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阿~XD

本人也到了必須用"油"保養來抗老的年紀XD

 

其實我應該算是蠻早就開始接受"油"類保養的觀念

但那時很單純只想說使用"油",讓混合偏乾性的肌膚到冬天能穩定一些

不然乾燥脫皮是蠻惱人的~><

 

只是沒想到自己竟然也已經到達需要"抗老"的年紀

看來,這輩子都不能與"油"割捨啦~><

 

以前的我很害怕"油類"產品

更別說直接把它們直接往臉上抹,根本無法接受阿!!!

 

不過分子大、悶熱厚重不舒服的"油"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

在美妝科技的快速進步下

已經能把"油"做到迅速吸收、清爽透氣的地步

會讓我有如此深刻感受的,就是上個月在活動上邂逅的--佐登妮絲Jourdeness 『玫瑰晶萃精華油』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5)

玫瑰與油脂兩大元素的結合,佐登妮絲Jourdenes這罐並不是一個美妝市場第一個出現的

但它的質地與使用後感受,絕對能把許多油類保養品打趴一大票

 

對於佐登妮絲Jourdeness 我想應該許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SPA、按摩"而遲遲沒有更新吧

其實他們也投入許多心力在保養品之商品研發

尤其在新產品的配方調製、開發、產品安規認證,產品驗證及儀校管理等方面都投入許多心力

目前已上市的產品多達兩百多種品項呢~~

 

所有的生產過程都符合國際標準生產技術及流程(ISO 22716認證)

更長期指派人員接受國內外相關專業課程訓練,擁有專業的研發及驗證能力

所以,佐登妮絲Jourdeness 在"美"這件事上的著墨,遠比我們想像地多更多~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8)

『玫瑰晶萃精華油』會讓佐登妮絲Jourdeness 如此重視,並作為品牌下半年主打商品

其實這都是因為它實在太厲害啦!!!!

 

裡頭不僅含有法國玫瑰精油、摩洛哥堅果油、白果紫草根萃取等珍貴萃取成份

滋潤乾燥肌膚,讓肌膚柔化細緻,賦予肌膚需要的養份及飽水度

更重要的是,獨特添加高濃度夢幻美容成分---1%的富勒烯復方

在結合摩洛哥堅果油與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後

能讓熟齡肌膚獲得深度滋養,鎖住最美好的青春美顏

 

佐登妮絲Jourdeness這天還特別從日本把專業的開發人員請來

特地跟我們說明富勒烯的獨特之處

 

富勒烯具有優秀的抗氧化能力

是維他命C的數倍之多

不僅有拿到諾貝爾獎,更是比黃金還珍貴的鑽石級美容成分

在日本目前是最火紅的

 

所以這次與日本合作的『玫瑰晶萃精華油』

就是把日本最夯的抗老新趨勢帶給大家阿~~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9)

如此厲害的東西

當然還是要由專業的Sam老師來教我們該如何使用才能把效果發揮到極致啦!

Sam老師說,第一個步驟很重要

取出之後放在掌心加溫,讓裡頭的成份甦醒後再放到臉上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4)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直接透過雙手撫摸、按壓,之後再輕輕滑開

因為它是"油",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

不僅適合單擦也很適合拿來做臉部按摩

 

Sam老師當場示範如何做居家臉部按摩

其實也把我們大家容易忽略的地方都點出來

EX: 下巴、髮際、太陽穴、額頭、法令紋,甚至是脖子這些地方其實都要擦到

才能做到全面且完整的抗老阿!!!

 

麻豆被老師示範完半臉之後,臉整個緊緻又澎潤

讓當場親眼見證的大家都十分訝異

(不過因為我做太遠的關係無法近距離拍攝到麻豆臉上的變化)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6)

原來好的"油"會讓肌膚立即有如此大的改變~~

害我回家立刻破不急迫把它拿出來試在臉上啦!!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3)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7)

♥佐登妮絲Jourdeness 『玫瑰晶萃精華油』♥

在我第一眼見到它時,就好喜歡

外型不僅是粉紅色的,甚至還很用心地做了橘粉漸層

讓 『玫瑰晶萃精華油』更顯珍貴與獨特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1)

滴管式的設計,能讓我們更好控制用量

當然也是因為『玫瑰晶萃精華油』質地十分輕薄

對~就是輕薄!!

不黏膩不厚重,就跟化妝水一樣流動性很好高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滴落

 

它可以直接使用,也能混在乳液、乳霜中一起使用

但我自己是把它放在平常使用的精華乳之前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3)

它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不管放在什麼保養步驟,吸收效果都非常優秀

法國玫瑰精油在與其它成份的完美搭配下

散發出的香氣高貴優雅又迷人

讓不喜歡花香調的我都愛不釋手

每次使用都覺得自己立刻晉升為貴婦等級XD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9) 

獨特的清爽直地,取出來時很像精華水

但碰到肌膚後

會發現它依然具有油脂的滋潤與滑順

特別喜愛被肌膚吸收之後在表層所形成的絲綢觸感

極為細緻又柔滑

就是廣告常說的絲綢美肌阿~

『玫瑰晶萃精華油』竟然可讓我們輕輕鬆鬆可以做到這一點實在太強大啦!!!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8)

瞬效的吸收力不管之後怎疊擦其他保養品都不會打架

甚至會發現它們變得更好吸收

上妝之後更不用說啦~就是服貼又不易脫妝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7)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6)

活動當天聽了Sam老師分享它自創的使用法

像是"滴入浴缸中泡玫瑰浴"這個IDEA我覺得超棒

但我家沒有浴缸,不然超想每天都當個貴妃阿XD

不過我有試了一招覺得很不錯

就是在敷面膜之前先塗上『玫瑰晶萃精華油』

不管是透明精華液還是白色乳液狀精華液的面膜

它都能透過本身特殊的極小分子與精華液們結合

並利用本身的高滲透特性,幫助面膜精華更能有效進入肌膚中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23)

我發現搭配保濕面膜的效果最明顯

通常保濕面膜敷完就是水水嫩嫩

但有先擦上『玫瑰晶萃精華油』之後再敷同一款面膜

敷完後的臉蛋除了水嫩外,更多了些許的滋潤感

但柔嫩感提升很多很多

而且透過面膜紙布的加壓,『玫瑰晶萃精華油』也更能發揮珍貴成分的厲害之處

也就是說,『玫瑰晶萃精華油』與面膜兩者在一起,徹底發揮了加成作用!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20)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21) 

乾燥老化的問題

不僅是是歲月痕跡

生活環境與工作壓力所帶來的影響也不小

它雖然是個不可違抗的

但要如何讓年紀看起來比實際上年輕些

這點對愛美的我們來說很重要

 

 

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10)佐登妮絲玫瑰晶萃精華油 (2)
既然抗老的保養動作是必須的,那就趁早開始吧!!

『玫瑰晶萃精華油』讓我不用擔心黏膩不好吸收

清爽無負擔的絲綢膚觸,讓年齡對抗大戰變得簡單容易

就是要讓歲月消逝於無形中阿~~~

 

 

瞭解更多 

佐登妮絲線上優惠 

 

 

 

小禮物時間

阿亭要來送出『玫瑰晶萃精華油』正貨一罐給妳們!!

(連我自己都想留啦~實在太好用了>///<)

只有1個名額,快來參加吧!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移駕粉絲團唷

  (<-直接點入即可)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