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2)

好陣子沒有用到Francena法蘭西娜家的新產品,自己都有點不習慣說

誰叫我被它養壞,嘴巴變得可挑呢XD

 

老實說

在收到「柔敏修護保濕精華」的當下很不習慣

原本簡單中又但有點樸實的自然草本包裝在「柔敏修護保濕精華」完全上看不到

取而代之是保養專家的專業質感

 

但這樣的大幅改變沒有不好

畢竟產品在實力提升的同時,外包裝也是要作調整

好讓厲害的商品能使更多人知道阿~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3)

在拿到「柔敏修護保濕精華」的時刻

剛好遇上天氣轉冷,帶有很濃厚冬天感那鎮子

實在很慶幸我有「柔敏修護保濕精華」保護著

不然本人脫皮的程度都可以跟百步蛇做好朋友了!

 

因為每當天氣冷的時候

只要一出門就覺得鼻子被冷風吹到很像結冰般一撞就會斷掉的那種

如果又碰上鼻子過敏,簡直苦不堪言阿 

而搭配狂擤鼻涕的下場,就是脫皮脫皮再脫皮

脫到體無完膚很悲哀的程度

我想只要乾性肌膚又有鼻子過敏的人應該很能理解我的困擾><

 

不過有Francena法蘭西娜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之後就不需要太過擔心啦!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4)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質地很黏稠,即使傾斜也很難倒出來

最方便就是直接搭配本身的滴管使用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8)

滴管長度頗長,而且管徑也夠大

對我偏乾臉部面積又不小的人來說

正常膚況下,一管用量就足夠

如果天氣偏乾冷,或是覺得臉很乾燥緊繃,可以疊擦到兩管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1) 

直接看稍稍推開來的質地就知道它精華有多濃郁

即使是透明無色也完全能感受到Francena法蘭西娜在內容物下足很大的功夫

滿滿的誠意阿!!

看到這個,我就知道能放心把乾燥肌膚放心交給「柔敏修護保濕精華」啦!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6)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5) 

天氣變冷之後,我會搭配精華油做按摩

所以我會把「柔敏修護保濕精華」放在所有精華液程序的最後

若 有用美白、緊緻的,就先把它們先擦完

因為保溼的分子較大,所以強調保水的「柔敏修護保濕精華」就要放在最後

 

稍稍用手掌加溫之後,原本濃稠的「柔敏修護保濕精華」會稍稍柔軟帶有微水感

這時直接塗上會很舒服

尤其對較為敏感的人來說,微微加溫後的保養品比較不會嚇壞已經敏弱的肌膚

 

「柔敏修護保濕精華」有一個很大的特別點

它是款極為強調能抗敏的保濕精華,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適用

沒有美白、抗皺等功效,很單純就只把「保濕」和「抗敏」這兩件事做到最好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9)

它不添加酒精,使用時完全沒有令我害怕的酒精味

搭配上滑順質地,給予臉龐溫和膚觸

沒有灼熱刺激感,也沒有發紅不適

 

即使有點小敏感、出現微微小泛紅

用起來都沒又出現不舒服唷!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7)

像我連續熬夜好多天

在連續只睡五小時而不小心養出的微敏弱肌使用都非常安心又舒服

 

擦完第一層就能發現肌膚喝了水之後

透出自然水感下又有點微微的小光澤

摸起來乾爽不黏膩

與剛取出來的濃稠質地完全不同!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10)

 

 

不過在很乾冷的時刻,我會替當天吹風受寒的肌膚繼續塗上第二層「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滑順質地在使用後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用再借助什麼前導精華、前導保養的幫忙

 

法蘭西娜柔敏修護保濕精華 (12)

喜歡它那濃稠特色所帶來的安心感受以及同時存在著使用後清爽不黏膩的衝突美好

最重要的是完全直接用肉眼就能看到肌膚的飽滿水嫩感

不用P圖不用修容打亮

豐盈的雙頰就是「柔敏修護保濕精華」呵護肌膚的最好證明阿!!

 

我很喜歡使用兩次就是因為肌膚的光澤與柔嫩感實在差太多了

所以超級大氣的使勁往臉上抹

保養品就是要用到有感有效,不然用量不足一切都白費啦!!!

早上趕著出門上班,但再趕也要亮麗有精神才行

所以妝前保養&化妝是無法省略的

而有「柔敏修護保濕精華」之後,精華步驟直接用它就好

滲透快速且不起屑的特色,也是縮短保養時間的重要關鍵阿!!

 

 

早起出門上班很辛苦,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

可以按肌膚穩定漂亮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就跟視為生命的飲料同等重要

果然最信賴的 Francena法蘭西娜 沒有讓我失望

在2016年尾聲所推出的「柔敏修護保濕精華」果然有強大

難怪他們要把它作為重點主打的新品阿!!!!

 

PS: 在使用到之後,我跟老魚已揪好團準備再下訂! (慘了..這樣我過年的紅包發得出來嗎XD)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francena法蘭西娜

 

 

 

⇓更多我愛的Francena法蘭西娜

【蒐集控】終於讓我等到妳~全套化妝水大軍通通蒐集完畢,每個都是我的愛♥♥francena玫瑰保濕嫩白化妝水♥♥

♥保養♥ 過年熬夜玩耍就用《法蘭西娜 francena》控油抗痘保濕水乳液 來個"輕"保養吧!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