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 朵璽蝸牛 (24)  

最近變好冷好冷,這才讓我驚覺一件事......

今年冬天我竟然沒有買任何一件毛衣!!!!!

 

難怪這陣子只要寒流一來我就總是望著衣櫃發呆

裡頭滿滿上班可以穿得襯衫、薄針織還有大外套

但厚厚毛衣卻沒瞧見半件!!!

吼~誰叫今年冷得這麼晚,都已經到了一月我才如此驚訝自己竟然沒有採購厚衣裳><

 

天氣冷得晚,不僅衣櫃很無感,連肌膚狀況改變也都很細微

不仔細觀察是很難發現到肌膚所產生的極微小變化

 

一直到了12月,我的晨間保養大多時刻都還停留在使用夏季的清爽型乳液

不然20多度的天氣,要我擦上厚重乳霜來作為妝前打底根本自討苦吃阿

不到中午底妝絕對會產生土石流的@@

 

Dr.Douxi 朵璽蝸牛 (8)

自己分享過幾次Dr.Douxi 朵璽的產品

用起來除了放心之外

豐富的產品線總是能讓消費者選擇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使用

Dr.Douxi 朵璽蝸牛 (15)Dr.Douxi 朵璽蝸牛 (22) 

所以當我發現肌膚開始隨著冷氣團的報到而不安份地出現乾燥小脫皮

卻又同時混雜著T字出油的矛盾情況時

就與Dr.Douxi 朵璽的窗口聊到是否有適合地商品可以幫助我改善

她就跟我推薦了"蝸牛修護系列"

 

Dr.Douxi 朵璽蝸牛 (6)

【Dr.Douxi 朵璽】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在蝸牛保養很火紅的時候,我當然有跟風過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比台灣冷很多的關係

那時候韓國的蝸牛保養品都偏黏膩

不過Dr.Douxi 朵璽的"蝸牛修護系列"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果然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品牌,非常貼心地幫大家把台灣潮濕的氣候設想進去啦!!!

 

Dr.Douxi 朵璽蝸牛 (5)

這罐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沒想到連偶像劇王子-炎亞綸也特別推薦耶

看來它在平凡外表偽裝下勢必藏著不凡的魅力,不然怎會連帥氣的炎亞倫都臣服了呢??

 

Dr.Douxi 朵璽蝸牛 (2)

滿滿水感與極佳的流動性表現與一般化妝水並無差異

但在推抹開來的過程中,它會用很快的速度跑進肌膚中

使表面摸起來乾淨舒服

這樣的舒服感受使用在清潔後的臉上更是明顯

Dr.Douxi 朵璽蝸牛 (1)

寒冷的冬天很容易在洗後就感到乾燥緊繃

即使是早晨也是一樣

所以化妝水就更是擔任喚醒肌膚的重要大使

 

將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搭配化妝棉輕柔擦拭並拍上

透過清爽水漾的水狀質地,能立即緩解洗後的緊繃感

更能帶走經過一晚所產生的油脂

 

如果真的實在太想睡,不僅人無法清醒,連肌膚也還在沉睡中

我就會搬出秘密絕招濕敷

用化妝棉沾濕,敷個短短五分鐘

水感的沁涼質地佐以淡淡的微甜洋甘菊花香

讓我可以愉悅地從睡意十足的早晨中醒來

如此的一個小動作,也會增加底妝的服貼度喔!!

 

 

 

Dr.Douxi 朵璽蝸牛 (3)Dr.Douxi 朵璽蝸牛 (4) 

XIN NI SUNG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              衛粧廣第10511003號

吼唷~歲月實在是不饒人

尤其是眼周乾燥的程度完全跟工作型態&年紀呈正比阿@@

上次分享過的賦活緊緻卵殼眼部精華很清爽

日用夜用每天用的認真使用下,早在12月就被我消耗殆盡

由此可見我眼周有多乾燥阿...

不過沒關係~現在有XIN NI SUNG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一切ok!!

 

Dr.Douxi 朵璽蝸牛 (19)

與賦活緊緻卵殼眼部精華相比,XIN NI SUNG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偏向乳霜感

但依舊維持清爽不黏膩

推開來的滑順感很像在摸薄紗般

極微細緻的觸感讓我第一次打開來用就很驚艷! 

 

在上下眼皮輕柔推開來後就能完全被肌膚吃進去

柔適的觸感同時感覺得到裡頭豐富的營養成分更加豐富

自己使用3個多禮拜下來,眼周並沒有出現許多眼霜會出現的肉芽困擾

 

薄荷的添加量調配得剛剛好

不會沁涼到薰眼又能為眼部帶來清涼感覺

舒緩疲憊眼部肌膚

早上使用也能同時讓愛睏的沉重雙眼趕緊恢復晶亮有神阿!!!

Dr.Douxi 朵璽蝸牛 (21)

而且裡面還有珍貴的黃金箔

靈魂之窗就該適時地要好好奢華一下阿!!!

 

 

Dr.Douxi 朵璽蝸牛 (10)

【Dr.Douxi 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衛粧廣第10509035號

早晨使用的精華產品,對我來說有一個必備的,那就是.....優秀滲透力

畢竟每天總是睡到壓線才起床,能讓我快速出門是件非常無比重要的事

 

Dr.Douxi 朵璽蝸牛 (17)

水乳液狀的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推開來的時候

會感受到乳液般滑潤,卻又擁有水漾的觸感

透由肌膚吸收之後

原來的滋潤感會完全不見

肌膚表層摸起來清爽不殘留

那種清爽的感覺與使用完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的感受很像

 

Dr.Douxi 朵璽蝸牛 (18)

也就是說,它具有修護力卻能依然維持素淨感

只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在劑型的轉變上更加有層次

如此快速的滲透力,讓我無需等待就可能直接進行到乳霜的步驟啦!

 

 

Dr.Douxi 朵璽蝸牛 (7)

【Dr.Douxi 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         衛粧廣第10509035號

在乳霜上雖然我可以接受厚潤油滑的質地

但絕對不會出現在晨間保養品大軍中

不然我可能才剛到公司鼻子周遭的底妝就會開始出油而脫落了

 

Dr.Douxi 朵璽蝸牛 (9)

一直以來Dr.Douxi 朵璽】家的乳霜都能做到清爽感與滋潤度並存

也不是會提供過多養分導致過於厚重的那種

蠻適合一般性&邁入初老的輕熟齡肌膚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霜裡頭維持一貫的輕盈乳霜質地

但裡頭多添加了一個可愛秘密

那就是....黃色珠珠狀的魚子精華

Dr.Douxi 朵璽蝸牛 (20)

黃色珠珠質地柔軟,在使用過程中就會漸漸溶解

在蝸牛萃取+魚子精華的雙嬌搭配下

維持蝸牛修護系列獨具的輕盈修護力

卻同時帶給肌膚該有的營養與滋潤

使用後肌膚所呈現的彈力質感更是騙不了人的

 

Dr.Douxi 朵璽蝸牛 (11)

新工作新主管所賦予我的任務就是要生產出第二季要上市的新品

本身時程就已經很趕很緊湊

偏偏又卡了個過年讓我蠟燭好多頭燒

大概從跨完年之後,幾乎每天都只睡5.5小時就去上班

自己光描述出來就覺得累,完全無法理解自己怎麼做到的

 

 

但身為一個商品開發,維持一個好膚質好狀態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時髦的穿搭、合宜的妝容以及認真的工作態度,更是專業的表現

要如何在如此忙碌的狀態下保持亮麗的模樣

快速且有效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我忙起來的時候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有時間可以補妝了

Dr.Douxi 朵璽蝸牛 (12)

透過"蝸牛修護系列",在晨間保養時刻補足整天所需的養分

肌膚做好打底,妝容自然服貼不易暗沉

加上有了XIN NI SUNG DNA特潤亮眼修護霜的守護

即使不小心長時間盯電腦而產生的乾燥細紋,也不用太害怕啦!!

雖然它無法做到全部消滅,但至少維持住在最好的狀態,不要越來越嚴重就很開心啦~~~

 

Dr.Douxi 朵璽蝸牛 (16)Dr.Douxi 朵璽蝸牛 (14)Dr.Douxi 朵璽蝸牛 (23) 

Dr.Douxi 朵璽不論在價錢&訴求上,都把小資女的困擾&需求考慮進去

難怪會這麼多人喜愛著它阿!!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粉絲團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璽 Dr.Douxi 蝸牛保養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