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1) 

好陣子沒有寫自己購買的小玩意了

哎呀呀呀~

雖然沒有寫,但其實幾乎每個禮拜幾乎還是都有在買買買阿XD

這就是阿亭的購物狂人生~(攤手)

 

最近買了許多東西,大部分依然都是彩妝,但因為數量過於龐大還無法一一拍照發文

所以先來寫寫最近發現的香氛新歡--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對於香氛的重視,大概就跟化妝一樣重要吧

不僅家裡要無時無刻有薰香瓶、香氛蠟燭、室內香氛噴霧

香水及香到不行的身體乳當然更不用說啦!!

個人蒐藏的香水雖然沒有到可以開博物館的境界,

但一年買一罐的壞習慣遲遲改不掉,光現在手上的收藏讓我噴到2020年都綽綽有餘阿

 

而且要是趕著出門不小心忘了噴香水,我整個人會超級不知所措

所以特地繞去SaSa等之類的地方購買小香再前往附約是我超常做的事

不過最近發現了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自從有了它之後,我再也不用突然花錢買小香啦!!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2)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我是在台灣的 PLAZA TOKYO買的

本來是要請日本代購幫我買,殊不知神通廣大的老妹說台灣PLAZA TOKYO就有賣了

而且一隻才$345,便宜到很誇張,好險沒有傻呼呼找代購!

左邊粉色款--甜蜜花香

右邊白色款--嚕啦啦香

台灣一共有進三個口味,但另外一款聞起來有點CHEAP,所以我就沒一起收了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3)

嚕啦啦香是我的第一支,除了名字很可愛以外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類宛如剛洗完澡出來的香味

 

清新的皂香,給人淡淡的乾淨舒服感又不會太過濃郁

之前看日雜上有說到

在日本做調查,發現男生好像也特別喜歡女生身上散發出的沐浴香氣

所以~~

如果想要吸引心儀男生注意,但又怕香水選不好過於濃郁的話,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嚕啦啦香應該會蠻不錯的

但阿亭並不是要吸引男生啦~~純粹是個超級嚴重的香氛控XD

 

後來會再去把第二隻"甜蜜花香"買回家,就是因為它不僅味道好聞又非常方便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4)

因為是"水凝膠",質地有點類似水感一點的唇蜜

剛好瓶身&也設計成唇蜜的樣子,超可愛的

 

因為它外型跟唇蜜一模一樣,放在化妝包裡既不會突兀又很方便

要是平常上班場合不太適合噴香水,下班又想要去約會逛街給自己來個搖身一變

輕巧的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就非常重要啦!!

 

不論身在何處、想要讓自己香氣怡人,輕輕一擦

瞬間擁有淡雅又舒服的可愛香氣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5)

我自己用法就跟噴香水一樣,噴在耳後、手腕內側、鎖骨處&膝蓋後方

跟香水比起來,味道真的比較偏淡,不管哪款香調都帶有少女羞澀的甜蜜戀愛感

雖然本人不是青春無敵美少女,但平常外出休閒的時候這樣簡單的味道剛剛好阿~~

 

但有件事也要老實說,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它的香味持久度不是很長

所以這都是被我放在化妝包以備不時之需使用的機會比較多~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9) 

粉紅色瓶身的甜蜜花香味道其實就是FIANCEE賣得超好的身體噴霧口味

只是將它做成方便攜帶的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讓女孩子無時無刻都可以擁有令人喜愛的氣息

神清氣爽的青蘋果和檸檬香到了中後段與優雅的花香混合在一起

讓花香也能可愛不艷麗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8)

收服這兩隻一個多月的時間,發現一件好重要的事

如此輕巧的瓶身設計,超級適合帶出國耶!!!

之前帶著小小的香水出國,因為瓶蓋都是旋開的塑膠蓋

驚過顛簸的上下飛機與托運過程,有次竟然瓶蓋自動脫落全灑出來

整個欲哭無淚阿~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既不怕流出,9g的SIZE即使放在隨身行李帶上飛機也不用怕被攔下來

所以~~我好愛它ㄚㄚㄚㄚㄚ

 

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7)

當然,去運動時當然也要帶著啦

原本身上的香水經過汗水與淋浴的洗禮,運動完早就不知去向

在沐浴完後拿出來塗上,即使接著要去逛街約會也能香噴噴心情大好阿XD

 

正是因為它每天都躺在我的化妝包裡,即使急急忙忙衝出門沒噴香水我也不用大慌張啦

有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真好!!!  

希望它可以再推出其他口味~~~我要繼續收收收收收

 

 

我自己是在PLAZA TOKYO 買的,也幫大家把連結貼在這囉

PLAZA TOKYO官網

 

 

 

 香氛愛好者必看看⇩

1.【香氛癡】從英國搶回的Jo Malone London 2016聖誕限量香水組搶先曝光,一起進入黑x金的魔幻劇場!

2.【香氛癡】2017年忠心耿耿、愛意滿分的三款香水們♥♥-JILLSTUART花鑽香水.Modern Muse 繆思香水.香奈兒ALLURE香水

3.【香氛癡】重度香氛控的必收好物♥♥FIANCEE芳香身體凝膠♥

4.【體驗】MUSK COLLECTION經典麝香與台灣手創皮件完美結合,一次滿足嗅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