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軟殼膜 (32) 

其實"養成水煮蛋肌"一點都不難

除了把生活中的基本功做好,

EX:足夠量的白開水、吃的營養均衡、睡眠要足夠、保持愉快心情以外

再來就是要選對保養品啦~

 

雖然我一直都很喜歡來自世界各地的保養品

不過從海外過來的保養品挑選對新手來說,會是蠻大一個考驗

畢竟國家不同,氣候也不同

保養品使用在臉上的效果一定也會有差異

 

所以對於保養一竅不通&想要快速上手的入門初學者來說

台灣品牌--Dr. Douxi朵璽 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朵璽軟殼膜 (12)

【Dr.Douxi朵璽 賦活卵殼膜系列】

只要有乖乖看電視、滑FB的人

對於"Dr.Douxi朵璽"這品牌應該不陌生

 

之前就看到很多台灣藝人在分享卵殼膜神奇的威力

甚至還風靡到韓國演藝圈,眾多韓國藝人都微之瘋狂

不覺得一個台灣品牌可以做到如此厲害,很酷嗎??

所以這次可以一次拿到卵殼膜系列產品,整個太開心啦>////<

 

>此文與Dr.Douxi朵璽 合作分享<

朵璽軟殼膜 (18)

【Dr.Douxi 朵璽】賦活修護卵殼精華水乳                      衛粧廣字第10505118號

卵殼膜整系列,最特別的就是裡頭全部都添加卵殼素 

 

朵璽軟殼膜 (19)

卵殼素是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

蛋殼膜可在蛋殼裡對幼雛提供優異的保護

因此蛋殼膜的功能非常重要

 

應用在肌膚上則能提升肌底的修護力

並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也就是為什麼它會讓大家輕鬆養成水煮蛋般Q嫩美肌的最大原因阿~

 

朵璽軟殼膜 (4)

賦活修護卵殼精華水乳的質地是水凝露狀

看它的顏色與稠度,本來以為會有點油油或厚厚的

但其實完全不會呢~

 

朵璽軟殼膜 (6)朵璽軟殼膜 (1)

在推開之後,會感覺得到水份釋出

滿溢的水份卻又能在推抹動作間快速跑進肌膚裡

 

朵璽軟殼膜 (7)

用肉眼看起來很像沒有擦過保養品

但其實摸起來就能感受得到它已經提供肌膚在洗臉後所流失的養份

 

朵璽軟殼膜 (28) 

獨特的水乳劑型,不但沒減少吸收力

反而提升了裡頭精華成分的滲透度

輕鬆又快速地做到清爽型保濕

 

 

 

朵璽軟殼膜 (16)

【Dr.Douxi 朵璽】賦活緊緻卵殼眼部精華                   衛粧廣字第10505118號

對於幾乎整天都在使用雙眼看大小螢幕的我來說

眼部保養是非常不能忽略掉的地方

 

但有的時候洗完澡又得趕時間繼續加班工作

而且眼週皮膚較薄、容易長肉芽

因此能讓我快速做到有感保養這點是我挑選眼霜時會非常謹慎考慮的地方

 

朵璽軟殼膜 (8)朵璽軟殼膜 (27)

比起市面上的眼霜產品,賦活緊緻卵殼眼部精華 長得十分小巧可愛

簡單的白色包裝配上輕盈的瓶身

很適合攜帶出遊 

讓我即使在外玩耍也能無憂無慮地擁有明亮雙眼~~

 

朵璽軟殼膜 (17)

外在環境與生活習慣的關係,讓大家眼周肌膚老化速度增快

所以眼部保養已經不再熟女的義務

 

如果害怕油膩會長肉芽

在保養品的部分可以選擇清爽好吸收的成分與質地

像是眼部凝膠、眼部精華等等

 

朵璽軟殼膜 (3)

在六胜肽&五胜肽的組合搭配下

賦活緊緻卵殼眼部精華 擁有輕盈質地

是適合年輕肌膚使用的輕質型精華

 

通常趕時間或很忙的時候

我會變得非常沒有耐性

連老魚有次看到沒耐心擦保養時的我竟如此大力虐待肌膚,她都快嚇死

所以延展性、滑順度夠好的保養品對很粗魯的本人來說很重要阿

賦活緊緻卵殼眼部精華 完全達到了我的需求

 

沒有任何香味,不薰眼

溫和的配方,即使不小心碰到雙眼也不會感到難受

輕輕延展開來就來即刻吸收並不殘留

非常拿拿作為妝前保養

 

不僅能使眼周遮瑕服貼

更不會與彩妝品們打架而起屑

大大增加了妝容服貼度

玩美淨顏慕斯花 (12) 

盯電腦時間過長而長出的眼下細紋也不會隨便就乾裂出來示人

惱人的細紋大卡粉窘境自然也不太多出現啦~~

 

 

朵璽軟殼膜 (15)

【Dr.Douxi 朵璽】賦活緊緻卵殼乳霜                    衛粧廣字第10505118號

清爽好吸收又具適當滋潤度 

是我對賦活卵殼膜系列使用後的深刻感受

當然,連這罐賦活緊緻卵殼乳霜也不例外~

 

朵璽軟殼膜 (2)

低溫的冬季即將到來

肌膚不能單單只能光靠水分的保濕

適當滋潤&養分的潤澤保濕補給是非常必須的

不然臉蛋就會逐漸像沙漠般乾枯凋零ㄚㄚㄚㄚ~!!!

No no no!! 我不要!!  這對愛美的人來說,是件非常殘酷的事實><

 

賦活緊緻卵殼乳霜除了擁有整系列具備的清爽特質

另外最討人喜歡部分,就是那很細微的甜蜜香氣

就只有一點點,卻很迷人

朵璽軟殼膜 (5)

搭配上跟冰淇淋般柔軟的奶霜質地

接觸到肌膚的每一刻,既舒服又讓人感到很幸福

就彷彿吃甜點後心靈被療癒的感覺

 

朵璽軟殼膜 (9)

因為質地柔軟,延展性自然不在話下

滑順不費力,很快就被乾渴臉龐所吸收

 

朵璽軟殼膜 (11)

喜歡被它細緻觸感包覆的每吋肌膚

摸起來柔滑彈潤卻不黏膩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使用都很適合

朵璽軟殼膜 (29)

如果是較為乾冷的氣候,我習慣會再多塗一點

也不用擔心會悶熱不透氣而長痘痘唷!

 

 

朵璽軟殼膜 (14)

【Dr.Douxi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中市衛粧廣第10510710號

全系列裡頭最喜歡的就是它啦~>////<

 

朵璽軟殼膜 (22)

極為柔軟的質地,比較像是水凝凍

所以我習慣搭配刷子使用,會敷得比較均勻

也比較不用擔心會滴到到處都是

 

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的使用方法不只一種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把它拿來當作晚安面膜厚敷

因為才能擁有撕下來的樂趣阿

而且我覺得厚敷的效果是最顯著!!

 

朵璽軟殼膜 (23) 

要厚敷整晚的時候

就要把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作為最後一個保養步驟

也就是把乳霜擦完之後接著敷上即可

 

要隔天可以撕得起來,厚度一定要有

因為經過整夜與肌膚相處

卵殼膜變得非常薄,所以量若不夠多它就撕不起來了~@@

所以我習慣塗抹至到可以遮蓋住膚色程度

 

朵璽軟殼膜 (20) 

乾掉的膜具有彈性

所以儘管做表情大笑都依然可輕鬆自如

更不需要擔心會長出皺紋來~

 

這點比起其他水洗面膜就優秀很多啦!!

不然每次面膜乾掉的時候,我都覺得臉好像緊緊捆綁不是很舒服說

 

裡面有韓國最夯的成分,新生透明卵殼膜+卵磷脂

透過睡眠時間,能修護肌膚

使肌膚恢復彈力,還來緊緻輪廓~

 

朵璽軟殼膜 (21)

隔天早上起床,就能立刻進行"脫皮煥膚"啦~~

每次在進行這個步驟時,都覺得自己很像蛇在脫皮XD

同時又充滿破繭重生、迎向新生的期待感阿>////<

哈哈哈哈~這就是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特別又有趣的地方

 

朵璽軟殼膜 (25)朵璽軟殼膜 (24)

最後臉上一定會有些細小殘膜

這些直接用清水沖洗揉搓掉就可以啦!!!

 

真的完全不需要進行妝前保養

直接就能看到緊緻的滑嫩肌

摸起來既有彈性又很咕溜,跟水煮蛋相似度極高阿

睡一覺起來就有如此優秀的模樣

難怪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會讓國內外眾多藝人明星星如此爭相分享

有趣味、使用方便、效果令人喜愛,用過一次就會黏住它不死心啦XD

 

 

天氣越來越冷

除了考驗底妝的保濕與服貼度外

對肌膚本身的狀況也是一個很大的難關

 

朵璽軟殼膜 (30)

【Dr.Douxi朵璽】賦活卵殼膜系列清爽水嫩

剛剛好的滋養力讓臉蛋不管氣溫如何改變,依然能維持穩定

但又不需要擔心會太油或不夠力

如果突然有緊急狀況的時候

就直接把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拿出來急救敷上

不穩定的困擾會蠻明顯有改善的~~

 

朵璽軟殼膜 (26)

【Dr.Douxi朵璽】賦活卵殼膜系列請陪我跨越2017年吧~~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粉絲團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