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3) 

或許~緣分就是那麼一回事吧?!

 

阿亭的爸爸超級喜愛蘭花

以前媽媽還在的時候,最喜歡開車載著我們全家大小去找台灣各地在種蘭花的花農

也不管家裡陽台、客廳、玄關是否已經塞滿,只要每去一個蘭花園,勢必會買個1~2盆回家

甚至有次還買到車子放不下,只好請貨運寄送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2)
爸爸曾跟我說過

台灣的蘭花特別美,是台灣之光,所以他要用他的力量支持這些花農

所以從我有記憶以來,家裡無時無刻都有著蘭花

 

但從沒想過有一天,陪著我長大的蘭花,竟也能變成珍貴的保養品

透過另外一種方式來陪伴著我~^^

 

>合作文<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21) 

蝴蝶蘭是蘭花之后

品質優異的蝴蝶蘭,大多來自阿里山區

那裡得天獨厚的空氣、水與絕佳的地形,優異的自然條件能孕育出最棒的蝴蝶蘭

original  

<此圖由LAN VECE提供>

而這次阿亭使用到的LAN VECE,就是從大白花蝴蝶蘭中取出最珍貴的精萃所誕生的保養品喔~~

比較特別的是,LAN VECE的蝴蝶蘭精萃

從種植、萃取到製程,一條龍過程全都由自己掌控,更加能確保品質

也因為看到LAN VECE對自家產品的用心與堅持,讓我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更決定要來好好跟大家台灣之光的美好ㄚ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5)

活氧水循環精露

對準備邁入輕熟齡肌的我來說

只要天氣變化大,若又畫上完妝一整天下來,很容易肌膚會感到乾燥緊緊的

所以在化妝水的步驟,就非常注重能有效補水的產品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2)

在這邊我要好好分享自己很喜愛的小地方

在霧面的瓶身上,竟刻畫上一朵朵蝴蝶蘭

讓我們從視覺上就開始感受到蝴蝶蘭的優雅氣質~~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4)

活氧水循環精露質地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有點凝露狀,類似精華液的感覺

特別的是,輕輕推開之後就吸收進去了,這點讓我驚艷啊!!

而且表層摸起來完全清爽,但感覺得到肌膚已經變得柔軟~~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0)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

因為精露的質地非常細小,不管是單單用手還是化妝棉使用都OK

像我鼻子在換季的時候很容易脫皮,所以都會搭配化妝棉做短暫5分鐘小濕敷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9)

透過高活性蘭萃搭配上特殊凝露質地

我發現敷完之後的狀態,彷彿剛剛敷完鼻子專用保濕面膜般

乾燥緊繃的不適感消失,肌膚狀態呈現平滑細緻的狀態~~

才多這小小的步驟,就能告別鼻子的脫皮窘境!!!


而且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的溫和訴求,對很容易被酒精薰倒流眼淚的我來說實在太貼心了

連乾燥敏感的時刻,都可以放心天天濕敷阿~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8)

因為無香精、無酒精,在使用的時候更可以專注的感受蘭萃帶來的溫和呵護

每一滴精露地滲透進肌膚,慢慢地將趕走整天下來的疲憊與乾燥

肌膚重現明亮與自然光澤~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7)

沒有花俏誇張的速效

但靜下心就能細細感受到蘭萃與肌膚親密相處的美好~~

就是因為如此,讓我用過之後,就再也不會忘記它

有活氧水循環精露天天做第一道補水動作,可以讓我更加安心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6)

活氧水循環乳液

補水動作做足,更要記得鎖住那珍貴的水份與養份

 

這幾年的天氣變化極大,加上若又常常冷氣房與室外兩邊跑的話

肌膚乾燥的問題會很容易找上門

所以保濕就變成我們非常重要的保養課題

偏偏台灣氣候潮濕,在保濕產品就必須選擇清爽好吸收與高保濕兼顧的啦~~

 

當然,來自台灣土生土長的LAN VECE當然有把這點考慮進去啦!!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3)

雖然不是水乳液,但吸收度卻非常優秀

宛如奶霜般的柔軟質地,推開的每一下都是輕柔舒服的

搭配上極為細緻不明顯的微甜香氣,讓人更喜歡上保養時光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20)

吸收之後,表層感覺得到有層保護膜存在

不會悶悶不透氣,更沒有黏膩不適感

但肌膚卻摸得到平滑細緻~~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1)

簡簡單單兩步驟,就可以讓肌膚恢復自然的漂亮光澤

沒有過多花俏的添加物,最純粹的肌膚接觸就能感受到那來自大白花蝴蝶蘭的美好

 

因為保濕能力很足夠,吸收度又很棒

我特別喜歡把LAN VEC放在晨間保養使用

不僅可以縮短出門準備時間,還能美美上班去

對於總是想要睡到最後一刻還堅持要化妝出門的我來說,LAN VECE實在太棒了!!!

 

 LAN VECE (3)LAN VECE (1) 

儘管一整天到處奔波,被工作壓力追著跑

多虧了LAN VECE的陪伴,讓肌膚再忙都還是能維持美麗光澤呀~~~

 

 

最後我要分享一個自己挖掘的特別好物--活氧水循環注白面膜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4)

本來LAN VECE請我分享的只有活氧水循環精露 & 活氧水循環乳液兩款

但身為面膜大控,加上已經深刻感受到LAN VECE帶來的溫柔美肌力

看到另外送給我的"活氧水循環注白面膜" 當然要來嘗試一下啦!!!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6)

只能說...活氧水循環注白面膜根本一用成主顧阿

雖然它現在流行的超薄透材質,但服貼度超強大

加上超乎想像的彈力,使面膜能完全吻合肌膚,任何一個死角都不放過

優秀的服貼度與抓力,敷著打字、走動通通沒問題

 

LAN VECE 蘭花保養品 (15)  

短短的10~15分鐘,不用等不用按摩,精華液已經吸收得差不多

面膜一撕下來,水亮感即乍現

水嫩的自然好肌膚根本輕而易舉啊!!

看似平凡無奇的面膜,沒想到如此厲害,意外發現地好物竟變成私心特愛阿~~

 

LAN VECE (2)

其實以前有用過"蘭花"系列的保養品,但我發現都比較偏向滋潤黏膩

所以在用到LAN VECE水循環系列很驚豔

不僅簡單清爽,保濕力卻能同時達到我嚴格的要求

實在很難相信如此細緻的產品竟然來自我生活的台灣

只能說~~台灣美妝其實很強大的啦!!!

 

LAN VECE 官網

LAN VECE 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阿亭要來送出一人一份"活氧水循環精露20ml+注白面膜一片"給你們!!

沒錯~就是一個人會拿到2種禮物喔!!

共有2個名額喔!!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移駕粉絲團喔

  (<-直接點入即可)

活氧水循環精露20ml+注白面膜一片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