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腮紅 (9)

日本限定的ADDICTION開箱文來啦!!

 

這兩塊腮紅是去日本時分兩趟購入的,但其實也有點誤打誤撞啦~

因為那時候正著迷的其實是THREE

還記得THREE最火紅也讓市場掀起一股熱潮的,就是那塊紅色腮紅

說是會給肌膚帶來宛如天生的好氣色

 

看了N本日系雜誌都大力推薦,本來想說在它進來台灣時要去買一塊回來玩

但我完全忘記本人有一個極度"ㄏ一花"的老魚

對~她買了! 她第一時間就殺去買回家了

然後阻止我買.....因為她說擦起來有種很熱很HOT的感覺,就極力阻止我!

後來想想自己膚色偏黃,聽到擦起來很HOT很燒,也就放棄~~實在很怕越擦越黃><

 

但內心想要買塊日系腮紅的強烈慾望依然沒有熄滅

而我也就帶著這股衝動到了日本,然後瞎抓了一塊ADDICTION 腮紅回來

真的是瞎抓~真心不騙阿~!!

ADDICTION腮紅 (11)

ADDICTION BLUSH --06 Revenge リベンジ

我很愛日本,但完全不會講日文

但血拼時卻能暢行無阻,這點我也覺得很佩服自己XD

 

那時後靠櫃的時候,一眼就瞧見了大紅色的06 Revenge

覺得很像我朝思暮想但又被阻止購買的THREE

還記得當下我提了很多戰利品,完全沒力氣要把它試擦在臉上

只有問櫃姐一句"popular?"  

她回答"YES!"

然後我就結帳了$$

整個巨衝動加瘋狂~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帥!!!   

 

 

ADDICTION腮紅 (10)

ADDICTION BLUSH --22 Princess Goh プリンセスゴウ

第二塊的購入,其實也有點莫名其妙

其實那時候靠櫃,是為了尋找下面照片中的眼影--92 Mariage (P) マリアージュ

ADDICTION腮紅 (15)

因為我的眼窩面積很大,輪廓也較深,所以再大再閃亮片放在我的眼皮上都很合理

加上連續好幾本好多個月的日本雜誌都在推薦92 Mariage (P) マリアージュ ,我就立志一定要去日本帶回來把玩

不過眼影不是這篇重點,下次再分享~

但若跟喜歡重口味眼妝或是有特殊化妝需求的人,非常推薦這塊92 Mariage (P) マリアージュ

保證閃瞎眾人XD

 

阿~重點偏掉了~

就在準備替眼影結帳的時候,聽到百貨廣播說要再10分鐘就要關門了

晚上8點半關門!! 也太早了吧!!!  

突然覺得好像不能就此善罷甘休,人都已經在日本當然要血拼到最後一刻

而且那天還是我生日~本小姐生日耶! 就當作買生日禮物給自己吧

剛好瞧見旁邊的腮紅,直接問櫃姐說"No.1 ?"  

她就拿了22 Princess Goh プリンセスゴウ 給我

並用日文夾雜英文跟我說,她很喜歡,很美很漂亮她很推薦之類的

然後我就結帳啦!!!$$

 

對~沒錯~這兩塊腮紅的購入,都是"衝動"下的成果

這原因一直一直到現在寫文章我才敢說出來,因為根本是瞎買阿XD

每次老魚問我,我都說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有做功課才買之類的...

但實情根本不是如此~~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近有改掉愛買卻捨不得用的壞習慣,很認真拿出來化在臉上,也才有這篇小分享呀>///<

ADDICTION腮紅 (12)

22 Princess Goh(プリンセスゴウ) &  06 Revenge(リベンジ) 兩個顏色完全是不同色調

但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裝在盒子躺在那&擦在肌膚上完全不是同件事

本來以為22 Princess Goh(プリンセスゴウ)是偏冷的桃紫色,

但實際上比較像是帶點氣質的乾枯玫瑰色

 

06 Revenge(リベンジ) 原以為會跟THREE很夯的紅色腮紅一樣擦起來很熱

其實它更偏向成熟感的蜜桃紅

 

ADDICTION腮紅 (14)

ADDICTION 的腮紅外盒形狀跟THREE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它是亮面黑色,跟M.A.C類似

簡簡單單又厲害專業的感覺,就是我要的阿!

但也比較容易沾染指紋或是弄髒

 

粉質很細壓得很扎實

被粗魯的我摔在地上N遍都完好如初,非常非常地厲害

而且它非常顯色,用量不需要太多,大概刷一次就能無此顯色

即使只有3.3g也可以用很久

 

ADDICTION腮紅 (8)

它真的壓得很實在,但碰到粗魯的女漢子我,還是受傷了...

因為本人有開蓋障礙,每次打開東西就跟打仗一樣

一不小心就被指甲摳掉一大塊.....心裡超痛的><...

沒關係~好加在本人有先見之明已經先跟我妹下訂單了,準備請她年底幫我多買幾盒回來

 

上日本官網看了一下,粉狀的腮紅光單色就有45色,三色的也5色

加起來共有50色!!!!!!

目前才蒐集到兩盒,到來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哈哈哈哈

 

 

06 Revenge リベンジ  實擦照

ADDICTION腮紅 (7)

其實它就只是擺在盒子裡看起來很紅很難駕馭

擦起來是成熟的蜜桃紅帶點橘貌

我大概都是輕掃過臉頰兩次,顏色就會如此明顯

 

 

ADDICTION腮紅 (6)ADDICTION腮紅 (5)

只要一點點,就能呈現出好像被陽光曬過的微熱感

充滿夏日氣息卻又不會太過孩子氣

在如此炎熱的夏天裡逛街&出遊還蠻適合的

而且與我蒐藏櫃裡大量的冷色調腮紅不太一樣

給人一種活潑與成熟mix的氛圍,我最近特愛用這顏色~

 

 

 

⇩22 Princess Gohプリンセスゴウ實擦照

ADDICTION腮紅 (4)

本以為是冷色調才買它的,但擦起來倒比較像是漂亮的乾枯玫瑰粉

 

雖然不是預料中的冷色調,可我還是超喜歡它~也能夠理解為什麼櫃姐會跟我推薦這顏色

因為不是芭比嫩粉,所以不管是什麼膚色都可以擦

 

輕掃過臉頰,即刻呈現戀愛中的幸福羞怯容顏

與粉色眼影搭配起來,更能詮釋出成熟愛戀中的甜蜜氛圍~

ADDICTION腮紅 (13) 

但某些角度下,好像又有點粉嫩的可愛感

是一種看了就好想談戀愛的顏色阿~~哈哈哈

 

ADDICTION在台灣很紅的是長得很像指甲油的腮紅液

但我對液狀腮紅掌握度很低,所以才會轉而選擇粉狀的

雖然以上兩盒都是瞎買,但我好愛好愛好愛~~

沒想到粉質如此細緻又顯色,持久度在我心中目前排名No.2 (No.1 目前還是NARS)

我買得這兩塊都沒有添加亮粉或珠光,直接單靠顏色就能呈現它的美

 

反正一共有50色嘛~下次去日本再帶個5色回來應該也還好而已吧??!!哈哈~XD

 

ADDICTION日本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