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面膜 (22) 

對於生長在面膜寶島的我們來說

無時無刻都能買到&用到厲害的面膜,不覺得超級無敵幸福嗎??

 

不管是從網路、藥妝店,甚至連便利商店都買得到揚名海外的面膜們

一旦不小心有了敷面膜的習慣,根本就像掉漩渦裡完全無法抽身阿!!!

 

沒錯~不能沒有面膜的人士其中就包含了我&老魚

見面的時後塞好用的面膜給彼此,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也是我們互相分享美麗的方式~~

 

去年跟老魚去宜蘭玩時,跟她分享了我自己一用就迷上的梅西面膜

↓之前的文章

♥保養♥ 敷了一次就發亮~保養好用、約會前急救更是不可或缺的MACY梅西植萃水漾舒護面膜

 

沒想到她一用也立即愛上,雖然味道聞起來有點苦苦不是很討喜

但敷完效果超明顯,立刻啵亮起來!!

所以這次隔了好長段時間之後,終於等到梅西面膜推出全新系列,整個非常期待阿~

 

>合作文<

梅西面膜 (7)

【Macy梅西美妝】一次推出四款,讓各種膚質與問題全部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面膜

敏弱肌-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荳油肌-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黯黑危肌-熊果素修護淨白面膜

男性專用-接骨木勁膚調理黑面膜

 

不過這次我拿到都是女生會用到的款式,所以男生部分就不做介紹囉~

梅西面膜 (9)

敏弱肌-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桃市妝廣字第10412070號

三款裡頭,最喜歡也最常拿起來敷的就是--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因為常常熬夜的關係、又常出入冷氣房,自然而然肌膚常常會比較弱一些

如果沒有時間好好判斷自己當下的膚況是用哪種面膜時,反射動作就會直接想到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梅西面膜 (1)

從以前接觸梅西面膜到現在,面膜優異的服貼度一直都是它們家令人喜愛的原因

全新系列當然也延續了這個特色啦!

 

每片面膜都薄到會透光,但又不是那種一拉即破的脆弱型

具有適度彈性的面膜紙,更能符合各種臉型使用~

 

梅西面膜 (12)

本人的臉著名地又寬又長,五官輪廓也較深

要能牢牢包覆整張臉的面膜,不僅要大片還要夠有延展性

不然很容易就粗魯的給我拉破&淘汰哩~

 

洗完臉之後,直接從袋中取出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敷上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敏弱肌完全能放120個心呀!

梅西面膜 (14)

敷個10~15分鐘,等到面膜8分乾之後就取下

瞧瞧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有多麼誇張

滿滿的精華液不僅整個被釋放出來,肌膚更是澎潤飽滿到難以置信阿!!

說說看~~看到這模樣,當然一用就驚豔到能大肆尖叫啦>////<

 

梅西面膜 (21)

由復合型神經醯胺、蜂王漿水解蛋白、七葉樹萃取、白夏菊萃取、雷公根萃取所形成的高濃度面膜精華

不僅做到了溫和訴求,也讓較乾燥的肌膚瞬間補水鎖水

即使將精華液按壓至完全肌膚之後,依舊看得到飽滿與滑嫩

摸起來沒有一絲黏膩感~~

對非常害怕悶熱、油膩的人來說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是蠻不錯的選擇

 

梅西面膜 (23) 

通常敏弱肌適用的面膜,我自己敷起來都大部分都比較無感

畢竟要溫和效果自然不會太明顯

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敷完肌膚很穩定、保水度也很夠

甚至能延續妝感的持久度

所以在做新娘秘書的髮創麻豆當天,我也是先敷完才出門

果然妝感超服貼,肌膚狀態好到新秘都驚呼連連

實在太感謝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

 

梅西面膜 (20)

而且它其他很方便的用途喔

如果是曬後或是剛去完角質肌膚較為敏感時,也可以選擇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來做鎮定

這樣就不需要再為要使用什麼瓶瓶罐罐而困擾啦!!!

 

 

梅西面膜 (10)

✰黯黑危肌-熊果素修護淨白面膜                  桃市妝廣字第10412070號

自己的膚況在辛勤照料下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因為無可避免需要熬夜,加上工作&部落格的雙重壓力

暗沉蠟黃的慘況根本很難改善><

 

加上年紀越大,蠟黃的狀況更是嚴重

所以已經無法再單用保濕系列打天下,能夠讓肌膚更起來更"亮白"的也是要收藏地

梅西面膜 (13)

一樣敷上10~15分鐘,富含熊果素、仙人掌花萃取、燕麥葡聚醣、酵母萃取的精華液就能徹底被肌膚吸收

熊果素修護淨白面膜雖然具有亮白效果,但蠻溫和的

即使像肌膚較薄的我敷起來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梅西面膜 (17)梅西面膜 (16)

白夏菊舒護柔敏面膜比起來,除了有適度的保水度以外

我覺得還帶有點"滋潤"感

敷完不僅有水嫩,還多了點滑嫩

就像用過薄薄一層乳液般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油油亮亮地,但實際上摸起來不會油膩唷~~

 

掃除暗沉的效果更是不在話下,整天累積下來的蠟黃滄桑感被清除殆盡

看到自己恢復量力素顏模樣的瞬間實在很想哭阿~~XD

 

 

梅西面膜 (8)

✰荳油肌-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桃市妝廣字第10412069號

若是油性肌的話,就要選擇這款專為荳油肌打造地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啦~~

雖然阿亭膚質偏乾,但三不五時還是會冒出一些熬夜痘&生理痘

在這些時刻,都會選擇這類對付"痘痘"的面膜來做深度保養

 

梅西面膜 (18)

面膜超高的服貼度真的不是我自己在說說

瞧瞧臉上的面膜壓痕如此深刻就知道面膜跟肌膚有多麼相親相愛

面膜紙都這麼服貼了,說說看精華液怎麼可能不會進入到肌膚裡呢??

 

梅西面膜 (19)

荳油肌最怕黏膩、悶熱不透氣,所以敷完之後肌膚清爽爽沒有一絲殘留

也很適合上妝前使用,達到油水平衡,減少T字部位出油脫妝的尷尬問題產生

 

自己是比較喜歡在晚上保養時使用

除了可安撫整天疲憊的肌膚,還能趁睡覺時做到密集修護

(也是因為早上要趕上班連洗臉都沒時間了,怎麼還有時間敷面膜呢XD)

梅西面膜 (11)

而我自己也發現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除了能鎮定肌膚以外

還能讓鼻翼那些難擠的小粉刺浮出來呢~

 

在鼻翼的粉刺都常都只會看到突突一粒粒的,因為沒有冒出頭所以很難清理

常常都會演變成小痘痘

現在可以透過使用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逼它們現形

這樣再使用青春棒做清潔就簡單許多啦!!!

 

梅西面膜 (6)

我發現,只要前一晚敷上梅西面膜

不管是使用哪款,隔天上妝都會變得更加服貼且不容易脫妝

即使是在炎熱天氣下走跳,妝容都還是可以維持得很好

果然是我鐘愛的梅西面膜,這次的新品也沒讓我失望^^

 

梅西面膜 (5)梅西面膜 (2)梅西面膜 (3) 

有句話我想所有人都有聽過,"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好肌膚真的不是渾然天成

很多都是必須靠後天的保養,尤其是當自己邁入熟女之後,認真保養更是成為彈潤美人的不二法門

 

而且我們身在面膜寶島,許多面膜都是專為生長在濕黏氣候的台灣女生所打造的

使用起來當然更加適合且有感啦!!!

女生們~~快試試台灣的好物吧^0^

 

 

【Macy梅西美妝】

 

其他文章

♥保養♥ 敷了一次就發亮~保養好用、約會前急救更是不可或缺的MACY梅西植萃水漾舒護面膜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直接點圖就能直接進入粉絲團囉⇓⇓ ^0^)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