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3)

還記得我寫部落格之後,第一場參加的活動就是植村秀

而且那時也是底妝系列的發表會

 

沒想到~才一眨眼,幾年的時間就過去了

在這過程中,我變老,Blog也累積一些東西

植村秀的底妝系列竟然也悄悄進化啦!!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7)

UV泡沫CC慕斯 SPF35 PA+++ 

還記得那時植村秀在推出市面上第一罐UV泡沫慕斯的時候,整個造成大轟動~

不過那時我還在唸書,沒有太多零用錢

但我知道且用過,全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很FASHION的媽媽

還記得那時我們家裡有好多植村秀的商品

她不僅買了綠茶卸妝油、櫻花卸妝油,連UV泡沫慕斯也買了兩個顏色,實在很狂阿!!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6)

這回植村秀將品牌中的經典作升級

維持UV泡沫慕斯一貫輕盈特色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1)

融入最流行的CC霜,打造出更綿密&更細緻的CC慕絲

讓CC霜不再只是濃稠的霜狀質地

透過輕盈、均勻,呈現持久的底妝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9)

使用UV泡沫CC慕斯絕對要搭配品牌最經典的五角海綿

它彈性超棒,且孔洞細小

不會吸附多於UV泡沫CC慕斯

就像彩妝師的手指般

能夠幫助我們快速&均勻上妝

還可控制用量,大概10圓硬幣就能使用全臉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7)

薄透、服貼,沒有悶悶地厚重感

我想這是用過UV泡沫CC慕斯的人都能斬釘截鐵說出口的特色

加上微微的粉膚色,可校正膚色卻又不會過於粉嫩

要是肌膚沒有太大問題,睡到最後一刻來不及化妝時

其實單擦UV泡沫CC慕斯也是足夠低~

不過它對偏乾肌的我來說到了下午會有點緊繃感

這時我會多多使用保濕噴霧來做改善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5)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2)

鑽石光極緻保濕粉底液

鑽石光粉底是植村秀家非常有名的粉底

連我當櫃解的朋友都大力推薦它!!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0)

剛剛好的稠度,替延展性加分不少

沒有特別的香味

很單純的就是把粉底液這件事做到最好

 

搭配長成葫蘆狀的鑽飾打亮海綿

跟五角海綿一樣擁有令人驚艷的彈性

加上不吸粉底的特性,可以彈壓出薄透又帶有光澤感的底妝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2)

我喜歡它的保濕度與遮瑕力,真的讓我上班前省事不少

至少可以多睡5分鐘啦!XD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8)

 

鑽石光晶透粉餅鑽石光晶透粉餅SPF13 PA++

用過不少植村秀加產品,這個白色蛋形外盒的粉餅是我第一次接觸

與手上有的黑色粉餅們很不一樣

可愛圓順的形狀超可愛的!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5)

 

單用手指試著沾取些,就能感受到它的粉質有多細緻

而且壓得十分扎實,在不易飛粉這點改善不少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6)

 

附贈的鑽石光透光海綿採雙面材質設計

若使用帶有膚色的羽絨面上妝,可以打造薄透又帶有空氣感的底妝

若在鼻子、下巴的區域採用畫圓方式,會有拋光效果喔~

也就是說,有鑽石光晶透粉餅鑽石光晶透粉餅之後,即使沒帶到打亮品出門也沒關係

一盒鑽石光晶透粉餅鑽石光晶透粉餅就能搞定啦!!

所以在我拿到之後,直接就擺進隨深化妝包裡,隨時隨地都能補妝使用

 

 

植村秀鑽石光底妝系列 (13) 

用過許許多多的底妝產品,植村秀所占有的份量依然很高

畢竟它在底妝上所投注的心力這麼多,所打造出來底妝大軍當然銳不可擋啦!!!

 

不論是升級後的UV泡沫CC慕斯 ,品牌經典的鑽石光極緻保濕粉底液

還是攜帶補妝方便的鑽石光晶透粉餅鑽石光晶透粉餅

都各有特色

它們讓我們這些睡到忙碌又常熬夜的上班族,可以放心的多睡一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