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ka Holika ETUDEHOUSE Apeil 

以前從沒想到有一天我會不能沒有腮紅這件事XD

總覺得臉已經很大很寬了,再擦腮紅下去根本是自尋死路阿!!!

 

但就在3年多前我與老魚相見的那刻

發現白皙臉龐上畫著粉色腮紅的她怎麼可以如此仙氣飄飄、美若天仙

當下覺得天兒阿~腮紅竟然可以如此吸引人目光!!

讓我不禁對這小玩意產生莫大的興趣

短短的時間下來,腮紅大軍已經多到很OVER的地步>////<

 

而且腮紅看似簡單,它其實學問也頗深的

至於高深學問與如何化好腮紅這件事,等我研究出點頭緒來再說吧~

分享戰利品我還是比較擅長啦XD

 

況且最近韓系彩妝紅到我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說@@

連我如此忠誠的日系彩妝迷戀者都徹底倒戈,投進K-BEAUTY的懷抱

但....誰叫韓國品牌都愛找卡通聯名,根本HOLD不住阿~~

 

 

A'PIEU X 拉拉熊氣墊腮紅VL01 (1) 

Apieu X Rilakkuma 拉拉熊聯名款氣墊腮紅   VL01薰衣草紫  

對於K-BEAUTY其實我並沒有那麼熟悉

所以對Apieu的印象大多還是在停留哆啦A夢聯名

即使它後來與我最愛的Rilakkuma 拉拉熊推出了聯名

本人也僅是在老魚面前尖叫幾聲之後就徹底忘了這件事XD

 

直到我被Apieu唇膏、唇蠟筆的厲害程度嚇傻之後

Rilakkuma 拉拉熊聯名的興趣又再度被勾起

所以當老魚幫我搶到這塊並把它拿給我的瞬間,很想把老魚抱起來轉三圈阿!!!

 

Apieu X Rilakkuma 拉拉熊聯名款氣墊腮紅 本人其實質感是很好的

並沒有網路上照片看起來這麼塑膠感,它可是霧面材質呢

 

從氣墊粉撲開始就是滿滿拉拉熊的大頭在看著我

搭配上渾厚Q彈的粉撲質地,整個可愛度大加分阿~

 

看看網路上的介紹與分享

發現都是說它走清透自然、宛如天生好氣色的路線

A'PIEU X 拉拉熊氣墊腮紅VL01 (3)A'PIEU X 拉拉熊氣墊腮紅VL01 (2)

實際摸到本人之後,可以確認的確是如此

充滿濕潤水感,完全符合冷紫色調想呈現的冷冽氛圍

也因為如此,在我身上這優點同時也是缺點

 

A'PIEU X 拉拉熊氣墊腮紅VL01 (5)

因為本身肌膚對於氣墊粉餅這件事很挑剔

不是所有氣墊粉底都會乖乖待在我臉上

有些根本就像是"放上去"而已

所以當不適合的氣墊粉底+極濕潤的拉拉熊氣墊腮紅,就會發生相互打架融無法融合這件事....

(就像照片呈現的那樣,粉撲拍上去的痕跡非常明顯><)

 

如果掌控得好一點,或是使用粉餅類的底妝,看起來是還OK

很像肌膚裡自己透出來的極淡小小好氣色

但對我來說顏色實在太淡太淺了

因為我膚色不夠白阿!!!!

 

A'PIEU X 拉拉熊氣墊腮紅VL01 (4)

若只是單單只看顏色

以冷色調腮紅的顏色標準來說,它是合格的

的確會顯白且不會讓膚色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只是質地實在太水了,讓顏色無法表現得更濃郁一些

有點小可惜阿!!!不然顏色很可愛的說><

 

 

 

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02 (2)

◈ Holika Holika X 蛋黃哥腮紅 02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些看起來很慵懶的卡通,EX: 蛋黃哥、拉拉熊等等

明明跟我的個性與生活方式背道而馳

但就是喜愛到不行>///<

 

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 (6)

Holika Holika這次跟躺下來就懶得動的蛋黃哥推出聯名設計款

與其他品牌可愛又少女的卡通人物相比

蛋黃哥雖然跳很TONE,卻大大吸引我注意阿!!

爬了一些開箱文,發現它好評蠻多的

所以不來一顆怎麼可以勒~~~

 

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 (3)

在包裝有很多小細節我都很喜歡

像是封口貼做成培根的圖案,怎麼可以這麼Q啦~~

可愛到我連這張小貼紙都捨不得丟XD

(老魚看到我如此誇張白眼都翻到南半球去了...)

 

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 (4) 

有別於許多品牌的氣墊腮紅

蛋黃哥腮紅是一般的霜狀腮紅

質地偏軟,所以在蓋上它上方的塑膠片很容易刮到腮紅

所以看起來會像照片中那樣髒髒的~

不過看起來再髒我都不會把那印有蛋黃哥屁屁的塑膠片丟掉

加上有隔絕起來,附贈的粉撲也比較容易保持乾淨

 

附贈的粉撲是氣墊彩妝所使用的QQ材質

與濕潤的霜狀質地搭配使用非常方便

會比徒手用指腹好操作多!!!

 

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02 (1) 

也屬於冷色調粉紅色

但跟拉拉熊的比起來

這較偏粉少女紅

拉拉熊則是屬於紫色調

兩者比較起來,這個會比較安全些

不管是偏紅或偏黃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因為使用氣墊粉撲+拍打的方式上妝

不管是霧面還是光澤感底妝都可以輕鬆上色

附著力也還蠻好的

 

可愛的草莓牛奶色,充滿少女味

是顆很適合春夏的輕盈感腮紅

更是個可以甜蜜約會的顏色啦!!

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 (7)Holika Holika 蛋黃哥腮紅 (5) 

上班想要走親和力路線,不想過於盛氣凌人的時候

我也會用這塊來降低點兇狠度XD

 

 

ETUDE 粉紅骷髏腮紅01 (2) 

Etude House X Pink skull 粉紅骷髏腮紅  1號

秋冬大大流行乾枯玫瑰色

但對於蠟黃肌的我來說,要跟上流行還是要很小心@@

 

本來對於這系列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是因為有天不小心踏進Etude House 把玩一翻

結果竟然回家就上網把睫毛膏、唇蜜、眼影、腮紅都各買了一個回家><

這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一個人在路上亂晃阿!!!

(好加在我是請代購買,有省到一點點$$啦XD)

 

ETUDE 粉紅骷髏腮紅01 (1)

不過老實說,本尊塑膠感蠻重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

骷髏是印在塑膠片上

加上本人內心沒啥搖滾魂,對於骷髏很無感

要不是摸到腮紅質地以及那迷人的顏色,應該是不會出現在我的清單裡

 

附贈的粉撲也是QQ氣墊粉撲

但這款質地是粉狀的,用QQ粉撲上妝反而不方便

所以我都會自己搭配腮紅刷使用,省時又快速!

 

ETUDE 粉紅骷髏腮紅01 (3) 

帶有成熟感的乾枯玫瑰色不會太過生硬

像是由珊瑚紅做為基調去做調整

讓它混入秋冬微微滄桑感,卻又不會有過多孤單寂寞的惆悵感

內斂的發色,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李亭亭 閨蜜 伴娘 (3)

一點點就夠迷人卻不會太過誇張

反而更能妝點出職場女性的自信魅力

 

ETUDE 粉紅骷髏腮紅01 (6)

粉狀腮紅的持久力當然沒有霜狀腮紅持久

以一天上班9小時來說,我大概下午3點補一次就可以撐到下班囉!!

 

ETUDE 粉紅骷髏腮紅01 (4)ETUDE 粉紅骷髏腮紅01 (5)  

如果晚上要去聚餐,可以再做多次的疊擦

成熟度會再加一些

另外,搭配個性風格的服裝也很適合呢~

 

Holika Holika ETUDEHOUSE Apeil (2)

三款一起比較,更能看清楚每款的顏色與質地差異

顯白度: 拉拉熊(冷色調)>蛋黃哥> 粉紅骷髏(暖色調)

持久度: 蛋黃哥>粉紅骷髏 >> 拉拉熊 (因為拉拉熊顏色實在太淡了,會讓我很沒安全的一直想補擦阿!!)

CP值:   蛋黃哥=粉紅骷髏 >> 拉拉熊

三個都不超過$500,無法抉擇就通通一起買下來吧

反正也不到一顆Dior腮紅的價格~哈哈哈XD

而且這樣每天上班化妝大消耗也不會心疼啦!!!

 

2017年給自己的期許就是把自己買過的東西轉成照片&文字記錄下來

不然年底省視自己的帳戶才不會都沒印象$$跑到哪去了@@

更能避免忘記自己買過什麼東西ㄚㄚㄚㄚ~~~

 

 

 

✫很失控的敗家狂熱者✫

【蒐集狂】從英國搶回的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香水組搶先曝光,一起進入黑x金的魔幻劇場!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