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11)

科技的飛快進步,不止替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性的發明

連在美妝保養這一塊,也越來越多高科技結合的產品出現啦!!

 

頂級保養品對愛美女性來說,就跟名牌精品一樣屬夢幻逸品

若是能夠為自己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我想會讓更多女性趨之若鶩吧?!

畢竟~女人都希望自己是那only one 阿

 

現在,法國保養品ioma能夠實現女人的夢想啦!!

ioma全球獨創出能夠「現場量身訂製」的保養品

透過先進研發人工智慧諮詢儀

偵測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再依照檢測出來的數據打造出專屬個人護膚保養品--Ma Crème

如此新潮特別的頂級保養品,就在2016年正式來到台灣啦~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7)

ioma領先全球結合航太科技

歷經11年研發全球最精密的人工智慧諮詢儀

4種先進的分析及4D測量,直達肌底一次分析7大肌膚指標

再根據所得數據分析現場調配屬於自己的Ma Crème精華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13) 

而且有一點設計是既特別又貼心

通常在做肌膚檢測時,都會希望我們素顏不要上任何保養品&彩妝

但要我素顏走進百貨公司甚至在路上走動,整個怪不自在的

ioma的人工智慧諮詢儀,是可以帶妝進行測量的

非常sweet阿~~

 

只要將頭輕輕靠近分析儀裡,跟著專業人員的指示做睜眼閉眼動作

過程大約10分鐘的時間就會結束!

 

檢測出來的數據,會由專業人員逐一進行講解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6)

紅線圈起來的地方,一顆顆白點就是我的粉刺

現場的人員跟我說,整體數據看起來狀況都很不錯

粉刺的部份其實跟別人比起來是算偏少量的,而且我只集中在鼻子區域

其他地方都很少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14) 

除了粉刺以外,比較需要的部份就是眼周乾紋

依照數據來看,左眼肌膚偏乾

而且肌膚肌底有淺藏性班點,但幾乎都只集中在眼下區域

跟她討論我的上妝習慣之後才知道,原來問題是出在我怕防曬品會刺激眼周,所以不敢擦

但這也讓我眼周肌底開始累積淺藏性班點

ㄚㄚㄚㄚㄚ~天阿~~分析儀也太神奇了!!  竟然可以透過數據分析來了解平常的保養與上妝習慣

所以從這天檢測回家之後,擦防曬都特別注意眼周有沒有漏掉><

我不想快速老化啦......(哭)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12)

根據檢測出來的數據,電腦會經過縝密計算後開出一個配方表

就像醫生依照每個病人不同狀況會開處方一樣

而且每一瓶MA CRÉME 依照不同的組合,有4萬多種可能的配方

超特別的!!!!

 

接著櫃上人員會根據配方表,開始調配保養品

確保我們帶回去使用的MA CRÉME乾淨、新鮮也獨一無二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2)

現場「量身訂製」Ma Cream訂製精華

這就是阿亭專屬的Ma Cream訂製精華啦~狠有科技感吧^^

瓶子下方用筆寫上的,就是我的配方與調配比例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1)

使用時,旋轉上蓋,壓頭就會自己跑上來

不用時再把它旋回去,不僅方便又無須擔心會擠壓到而流出阿~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5)

Ma Cream訂製精華的基底其實都一樣,都是十分水潤的微乳狀質地

一推開直接能看到滿滿水份

但分子做得非常細小,前幾秒噴炸出來的水份一下就被吸收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8)

皮膚乾燥,除缺水以外,油份的缺乏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沒有足夠的油脂能包覆並鎖住水份,加上又特別愛熬夜

肌膚乾燥的速度比過去來得快上很多阿~~

而且也發現好像比較容易鬆弛不緊實

 

所以我專屬的Ma Cream訂製精華裡頭,

不僅有該有的水份以外,還有肌膚所需要的營養配方

 

塗抹在臉上時,除了會感覺得到水乳液的水嫩感

微微吸收之後,會有油脂的絲滑觸感出現

肌膚摸起起來滑嫩細緻,就像包覆一層絲綢在外

舒服不悶熱~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4)

肌膚較乾燥的時候,我習慣使用像上面照中較多點的量

尤其是待在冷氣房瘋狂工作整天後,整天臉上的水份好像都快被吸光光了~又乾又癢的~

在晚上用完Ma Cream訂製精華之後,會發現肌膚恢復彈嫩阿~~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10)

如果肌膚沒有什麼特別的需求或天氣較悶熱時,我也會繼續使用

但量會稍微縮減一些,只要肌膚摸起來有吃飽就夠了

畢竟我這罐裡頭的滋潤度蠻好的,嘟嘟好才能輕輕爽爽睡個好覺阿^^

 

也因為Ma Cream訂製精華不管在水份還是滋潤度上都很足夠

櫃姐教我說如果太忙太累沒時間保養,即使單單使用Ma Cream訂製精華來取代保養品也很OK的

Ma Cream訂製精華也太方便了吧!!

 

很想直接洗洗睡的那天

真的就是直接把Ma Cream訂製精華拿出來塗抹後就去睡了~

 

而且我深深知道它可以把肌膚照顧地很妥當

維持住細嫩與彈性,上妝後的妝感有著服貼與光澤

讓我即使忙碌的時刻,也能漂漂亮亮出席活動,拍下許多很棒的照片阿^^

 

ioma Ma Cream訂製精華 (9) 

根據自己真實的膚況所打造出來的Ma Cream訂製精華

因為貼近自己,當然也更適合自己

畢竟每個人生活環境都不同,作息與工作也不同

肌膚若仔細來區分,當然也會有成千上百種啦~~

 

如果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使用什麼保養品

我想直接能現場「量身訂製」的Ma Cream訂製精華,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ioma官網

ioma粉絲團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ma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