BB霜界理頭,她根本是個QUEEN!!

優秀的遮瑕力,非常適合需要具有高度遮瑕產品的人

 

質地雖濃郁,但以BB霜來說根本不算厚重

特殊物理防曬工藝搭配上保濕配方以及其他重要的成份

讓無瑕礦物防曬BB霜性質溫和又具有該具備的滋潤度

也因為這些特性

一開始就是規劃給「醫美術後」和「敏感肌膚」所使用的產品

 

瞧瞧被我用到如此狼狽還髒兮兮,就知道本人有多麼愛不釋手

完全沒時間化妝,直接一條抹完立刻出門去

比較詳細的分享在這邊

♥後宮佳麗♥ 快速出門的底妝愛用大軍,不藏私徹底大公開!!!

 

不過法蘭西娜(Francena)完全沒有要就停在此不前進的意思

經過一段時間

在底妝上又卯足全力推出了最新底妝品--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SPF50

不僅包裝風格不同,連底妝在訴求上也做不一樣的調整~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8)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SPF50

很長時間以來都有在使用法蘭西娜(Francena) 保養品

也是我很忠心的台灣品牌之一

畢竟用在肌膚上的感受是最赤裸且深刻的

使用起來夠舒適安心,才敢不斷分享記錄著呀~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2)

儘管用過法蘭西娜(Francena) 的BB霜與CC霜

但這兩款都還是較偏保養型的底妝

 

而這罐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完全就晉升為彩妝品來著

不管在妝容質感與持久度上,都具備彩妝品該有的水準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6)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7)

霧面磨砂感的透明玻璃罐,直接透出裡頭的粉底液顏色

簡單乾淨的純粹氛圍,忠實呈現法蘭西娜(Francena)的理念

好的產品不需要過多花俏包裝,用最實在的內容物讓大家打從心底深深喜愛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9)

不管是用刷具還是徒手上妝

習慣都會先取出適量點放在臉部

之後推開不儘快速且會很均勻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2)

趕時間的時候,先快速擦好防曬乳or隔離霜

之前使用粉底刷劃劃劃劃劃過整張臉,就跟塗泥狀面膜一樣簡單

就能快速完成底妝!!

 

用粉底刷的好處是底妝會比較薄透

透過細微的刷毛較不會漏掉髮際&鼻翼兩側

 

不過因為粉底刷刷毛大都較偏硬

力道要輕柔些才不會扯到肌膚唷~~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1)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0)

↑使用粉底刷上妝

至少縮短1/3時間所畫出來的底妝呈現薄透妝感

輕薄不厚重,加點淡淡眼妝&唇彩就能出門

整天好氣色上班心情也很美好呀~~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4)

↑用指腹&掌心上妝

時間若充裕,我會習慣用指腹上妝

雖然耗時,但透過指腹的溫度,底妝會更加與肌膚融合且服貼

尤其是在冷冷冬天裡,舒服的手溫讓早晨化妝時光變得更加愉悅

不過也因為指腹沒有粉底刷來得細小

容易忽略掉的地方得特別注意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3)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5)

因為有了手溫加熱,粉底會更加服貼且更加與肌膚相親相愛不易脫妝

雖然沒有粉底刷上妝來得如此薄透

但遮瑕力會更加提高

如果膚色特別暗沉或需要大範圍遮蓋的時候,我也會選擇用指腹上妝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3)

臉部的肌膚比較細緻,紋路也較不深刻

所以剛開始試在手背上時,粉感會比較明顯

但使用在臉上就完全不會喔

能輕鬆呈現令人放心的緞光感底妝~^^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4)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17)  

FRANCENA 無瑕礦物防曬BB霜比起來

質地變得更加薄透且滑順好推

但卻維持了一貫的優秀遮瑕力

並透過多種保養成份提高保濕度

使底妝能維持長時間的完整及水漾感

也因為水感質地,官網上還有建議可搭配氣墊粉撲使用呢!

 

 FRANCENA 輕透緞光粉底液 (15) 

輕透有遮瑕力,保濕又具備SPF50 純物裡性防曬

真的很難想像它只是罐跟開架同等價位的底妝產品

很值得多囤幾罐

這樣即使上班天天使用都不會心淌血啦!!

 

不知道下次FRANCENA 法藍西娜又會推出什麼好物呢??

好期待阿~~

 

 

法蘭西娜 Francena官網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