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20) 

妳我都有權利好好寵愛自己

 

在剛出社會的時候,還沒有賺到什麼錢,加上年輕就是本錢

在對於美妝保養品的選擇根本不會太挑剔

只要用起來安全不刺激,香味不討厭,且價格是自己負擔得起,通常就會買回家用了~~~

 

不過隨著社會歷練變多,比較有"能力"選擇想要的產品時,會默默地把"質感"考慮進去

而"京城之霜"這個品牌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富有極佳質感的保養品牌代表

 

對於美妝保養有莫名狂熱的我來說,早就看過許多編輯報導與網路分享"京城之霜"

尤其身為牛爾老師的小粉絲,對老師的一舉一動當然一清二楚啦!!!

 

在當我收到牛爾老師公司的邀請要出席"京城之霜"的新品活動時,當下其實有點難以置信

一直以來都覺得要出席如此優秀的品牌活動,自己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磨練

沒想到機會來這麼快,整個受寵若驚阿>/////<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2)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0)

"京城之霜"是牛爾老師品牌中最頂級的

而且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高CP值奢華品牌,針對族群是比較偏輕熟齡肌膚及熟齡的肌膚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那罐強調效果超過萬元專櫃頂級乳霜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

 

不過打造出厲害的頂級乳霜根本無法停止牛爾老師讓大家變更美的心願

全新推出的『激光密集美白安瓶』更是一項顛覆美妝界的震憾之作啊!!!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6)

發表會這天,牛爾老師親自出席來跟大家分享他的近況

只能說....不虧是保養教父,在老師的臉上根本看不到歲月痕跡

細緻無瑕的肌膚即使我跟老師距離兩張桌子遠,還是能看到老師的皮膚在閃閃發光,嚇壞我了><

再看看自己乾燥的暗沉肌,阿鳥威~超想挖地洞躲起來的啦!!!

 

保養就跟減肥一樣,改善到某個階段之後,便會進入一段"停滯期"的瓶頸

也就是說,會發現自己慣用的美白產品之前用都有感覺,怎麼現在卻停在這沒再進步了呢??

這時如果繼續使用一樣的產品,可能就比較看不出是沒效果

 

減肥遇到停滯期我們會換個方法再試試,保養也是相同意思

這時我們就得挑選可以針對"美白停滯期"量身打造的產品來突破窘境啊!!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4)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3)

非常特別的是,『激光密集美白安瓶』與其他美白精華液很不一樣

它是利用"安瓶"密集且快速的概念來取代精華液使用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7)

裏頭添加精心調配過的7%高濃度熊果素,是衛服部核准添加的最高濃度上限

會使肌膚像做過密集的液態煥膚一般,明顯擁有淨白感

而且裏頭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全部都以高活性玫瑰花純露為基底

融合匯集傳明酸、輔酶Q10及Actuat E60活化肌萃等許多珍貴的天然植物精萃

 

並搭配特殊的油水分層分層劑型

上層是油層--運用乳木果油、月見草油等多種植物精華油調製而成

下層是水層--以玫瑰花純露為基底,再搭以多種活膚成分,組成滴滴珍貴的水性精華

在使用時搖勻之後,會融合成一顆顆滲透性很棒的親膚性晶球

 

專業技術與特別劑型雙重搭配下,打造出奢華的雙劑型美白安瓶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8)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在使用之前要先搖過,使油滴與純露能均勻融合

因為使用玫瑰純露取代所有的水做為基底,味道呈現自然的玫瑰香氣

天然非香精的玫瑰純露味道其實不是我們印象中的粉紅浪漫花香

而是帶有植物草香,成熟優雅,細緻中帶有點怡人的韻味,是非常有層次的自然香氛

 

均勻混合過後的『激光密集美白安瓶』分子非常細小幾乎看不到油的存在

很難相信裏頭竟然有添加乳油木果油、鏽紅薔薇籽油等天然植物油脂來所增添潤澤感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6)

而且輕拍幾下就立即吸收,完全不殘留,肌膚摸起來沒有油膩只有滑順的好膚觸

這點使在場的大家都感到十分驚豔

畢竟我們對油類保養品的印象都還停留在摸起來會油油膩膩的不適感><~~~~

難怪這之前在大陸推出的時候會造成轟動性的熱賣啊!!

 

這讓我更加期待回家的體驗啦~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5)

 

活動當天還有許多好吃的,主辦單位真的好貼心~♥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3)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4) 

活動這天雖然沒有機會與我的偶像---牛爾老師一起聊天拍照,

但其他的同桌的保養老師也分享他們使用過『激光密集美白安瓶』的心得經驗

讓我不僅肚子有收穫、腦子與心靈也都收穫滿點啊!!!!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8)

京城之霜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典雅中帶有中國風味的盒子裡一共有14支安瓶,每支1.5ml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9)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7) 

一天只需要一瓶,白天晚上各擦一次

不要看它小小一罐,因為延展性很棒所以十分夠用喔~~~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9)

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記得要"先搖晃均勻",才不會只單單用到油or 純露,這樣效果會扣分的!!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22) 

裏頭雖然添加高濃度的7%熊果素,性質卻非常溫和

像我兩頰皮膚比較薄,用起來完全都沒有任何刺激或不適感出現,這點真的很厲害啊!!

畢竟肌膚較薄的人對於美白產品是很挑剔的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

天然植物油脂的滋潤效果,避免掉美白產品使用時會乾燥脫屑的情形發生

「滲透油膜X活膚露滴」油水雙層劑型更打造出絕佳的吸收能力,實在很難相信裏頭竟然有油脂的存在

擦完激光密集美白安瓶之後,沒有油膩與乾燥不適,只有從裡透出來的漂亮光澤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24)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21) 

隨著邁入姐姐的年紀,對於白皙不只多了執著,也有更嚴格要求

現在並不追求會反光的死白,而是希望可以擁有白裡透紅又彈潤的美肌

用了一個禮拜,發現對於"突破保養瓶頸"這件事,好像真的有點感覺耶~~

 

整天在外面工作,底妝比較不會像氧化的蘋果般暗掉

即使不小心前天熬夜,隔天起床也不會黃黃灰灰的

 

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5)京城之霜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23)

不虧是保養教父,如此特別又有感的創新產品,只有牛爾老師才辦得到啊!!

問我會不會繼續使用下去?  絕對會的阿

現在有能力用好東西寵愛自己,當然要繼續持續下去啊~~~~

 

養成白皙好肌膚,這可是一生的志業呢!! (握拳)

也推薦給即將要結婚在找定妝安瓶的女孩們喔^0^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在這喔-->http://tinyurl.com/zqv5s2f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