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 (29) 

女人為了美麗可以付出的努力與勇氣,常常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

原因有很多

想要找到好桃花、增加工作上的自信、甚至很單純地只是希望能穿上心目中的漂亮衣裳

但我來說,這些理由都很正當

因為唯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值得被愛阿~^^

 

在達到心目中理想目標時,會遇到一些阻礙很正常

甚至有些是天生就比較缺乏的

像是阿亭光是追求身型小一個size,就困難重重

加上還得顧慮到不豐滿的身材,如何在減肥之餘不減胸就已經夠頭大了

更別說還要長胸部這件事!

 

本來以為世界上只有我本人會遇到此窘境

直到認識了Laura,才知道原來有不少人其實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7)

Laura跟我一樣,胖在大腿,然後上胸較沒脂肪

所以穿較低胸衣服時,就稍微吃虧一些

試過很多方法的她,決定為了解決很在意的問題

決定透過微粹脂+自體脂肪豐胸來一次解決所有困擾!

(雖然我已經覺得她很美了,再搭上完美身材到底是想逼死誰!!XD)

 

而且我一直好想抽脂,但遲遲不敢行動…

 

一聽到Laura為了愛美而鼓起勇氣

說甚麼也要來參一腳!!

看看微粹脂水刀抽脂是怎麼一回事,

一直很好奇,所以超期待的!!

 

平常Laura住在台中,考慮到抽脂完回家的方便性

加上上網尋找發現周爾康醫師的抽脂經驗十分豐富

於是我們就決定選擇-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啦!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26)

位在台中市大隆路上的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其實還蠻好找

只是我們前往的時候剛好附近在做工程,但其實遠遠地抬頭一看就不會錯過啦!

診所位在三樓,所以門口就稍微隱密些,不過只要瞧見許多帥氣周醫師的人型看板

放心往裡頭走上三樓就對!!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6)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50)

從外頭完全看不出來裡頭別有洞天耶

乾淨寬敞的診所,舒服的流線型隔間設計

讓整形外科診所少了嚴肅,增添許多活潑的感覺

讓來到這裡的人心情都不自覺放鬆下來~

畢竟來到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許多都是要做手術的

所以能讓人放鬆不緊張這點非常重要!

阿亭整個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放鬆(隨便)阿~哈哈哈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5)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4)

Zoey之前有先來診所諮詢整個手術的相關細節

所以當天手術前就直接先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好讓診所建檔並追蹤後續的狀況

 

建議本身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先知道自己的需求,才能和醫生談起來快又有效率

而且不要怕問,一定要把自己所有的大小問題問明白,才能安心且放心的手術

畢竟是自己的身體,不要都沒問清楚就傻傻地做阿

 

接下來的照片~ 因為Laura害羞不敢露臉,只好幫他貼一下可愛的頭貼了!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51) 

之後會換上比基尼,透過專業攝影紀錄下術前的模樣

當然手術一個月之後,也必須要回到診所拍一樣的照片做下紀錄

有了Before&After,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強大改變阿!!

 

43  

術前與醫生的溝通真的非常重要 (太重要了讓阿亭再講一次!)

完整表達自己的需求,與醫師討論能實際能達到的程度

除了可以解決內心的疑問與不安外

更能避免對術後結果有想法上的落差!切記切記喔!

 

透過周醫師親切的說明

原來微粹脂其實就是來自於德國的水刀抽脂

 

不過現在更進階了

因為總共有12段不同大小水力模式

可溫和地取出微米等級的健康脂肪

輕鬆的幫我們把健康脂肪搬家啦!

 

自己在旁邊光聽周醫師講解,我也覺得很放心

心裡偷偷有跑出一絲"很想抽脂+豐胸 一起一勞永逸"的想法

但~~~我還是過不了"手術"這一關

人老了膽子都小了…但又好想大改造阿!!

所以本人實在很佩服Laura對美麗所生的巨大勇氣阿!

 

為什麼Laura會選擇微粹脂來抽取脂肪

最主要是因為手術時間與傳統抽脂比起來較短 

對身體組織傷害少比較不痛

而且腫脹程度低、術後恢復時間短

最重要的是傷口小且脂肪存活率高,適合回填在需要加強的部位

這些對於愛美又怕痛的女生來說,會比傳統的抽脂更加合適啦!

聽起來真的超心動的,對吧!?還不快來~~哈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7)

前面也有講過,Laura跟我一樣有大腿怎麼減就是瘦不下來的困擾

我相信這也是超多女孩兒的困擾

這次手術決定抽取大腿的脂肪來填補胸部

真的是超適合想要局部改造身材的懶女孩

周醫師強調相較於一味追求纖纖細腿+大胸

塑造整體身形線條的黃金比例才是王道



周醫師在手術之前會像畢卡索一樣(?)先用麥克筆畫上許多記號

好啦~這是為了讓Laura能更清楚了解抽取的範圍及位置

周醫生有說過,好的手術不是在於妳胸部變多大、抽很多很多量

每個人的胸型及肌膚的緊度不同,應該是根據自己的身形

來評斷適當的回填量,這才是對的喔

醫生講話超實在的,好吧!那阿亭只好來做了~哈哈哈哈(還是不太敢…)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9)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6)

Laura窈窕身材蛻變的手術房就是這間

十分乾淨且該有的儀器設備通通具備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0)

原來這就是德國純正血統,專門用來抽取脂肪用的微粹脂機啊!

由於之前常聽人說抽脂超恐怖,抽出來的東西會血肉模糊一片

但我和Laura實在太好奇從身體抽出來的健康脂肪長什麼樣子!

基於實證,還特地拜託手術房護理師拍給我們看看開開眼界~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 (30)

原來這些黃澄澄像木瓜牛奶的就是脂肪啊!

根本沒有傳說中的血腥恐怖

當然我想多少也跟水刀的原理及抽脂大師周爾康醫師的技術加持有關吧~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 (27) 

做了這麼多準備手續,Laura要進手術房啦~

因為手術過程我沒辦法陪著Laura,所以後面就直接分享成果照囉!

真的這麼想知道的話….只好幫妳電話預約微粹脂了~哈哈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1)

為了讓術後的人可以好好休息,恢復室走寧靜的佈置氛圍

雖然簡單但設備很齊全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2)

尤其是這張恆溫氣動保溫墊非常重要

抽脂是全身麻醉,在退麻藥的過程中體溫會慢慢下降

為了維持身體的溫度,保溫墊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個保溫墊可以避免病人在退麻藥的過程中著涼感冒

也可以讓病人休息得更舒適哦!很適合買一個回家冬天用XD

 

整個手術過程+退麻大概4個多小時

Laura說會痠痛,但只是微微的

皮膚變得較為敏感,摸起來有點麻麻

胸部比較有明顯脹痛感

不過都只持續兩三週而已

 

光是這一點就比我聽到傳統抽脂好上許多

據說傳統抽脂完病人根本無法行走,一定要別人帶回家的

我問護士,他們說有病人,微粹脂手術結束後,晚上還去聚餐耶

超強的啦~

 

手術完之後我就回台北工作了,後續的追蹤都是由住在台中的Laura拍照傳給我

真是辛苦她了!不過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就只好麻煩她囉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5)

乍看之下會被術後瘀青嚇一跳,但是Laura說其實還好沒有很痛

 而且幾天就消了

要不然還以為被家暴呢!

而且因為手術完都要穿著量身打造的塑身衣來讓脂肪固定不要亂移動

所以基本上走在路上不會嚇到人

而且塑身衣根本就是內搭褲阿!超百搭的說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3)

至於胸部的部分,看照片就能知道哪邊分別是術前與術後了吧??

Laura說她升級接近一個罩杯

但但但但但我看起來不止阿!!

那深邃到可以夾死蒼蠅的乳溝太美了啦~~

正面看起來根本就超過了吧!!視覺效果超好的阿

是我一直好想要,但活了29年只能用Nu Bra才能曇花一現的美麗事業線阿!!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2)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1)

從側面看,更能發現周醫師技術實在很厲害

胸部弧度很漂亮,根本看不出來是回填的

也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更加自然

簡直就像天生的美胸阿~飽滿的上圍胸型真的超好看的 

 

看到這裡~我自己都超級心動阿>////<

不然每年夏天穿比基尼都要在那邊硬擠半天,實在很累ㄋㄟ~~(攤手)

而且Bra還會黏黏悶悶的,真得做個微粹脂一勞永逸耶(心動心動)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 (31) 

除了胸部upup

困擾Laura已久的肉肉大腿

讓周醫師抽脂完之後,臀部到大腿線條果然變順許多

穿貼身褲子也變得更有自信!

根本是一石二鳥來著~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4)

術後要回診所報到

除了術後追蹤,當然就是要搭配LPG課程

透過LPG儀器的輔助

將手術過程造成身體裡外可能產生凹凸不平順的脂肪組織推平、推順

讓脂肪回到該去的地方並加速水腫的消退,身型線條更快恢復緊緻

只能說~~~要美麗,所需投入的時間與心力其實也不少

但看到變得更加完美的自己,一切都很值得阿!!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30)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29)

還記得上面照片中的Laura嗎?? 因為不夠豐滿,即使穿很貼身的衣物依然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現在的她,不需要刻意花費心思下苦功,就可以盡情穿上合身衣物展現曼妙身材

看到她傳給我的自拍照,根本是想說服我嘛~哈哈哈哈

這也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不是嗎??

 

微米粹脂術 周爾康(43) 

我覺得女生追求美麗是沒有極限的

這也是身為女生的快樂所在

透過不同方式來改變自己,甚至變得更好,都是很棒的!

不管是天然還是尋求醫美的管道,只要找到適合自己且"安全不傷身"的方式就行啦!

 

半年之後還會有術後追蹤~半年後的文章見囉!

 

PS: 所有療程細節、價格等相關問題請洽診所專業人員!

 

 

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85號3F

➞預約專線:(04)2323-3666

➞Line ID:@vaser4D

➞官方網站:www.ekps185.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Dvaser

➞微粹脂官網: http://aquashapetw.com/

 

 

 

更多的文章

♥醫美♥ 彥安讓我的疲憊眼&大餅臉通通消失了!!! 淚溝、咀嚼肌改善的秘密~~~

♥醫美♥ Thera Clean醫洗臉 來幫我深層洗臉,搞定豆花臉、粉刺煩惱肌好簡單!!!

♥醫美♥ 夏日就是要徹底擺脫惱人長長的手毛兒啊~~ ♪極致醫美

♥醫美♥ 保濕導入是乾乾人的大救星~!!!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入即可)

 

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