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藻保濕炸彈霜 (20)

漸漸邁入春末,對於"春天後母面"的感受也更加深刻

一下熱到要穿短袖,一會又要披上外套免得著涼

身體都快要無法適應溫差如此大的天氣,更何況是嬌嫩的臉蛋兒呢~~╮(╯◇╰)╭

 

尤其像我的鼻子非常傲嬌,只要一個不開心鬧脾氣,就會開始乾燥脫皮

碰上高高低低的溫度,更是不得了,完全把我搞到起肖><

 

藍藻保濕炸彈霜 (5)

好在現在美妝科技越來越厲害,完全能輕鬆對付我這種混合性又愛鬧脾氣的嬌肌阿!!!

 

>合作文<

藍藻保濕炸彈霜 (16)

L'EGERE 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

這兩三年韓國美妝大舉襲台,即使不太哈韓的我也徹底淪陷...

尤其親身體驗之後完全能體會到為什麼"韓"流會大肆崛起了

因為.....韓國美妝品幾乎都是便宜又好用啊!!!!

 

對L'EGERE 蘭吉兒其實我一點都不陌生,

在兩年多前第一次用到會出水的"水透亮CC霜"就令我驚艷不已

⇩之前寫過的文章

♥體驗♥太神奇!! 會出水的CC霜,讓肌膚擁有薄透妝感的好物 ♪水透亮CC霜♪

(哈哈哈哈~那時的我好幼齒阿~怎麼才兩年過去卻長得很不一樣了!!@@)

 

藍藻保濕炸彈霜 (17)藍藻保濕炸彈霜 (14)

剛來到台灣沒多久的全新產品--L'EGERE 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

從瓶身到裏頭的水凝霜,都呈現一致的透明感

讓我們從視覺就開始涼爽起來~~有股夏天即將到來的感覺(◕‿◕)

 

藍藻保濕炸彈霜 (15)

這兩年台灣的天氣越來越奇怪,春天就開始又熱又濕,黏膩的感覺真的會讓人感到心浮氣躁><

藍藻保濕炸彈霜這種能夠做到高保濕,又能同時讓肌膚清爽、好透氣的高cp值好物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藍藻保濕炸彈霜 (9)

嚴格說起來它的質地比較像是水凝凍

在碰上肌膚的瞬間帶有舒服的涼感,但只有表層的那一下下

沁涼的感覺並不會滲透到肌底,怕熱怕黏膩的人也可一年四季都使用這罐

 

藍藻保濕炸彈霜 (1)

水嫩的凝凍質地,質地很細緻柔軟

推開的每一下都是非常溫和地呵護,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

搭配上怡人的海洋香氛,實在好舒服~~~>///<

藍藻保濕炸彈霜 (21)藍藻保濕炸彈霜 (12)

添加藍藻與海葡萄的藍藻保濕炸彈霜在碰到膚溫推開來後會跑出滿滿的水分,使乾燥肌膚可以趕緊解渴

而且加上進加拿大冰川水是極為細小的水分子,可以把海洋微量元素帶到肌膚裡,幫忙趕走惱人的乾燥小細紋

 

藍藻保濕炸彈霜 (10)

微小分子讓珍貴的保養成分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推開的每一下都直接被吃進去

摸不到絲毫殘留,很難想像它是"霜"啊!!  整個顛覆我對水凝霜的既有印象

 

藍藻保濕炸彈霜 (13)藍藻保濕炸彈霜 (3)

也因為它的優秀表現及絕佳的滋潤度,趕時間或是很累的時候,可以直接一罐取代所有保養步驟

沒錯!! 就是懶人最愛的4 in 1 ,直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對於常常不小心會睡到最後一刻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個救星>////<

 

藍藻保濕炸彈霜 (8)

因為阿亭皮膚比較乾,除了偶爾來不及保養以外,平常都習慣把藍藻保濕炸彈霜放在最後一道

除了再加強補水之外,還要它幫忙鎖住珍貴的水分

要是肌膚特別乾時,就塗後一些當作薄薄的晚安凍膜

隔天早上起來化妝的時候會發現妝容特別服貼漂亮喔~~~~

 

藍藻保濕炸彈霜 (11)

優秀的保水能力,使肌膚狀態即使在溫差極大的氣候裡也能維持非常穩定的狀態

就算我只擦個隔離霜、拍上蜜粉也能安心有自信地出門去

因為肌膚狀態好就莫名有自信壓(ノ≧∀≦)ノ  

 

藍藻保濕炸彈霜 (22)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都因為怕悶熱不透氣而懶惰保養

這樣的小疏忽其實都會讓出油變得更加嚴重,甚至瘋狂大脫妝喔

 

加上年紀越大,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要如何省時又能達到"有效、有感"、快速又舒適的保養,在選擇產品這點就真的很重要了~

 

IMG_0171 

L'EGERE 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舒服的水凝霜質地不僅能夠保水又滋潤肌膚

想要歐妮、歐爸細緻又白嫩的臉蛋兒,拿它來對抗油水不平衡的不穩定肌就對啦!!

 

 

 

▧ 哪裡會遇見"L'EGERE 蘭吉兒"??

    現在到屈臣氏、美華泰、A+1、佳瑪等..各大美妝連鎖門市及網路購物通通都買得到喔~~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