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21babyface喜餅 (20) 

結婚對每個人來說,不僅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也是一生最美麗的浪漫回憶

 

隨著年紀的增長,這幾年陸陸續續開始參加大大小小的婚禮

婚禮、宴客料理與喜餅大部分都會隨著新人的個性呈現各種不同的風格

活潑、簡約、浪漫、夢幻,甚至搞笑的,都能透過婚顧或婚禮公司的巧手給打造出來

跟小時候我印象中的婚裡有很大不同

 

以前爸媽去吃喜酒,最害怕他們提喜餅回來

因為每一家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連口味都很難吃出差別,實在很懷疑到底是不是同一個師傅做出來的

 

但近幾年喜餅的選擇,不僅變得多樣化,也更講求精緻與質感

我想這跟近幾年少子化與講究生活品質有非常大的關係~

 

而且現在送餅的方式也與早期不太一樣

現在老一輩的都很尊重年輕人的想法

很多都能接受新娘的好姊妹與長輩親朋好友是送不同喜餅

這也讓手工喜餅開始被廣為接受~~

D06.21babyface喜餅 (14) 

之前參加好姊妹婚禮時,我也有拿過手工喜餅

不僅造型精緻,連口味也十分令人印象

最重要的是,新娘想分享幸福的心意,更是透過手工喜餅傳遞到我們心中

 

 

>合作分享文<

D06.21babyface喜餅 (4) 

所以這次可以接到台中Babyface 手工烘焙的邀約分享,阿亭內心是非常雀躍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與"幸福"有關的事物,以前還差點去當婚顧呢!!

img_20150704101812  

大多市面上的手工喜餅,都強調師傅到哪裡取經,將哪個國家的甜點原汁原味搬回台灣

強打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的國外點心

Babyface 手工烘焙很不一樣

它是出自一對熱愛烘培的夫妻

剛開始是想製作出女兒能放心吃的無防腐劑手工餅乾,看到女兒開心笑著

在中間過程中,給予了夫妻倆對手工烘培的靈感

希望能將純粹自然的味道傳遞給更多人知道,也因此有了Babyface 手工烘焙的誕生

 

每個品牌的背後故事,會完完全全呈現在他們的產品當中

而這些的用心與堅持,我也從一塊塊的手工餅乾裡感受到

D06.21babyface喜餅 (5)

Babyface 手工烘焙在喜餅的部分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新人先選擇自己喜歡禮盒or包裝,再依照盒子的大小來選擇裡頭的點心種類與數量

也就是說幾乎是完全客製化的!!

上面這三款手工喜餅屬於"璀璨奢華"系列

風格簡約中不失雅緻質感,透過主體顏色的變化讓喜餅更能符合新人的不同個性!

當然,在內容物的喜餅款式選擇,也會有一點點的差別~

 

D06.21babyface喜餅 (7)

璀璨奢華-金采

6款品項*每款2入+泡芙40g
12款品項*每款1入+泡芙40g

純黑底色與金色LOGO的搭配,低調奢華感湧現

透過紅色緞帶帶入喜氣的氛圍~

 

D06.21babyface喜餅 (8)

璀璨奢華-流金(L) 

6款品項 *每款2入
12款品項*每款1入

甜美的蜜桃粉在銀灰色的緞帶襯托下,少女氣息滿點卻又不失那幾分優雅

 

D06.21babyface喜餅 (6) 

璀璨奢華-銀白

6款品項 *每款2入
12款品項*每款1入

純白氣質的配色,就像白紗般帶給人乾淨舒服的氣息

對有選色障礙的新人來說,白色是一個非常適合的選擇

 

D06.21babyface喜餅 (13)

三盒一起打開來,超級豐富!! 種類多到眼點花撩亂

雖然我平常很少在吃下午茶等優雅的食物

但擁有這三盒的時候,內心的少女魂依然劇烈噴發出來阿~~~~

 

因為Babyface 手工烘焙的點心種類實在太多了

阿亭就針對幾款我自己喜愛&覺得特別的幾種來分享^0^

 

D06.21babyface喜餅 (2)

白巧克力調色盤黑巧克力調色盤日式珍珠泡芙

右上角的日式泡芙非常特別,沒有夾餡,但小小一顆卻充滿雞蛋香氣

與外面灑上的日本進口珍珠糖一起吃下,酥香中帶有微微甜味~

對超愛吃泡芙的我來說根本是.....極品!!

整個把以前在便利商店買的泡芙拋諸腦後啦~~

 

D06.21babyface喜餅 (11)

自己本身較偏好白巧克力的特殊奶香,所以對白巧克力調色盤的喜愛會比黑巧克力調色盤多一些

 

D06.21babyface喜餅 (17) 

除了堅果,還特別加入蜜漬橙條

讓巧克力帶有果香與多層次口感,最重要的是較不會膩口~

 

 

D06.21babyface喜餅 (3)

MACARON RUSK (圓形)

看官網上有兩種顏色的馬卡龍

不過我收到的都是添加草莓粉所製成的粉色馬卡龍,但完完全全正中我的心

因為本人就是個看不出來鐘愛粉紅色的女漢子阿~

 

D06.21babyface喜餅 (16) 

雖然MACARON RUSK 依然維持著馬卡龍特有的甜滋滋特質

但透過Babyface 手工烘焙的巧思

酥脆外皮配上裡頭香甜濃郁的法國歐帕莉絲白巧克力內餡

讓每一個咬下都是極致優雅美味~

 

 

D06.21babyface喜餅 (1)

法式水果棉花糖

本人有點俗氣,大概是去年才知道原來法式棉花糖事如此的好吃

獨特綿密的口感,雖然鬆軟且一入口就立刻化開

但卻能保留住水果泥的微酸香氣

老實說,一包四顆根本不夠我吃阿XD

 

D06.21babyface喜餅 (18)

英式蘭姆葡萄磅蛋糕法式瑪德蓮(原味/檸檬)

除了小點心,還有常溫蛋糕供選擇

扎實的蛋糕體,吃起來鬆軟綿密

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食料,尤其是奶油香更是讓人喜愛

 

英式蘭姆葡萄磅蛋糕以天然蜂蜜為基底,雖然甜味較濃厚

但搭配上以麥斯蘭姆酒浸泡的葡萄乾,淡淡酒香讓人吃過一口就印象深刻

 

 

D06.21babyface喜餅 (10) 

法式金黃酥片

最後是本人最愛推薦

對法式黃金酥片的喜愛,本人已經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

通常只要看到店面有在販售,一定都會買片回家好好嚐嚐

甚至人到了日本也沒忘記這個習慣~可見我有多麼喜愛XD

 

透過烘烤之後,薄片的麵粉與奶油香氣徹底被誘發出來

酥脆口感搭配上外層的小砂糖,使口感更加豐富

每口咬下,都是酥脆奶油香

因為不會太甜,讓人會不自覺會一口接一口~

表面的"囍"字,更是討喜呢>////<

 

D06.21babyface喜餅 (15)

如此精緻的喜餅,將它們一一拆開來放在漂亮的盤子裡

不需大費周章,只要泡杯熱茶

輕輕鬆鬆就能來場法式下午茶時光

這就是手工喜餅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阿~~~

 

D06.21babyface喜餅 (12)D06.21babyface喜餅 (19)D06.21babyface喜餅 (9)  

隨著大家喜好的改變,喜餅跟著推陳出新

不僅講究細節,口味也更加多元化

在食材與用料上,越來越多店家比消費者還要重視安心與健康

 

透過Babyface 手工烘焙的每一款手工點心

我不僅享受到美味,更感受到他們投入的滿滿用心

讓喜餅除了可以分享幸福,更能傳遞健康的好滋味~~~

 

 

Babyface 手工烘焙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