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7)

在我身邊的每隻錶,都有一個故事

有的乘載我與某個人之間的情感,有的則是在在某階段送給自己的獎勵

這隻Plantwear原木手工錶,也同樣有著一個不同的紀念意義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6)

在我身上的配件,幾乎都是走華麗or氣勢萬千的路線

自然而然那些大錶面or擁有金屬光澤鐵鍊錶,儼然成為我的首選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被如此簡單、充滿文清氣息的Plantwear原木手工錶給吸引

而且就這樣老老實實的鍾愛著它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8)

Heritage series – Blue Edition – Oak-寶石藍-橡木

Plantwear是在2013年新創立的品牌

每一隻手錶都融入手作的工匠精神以及天然木頭本身的獨特紋路,且堅持在波蘭工作室中完成

那些細緻與堅持, 在拿到手錶的那一刻即能感受到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0)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1)

即使是同樣的木種,同樣的錶款,卻沒有兩隻手錶的木質紋路是完全ㄧ模一樣

因為木頭有著不同的紋路深淺及走向 ,無論再怎麼精挑細選都還是會有著些許不同

正因為如此,每隻手錶就像訂製款般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3)

不論是超大錶面的金屬鍊帶錶,還是小家碧玉的氣質錶款我通通都有了

所以在挑選的 Plantwear原木手工錶時

我選擇平常休閒穿著時可以輕鬆搭配的顏色與款式

環保尼龍 NATO 錶帶非常柔軟輕盈,加上特殊處理過後的錶帶面非常平滑

就如同真皮表帶般舒適不割手

即使是穿過扣環的設計,單手也能輕鬆為自己戴上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2)

因為我天生的骨架較大,特別偏好佩戴大錶面的款式

橡木表殼直徑(outer) 42mm,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表面透過天然木皮染色,使天然木紋呈現出更美麗的自然模樣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8)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5)

在購買的時候,手錶都會放在一個木盒當中

裡頭襯著滿滿木屑,徹底貫徹著Plantwear原木手工錶的"天然"精神

 

每一隻錶都有生活防水,但千萬不可戴著游泳玩水

畢竟它材質是"木頭",還是要小心呵護它才是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4)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3)

收到的第一天,在仔細端倪它並拍下許多美照之後,就立刻帶出去獻寶了

 

因為我是飾品控,對於手錶更是有著難以言喻的瘋狂喜愛

即使不缺手錶,還是會三不五時地去逛錶店尋找下一次的目標

 

Plantwear原木手工錶戴上手的那一刻,我超驚訝!!

因為~~它也太輕巧了吧!!!!

以錶面大小來說,它不算小

而且一直以來我對於"木頭"的印象,都覺得應該是超笨重的

但整隻Plantwear原木手工錶卻非常輕~巧~

一開始頗不習慣的,但整天戴下來,就會莫名愛上它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5)

戴在手上完全沒有重量的負擔

即使戴ㄧ整天也不會感到疲憊

 

Fresh Bar新鮮美肌 遇見新採集上市發表會 (2)  

它克服了許多手錶越做越大卻越重的問題,讓"輕盈"變成Plantwear的特色

正因為如此,讓戴過的人會覺得Plantwear彷彿完全融入自己的生活,莫名地愛上卻不自知

 

而且對於金屬錶殼有過敏反應的,舒適的木質讓人不需擔心對於金屬會有過敏的問題產生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8)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4)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2)

本來覺得如此跳躍的寶藍色,好像只能搭配休閒or中性一點的穿著

但卻不是如此~

 

除了錶帶以外,其他都呈現原木的顏色,反而讓它的搭配性變高

不論是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還是甜美的約會時刻,都非常實搭

顯眼卻不突兀

 

有次跟朋友出去,它還稱讚這隻錶雖然看起來很休閒很簡單,但質感卻非常好

聽到之後我超得意的阿!!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7)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16)

入手Plantwear原木手工錶的時刻,剛好是我在做職場轉換的期間

因為工作壓力過大、步調太緊湊太快的關係,導致身體出現問題而離開了職場

那時候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與休息,中間也和閨蜜好友們聊天談心之後發現

其實是因為在職場上,沒有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甚至礙於限制而沒有辦法將能力施展開來

漸漸給予自己越來越多包袱,身上擔子也越來越重

所以變成了一個自己都不太認識的模樣,甚至超出自己的負荷

於是身體開始抗議了....

 

歐洲 Plantwear 木製手工手錶 (9)

不過現在,我懂得聆聽內心的聲音

懂得拒絕並清除掉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投入自己喜歡的事、認真享受其中,當個自在且快樂的李阿亭

就像Plantwear原木手工錶帶給我的感受一樣,自在、愜意、美好與"獨一無二"

所以我賦予Plantwear原木手工錶的意義就是----"蛻變後的輕鬆自在"

 

現在的我,很享受且喜歡現在的模樣

就如同我喜愛的Plantwear原木手工錶般,美好與滿足~~~

 

 

Plantwear原木手工錶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