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洛妮絲彩妝 (25) 

認識婕洛妮絲有好長段的時間了

一開始是從美容展意外發現蜜桃卸妝水很好用

隔年又再去美容展掃了一堆回家~

那時候整個品牌都還是走甜美可人、夢幻公主風的粉紅色包裝

 

後來隔了幾年,JS婕洛妮絲在品牌形象上做了很大的調整

現在的JS婕洛妮絲看起來充滿歐美專業彩妝的個性時尚感

 

自己私心很鍾愛且已經凹到見底的就是"完美三色遮瑕盤SPF15/PA★★★"啦!

剛好的濕潤質地,不顯眼周細紋

厲害的遮瑕度,更是我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

大容量配上不到$500的定價

對每天都需要化妝的我來說CP值超高呀~

可能實在消耗量太大了,它竟然被我用到如此殘破不堪

連上面的透明殼都脫落

果然老魚說的對,我就是彩妝殺手,不夠殘破不夠憔悴就表示我沒那麼喜愛阿XD

 

 

 婕洛妮絲彩妝 (18)

這次拿到的彩妝一共有4款

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SPF50★★★  (TF1/亮白膚)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 SPF25SPF25★★★ (P1/柔粉膚)

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  (T1超漆黑)

水誘光亮采唇膏 (Q04)

 

婕洛妮絲彩妝 (14)

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SPF50★★★  (TF1/亮白膚)

雖然近幾年的流行從霧面到半霧面

但對肌膚偏乾的我來說

不論底妝趨勢如何改變

"足夠的濕潤度"+"優秀遮瑕力"是我決定底妝好用與否的關鍵因素!

 

婕洛妮絲彩妝 (4)

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在顏色上我選擇較為偏象牙白的 TF1/亮白膚

它可以修飾掉宛如深宮怨婦般蠟黃膚色

 

裡頭添加了許多保濕成分

透過植萃精華的幫助,讓底妝不單單只是潤色遮瑕的產品

更多了防禦以及保養的功能

其中很特別的就是緩齡水仙花&高雅水仙花的搭配

在其他彩妝品中很難看到如此獨特的成分

瞬間覺得手上這罐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根本就花中極品阿!!


輕輕用指腹推開

能發現到在濕潤質地中帶有一定的濃稠度

表示在遮瑕度上自然也不需要擔心啦!

 

婕洛妮絲彩妝 (16)

在上底妝的時候,可以選擇搭配"專業兩用粉底刷"或是"五角海綿"會比單用雙手來上妝快上許多喔~

在還沒有拿到"專業兩用粉底刷"之前,我都是使用一般海綿上粉底

完全沒想到用粉底刷上妝這麼快速!! 早知道就早點開始接觸了...><

 

婕洛妮絲彩妝 (5)

自己使用"專業兩用粉底刷"之後,徹底覺得它超重要!!

尤其對每天上班前要快速化妝匆匆出門的上班族來說,根本是救星來著~

 

搭配上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剛好的濕潤度,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

在粉底刷劃過的每一下

粉底液都會乖乖停留在肌膚上且不會跟著刷毛移動

力道輕柔,刷痕自然就不會停留在肌膚上

 

帶有優秀彈力的刷毛,使上妝速度快速有效率

細緻工法所做出來的筆刷,碰觸到肌膚的時候不刺不癢

連肌膚較薄的我都能放心掃過眼周肌膚

接就做到第一道遮瑕手續

 

如果當天的黑眼圈比較身比較嚇人

我就會再搭配""完美三色遮瑕盤SPF15/PA★★★"加強遮瑕之後就上壓上蜜粉餅啦!

 

婕洛妮絲彩妝 (12)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SPF25★★★ (P1/柔粉膚)

極簡設計配上黑色霧面外殼,就是professional呀!

說真的,有時候彩妝"外型"的厲害度,,其實也大大影響購買慾望阿~

對~誰叫我就是物品外貌協會的重症會員呢XD

 

黑色霧面外盒,不怕刮傷不怕髒

帶出來既方便好看又厲害

每次拿出來補妝時都很想叫自己一聲"大師"~

婕洛妮絲彩妝 (13)

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呈現兩者所呈現出來的妝感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

粉質細緻,拍過蜜粉的每一寸肌膚彷彿被雪覆蓋過般呈現粉霧感

 

婕洛妮絲彩妝 (3)

柔煥雪膚兩用粉餅壓得十分扎實,單用海綿輕壓就能沾取很多

為了不搶走激光煥白精粹粉凝乳的特色與風采

在拍上臉龐之前

我會先將海綿對抖掉一些餘粉之後再使用

這樣營造出來的底妝就不會太過厚重

 

婕洛妮絲彩妝 (7)

粉質細緻且服貼,近看的時候即可看到粉霧質感

親膚柔適的粉末,讓肌膚摸起來很滑嫩

就很像Baby肌般討人喜愛

 

剛開始會粉霧感會比較明顯

不過在外走動,等肌膚出點油之後

它會融合得更好,看起來的底妝會更加自然裸透

婕洛妮絲彩妝 (6)

標愛心半邊臉,看有使用粉餅加上粉凝乳的

而另外半邊則只單單使用粉凝乳而已

會發現兩個產品疊擦之後,遮瑕效果更好

不僅膚色整個白皙且在發光

原本沒睡飽的蠟黃就如此默默令人淡忘啦~

 

前面有提到它高質感霧面外盒

當然要無時無刻都要帶著它出門

除了有遮瑕力之外

裡頭尼龍粉末還能吸附多於油脂

最適合拿來補妝啦!!

 

 

婕洛妮絲彩妝 (32)婕洛妮絲彩妝 (31) 

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  (T1超漆黑)

如果怕眼線會暈開,或是化妝初學者還不太會掌握眼線的畫法

眼線膠筆絕對是非常必備的選擇!!

 

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 質地柔軟

滑起來的線條滑順不卡卡

不用歡露畫過粗或線條歪勾起ㄔㄨㄚˋ

 

若趕時間要準備殺出門上沒辦法好好化妝的時候

我就直接把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 扛出來使用

 

婕洛妮絲彩妝 (21)

直接把眼皮翻開來,露出睫毛根部

然後用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 填滿它就是

就跟填空格的概念一樣

 

婕洛妮絲彩妝 (22)

填滿睫毛根部,就是內眼線的畫法

很適合不喜歡眼妝太重的人或是初學者

像我有時候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溫柔和善一點,我就只會畫內眼線

如果要在外面走跳一整天,也會先用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 填補睫毛根部

再用眼線液畫出我想要的俐落線條

透過持久抗暈旋轉眼線膠筆超強的抗暈特性,整天都不用擔心暈開成熊貓姐姐

婕洛妮絲彩妝 (8)

眼線膠筆有一個不好的地方

就是畫久筆尖會變粗,線條自然就不會細緻

而且像我如此天兵的人,常常都會把削筆器搞丟

 

婕洛妮絲彩妝 (27)

所以當我發現JS婕洛妮絲貼心地把削筆器作成隱藏式的收在筆尾時

很想跟它說聲 "揪~甘心ㄟ~"

怎麼可以如此體貼啦!!!

 

 

婕洛妮絲彩妝 (19)

水誘光亮采唇膏 (Q04)

彩妝最令人瘋狂的

就是透過顏色與質地的搭配變化所幻化出來的獨特美麗

 

即使蒐集的唇膏早有幾十支

但看到喜歡的顏色還是讓人難以抗拒阿!!!

 

在上網選色時,老實說沒有令我感到特別驚豔的色號

所以我選了一個上班可以擦的安全色

就是同事、主管、老闆看到都不會以為下班要去約會或是走伸展台

至少安全穩妥當嘛XD

 

婕洛妮絲彩妝 (1)

不過在我拿到的時候,深深覺得對它誤會大了!!!

塗擦時即可感受得到那滑順質地

是護唇膏裡頭才能表現出得潤澤

 

婕洛妮絲彩妝 (2)

原來這都是因為裡頭添加許多植物油脂

所羅門王油、巴巴蘇籽油、蠶絲油、澳洲堅果籽油

讓唇彩碰觸到肌膚的同時,釋放出適度滋潤

色彩不僅能服貼雙唇,還能充滿水嫩光澤

 

婕洛妮絲彩妝 (9)

通常在使用唇彩時我都習慣先用一般型的護唇膏作打底

避免顏色卡唇紋,影響顯色度&美感

不過水誘光亮采唇膏 完全不用如此費工

 

直接塗抹就能包覆雙唇並完美顯色

厲害的滋潤度,不影響發色卻同時保有雙唇的水潤

婕洛妮絲彩妝 (23) 

平常我的雙唇超容易脫皮,唇紋又深刻

水誘光亮采唇膏 根本沒這困擾

而且如此安全的珊瑚色竟能徹底蓋住我較深的唇色

這點很強大!!!

 

婕洛妮絲彩妝 (30) 

喜歡它那剛好顏色與滋潤

不會太過油亮,顏色也不會像韓系唇彩般過於顯眼

除了上班時間很適合,連假日出門約會、逛街等各種場合都能使用

完全就是個好女孩色~~

 

因為它一支抵兩支的方便性

加上迷人的水潤感 

立刻收進化妝包直接跟著我上下班

有的時候把它拿出來當護唇膏塗抹也很OK~~

 

不管是天生條件良,還是乾裂的楊婆婆唇

人人都可以使用阿!!

 

婕洛妮絲彩妝 (17)婕洛妮絲彩妝 (28)

這四款彩妝的價格通通只要幾百塊

但畫出來的妝容是非常具有質感的

即使沒有強大的化妝技巧,也能快速賦予自己魅力好臉色

 

超高CP+台灣品牌的保證,

這也就是JS婕洛妮絲一直以來最大的魅力阿

婕洛妮絲彩妝 (11)婕洛妮絲彩妝 (26)婕洛妮絲彩妝 (24)  

好陣子沒有使用到JS婕洛妮絲家的彩妝

沒想到進化的如此神速,

看來我那盤凹到見底的"完美三色遮瑕盤SPF15/PA★★★"要再續購的同時,似乎可以同時再收入其他彩妝耶

像是..唇膏、眼線膠筆的其他顏色啦~~~

(歲末年終這樣購物是對的嗎?~哈哈哈哈)

 

 

  

ღJS婕洛妮絲

ღ小三美日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