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9) 

有的時候,對於一個品牌從放心到打從心底的喜愛是非常根深蒂固的♥♥

 

戀櫻26度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自從第一次接觸到的時候,就能從產品裡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愛用著

 

還記得那時候用到『晶透無瑕羽漾面膜 』時超驚艷

長得如此少女模樣的面膜,竟然那麼好用!!

敷完之後臉整個立刻亮起來~~一點都不誇張

我還特地扛了幾片下台中分送給閨蜜們,想讓她們能感受到晶透無瑕羽漾面膜 』的厲害

分享過的文章

♥保養♥ 戀櫻26度獨家創舉--櫻花與牛樟雙搭檔,讓每個女人都能擁有水嫩緊緻的櫻花美肌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接觸到各種不同的保養品

可是內心是在太過默默鍾愛戀櫻26度了

所以肌膚較敏弱或是剛作完醫美課程,甚至是對保養品的挑選使用沒有頭緒時

都會不自覺拿起戀櫻26度的產品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true love♥♥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2)

在入秋的這一刻,知道櫻の系列又推出全新的生力軍--櫻の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液

當然要來好好體驗使用一翻啦!!

而且裡頭有"金箔"呢!!  實在太適合什麼東西都要很囂張的我啦>////<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9)  

從一打開外盒,就會發現到『櫻の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液』的包裝非常特別

不僅外盒設計成禮物的模樣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5)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1)

連每一支『櫻の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液』都採用"單管鋁箔包裝"

避免透明瓶身裡頭的內容物在存放過程中因光照而變質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3)

造型十分特別的瓶身,每一支都只有5ml

管狀的小容量加上透過無菌真空管充填

不僅可確保產品品質的安全衛生,也同時避免精華液暴露在空氣中氧化&取用時的反覆汙染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4)

前端的蓋子其實只要單手就能旋開

要用多少就推出多少,使用完畢再把蓋子旋回去

透過不回流的貼心設計,讓精華夜時時都能保持在新鮮狀態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0)

凝膠狀的精華液直地,輕輕推開很快就轉換成滿滿水份

就像抹上化妝水般輕盈無負擔

絕佳的滲透性,讓滿滿的水份一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不黏膩、不殘留,但肌膚表層卻摸得到柔嫩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5)

『櫻の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液』除了櫻の系列必備的櫻花萃取液

還有很特別的類蛇毒三胜肽以及奢華的黃金金箔

從透明瓶身就能瞧見那可愛黃色的金箔們~

天阿~我覺得我的臉瞬間變得好嬌貴

更多成份&產品效果請直接看官網-->官網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2)

『櫻の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液』有著許多珍貴的成份,且不含酸類、美白成份、重金屬及螢光劑

使精華液質地維持品牌一貫地溫和特性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6)

即使是在剛打完雷射後,我也都非常放心使用著

(上面照片中眼睛下方幾顆紅點就是雷射後的小疤痕)

透過介於凝膠與水狀之間的清爽質地,溫和延展於每一處肌膚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3)

黃色金箔因為是薄片狀

所以需要稍稍多按摩一下讓它透過膚溫溶解

但一樣是可以讓肌膚吸收的唷~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

很棒的滲透力,讓肌表沒有一絲殘留

輕盈無負擔卻又同時摸得到那柔滑的膚觸

最喜歡這種溫和的美好~力道不重,確是緩緩且持久的溫柔呵護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4) 

為了11月初的伴娘任務,實在下了不少苦工

透過運動維持身形,勤勞保養讓膚況可以穩定漂亮

 

RIMB活萃修謢晶露 (14)RIMB活萃修謢晶露 (13)  

雖然為了讓肌膚可以看起來白皙發亮又Q彈

開了外掛去做雷射課程

但不代表雷射完就能輕鬆省事

反而要比平常的保養更仔細更認真,才能讓效果更加持久阿~~

 

 

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1)櫻之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 (10)

好加在有『櫻の金箔三胜肽抗皺精華液』的出現

讓我不用煩惱術後保養該使用什麼產品

天天使用,相信我的伴娘任務一定能漂亮登場的!!!

 

 粉絲頁

這裡buy-->3854購物商城

 

 

 

之前分享過的文章文章也一併奉上

♥保養♥ 戀櫻26度獨家創舉--櫻花與牛樟雙搭檔,讓每個女人都能擁有水嫩緊緻的櫻花美肌

【臉蛋保養】好在有櫻の系列陪伴,替我趕走壓力不穩定的惱人肌!~戀櫻26

 

 

 

 

 >為體驗分享文,實際感受會依個人狀況不同而有所不同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