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淨顏慕斯花 (13) 

美的事物令人著迷

尤其是美麗絢爛的彩妝品

 

但我覺得

若沒有好的肌膚底子&化妝基本的技巧,很多都是白搭@@

無法好好讓產品的魅力&美貌好好呈現在臉上,不覺得很可惜嗎??

要有好的膚況,首先要先把臉洗乾淨

這件事情超級無敵爆炸重要!

 

而且把臉洗乾淨後的感覺超舒服

就跟去給人按完SPA一樣,輕鬆自在

 

AVIVA剛接觸到時,就讓我印象無比深刻

具有敷臉&洗顏的面膜當然有用過

不過沖淨之後立刻能感覺到乾淨明亮

『白泡泡淨化面膜』這優點頗驚人的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14) 

後來只要出遠門我就一定要帶上它

不管只是住一晚還是連住N

有『白泡泡淨化面膜』在就能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尤其是隔天拍照根本不須擔心臉會乾會暗阿~

↓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洗個好臉】有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即使生活在可怕的髒汙環境也能敷出透亮好肌膚!!

 

 

事隔幾個月

本人再度拿到傳說中之AVIVA明星商品--【玩美淨顏慕斯花】

玩美淨顏慕斯花 (8)

其實之前在回購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組合的時候裡頭也有一罐

但實在忙到忘了用

這次打開來使用才知道......

挖哩勒~~

如此方便又舒服的洗臉玩意兒

到底我為什麼要把它從夏天放到冬天ㄚㄚㄚ??

(很想一頭撞昏~超後悔><)

 

 

自從恢復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之後

完全可以理解睡到壓線&與床依依不捨的感覺

每天起床都像在打心理戰一樣

不過我絕對不能輸,不然我會遲到阿!!!!XD玩美淨顏慕斯花 (9)

年紀越大才發現

早晨單用清水潑過跟乖乖有用潔顏品做到清潔洗臉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卻能對整天妝容的持久度有大加分的效果呢~

 

但早上總是賴床到最後一刻又想美美上班該如何是好??

選擇幕斯類的產品就對啦!!

 

玩美淨顏慕斯花 (10)

【玩美淨顏慕斯花】裡頭除了慕絲該有的豐盈細緻泡沫之外

最討人喜歡就是那濃郁迷人又不讓人感到太OVER的精油香氣

只要從壓頭一擠出幕斯來就能立刻把自己切換到精油的迷幻世界中

多麼美妙阿~~~

 

 

大部份添加精油的產品,都會稍具刺激性

加上我皮膚又偏薄,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我有特別留意碰觸到肌膚的每吋觸感

玩美淨顏慕斯花 (1)

 

因為它的基底是針對台灣人肌膚設計的胺基酸溫和配方

所以即使裡頭有添加尤加利、薰衣草及佛手柑精油

也不會有刺激感,還能夠平衡油脂~

 

在臉被滿滿慕絲包覆的那一刻,同時間整間浴室也充滿濃郁的精油自然香氛

瞬間彷彿來到一間精油SPA館,讓人感到無比放鬆呀~

而且對壓力很大的上班族來說

這些精油香氛也是一夜好眠的好幫手呢~

玩美淨顏慕斯花 (11)

慕斯的壓頭真的好方便

完全不用搓、也不怕手濕濕不好拿住瓶子

輕輕一壓、輕鬆簡單就能擁有豐盈的泡泡

即使不會起泡泡洗臉的人,也能輕鬆洗個乾淨臉~

 

細緻的泡沫透過雙手溫和的按摩揉搓

慢慢地把髒汙與殘妝從毛孔中帶出來

不費力、不耗時,這短暫的洗臉時光根本就是一場精油SPA饗宴嘛~~~

玩美淨顏慕斯花 (2)

確定臉上各個角落都有徹底被清潔後

可以再加點水加強按摩一下

這時臉上的【玩美淨顏慕斯花】會很像洗面乳

具有細滑又咕溜的觸感

最後直接用清水沖掉就完成啦!!!

超簡單又省時,完全就是白天起床必備夥伴呀

 

玩美淨顏慕斯花 (7)玩美淨顏慕斯花 (5)

洗淨後的肌膚滑起來細緻光滑

但不是那種沒洗乾淨或是添加物加過多的假象

【玩美淨顏慕斯花】它是透過裡面滿滿的胺基酸&植物精油

讓肌膚在洗淨的同時,又做到該有的水分補給

洗完Q彈不緊繃,還能呈現該有的自然透亮

非常適合肌膚較乾的人,EX: 我本人

 

玩美淨顏慕斯花 (6)

雖然一直都覺得化妝之後比較漂亮

但在家裡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素顏貌

畢竟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阿~~

 

玩美淨顏慕斯花 (3)

一直以來會很放心不斷使用&分享AVIVA的產品

除了成份單純,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添加

是個很令人安心的 MIT 品牌以外

 

玩美淨顏慕斯花 (14) 

最重要的是使用後感受都很舒服、無負擔

尤其是洗卸的產品

那種素顏光實在是讓人受不了阿!!

而且把臉洗乾淨了,再厲害的保養成分才能在肌膚上發揮作用呀!!!

 

謝謝AVIVA又讓我感受到台灣美妝品的用心~

有了【玩美淨顏慕斯花】之後

即使再冷再累,再怎麼懶得搓泡沫,

我都能快速洗出水嫩肌呀~

 

 

 

 

AVIVA粉絲團】

 

AVIVA官網】

 

 

 

♥其他文章

【愛防曬】有AVIVA 防曬系列的陪伴,讓我能放心與海洋在炙熱夏天裡開心約會~

【洗個好臉】有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即使生活在可怕的髒汙環境也能敷出透亮好肌膚!!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