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1) 

前陣子有收到私訊說,看到阿亭分享法蘭西娜francena 之後心動購入

結果一用就立馬愛上

 

阿亭看到私訊之後整個欣喜若狂超開心的阿~~

因為我說好用、愛用,就是真的超級無敵爆喜歡才會這樣說

而且如果沒有深刻的熱愛,怎麼可能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分享呢

 

隔了好陣子,終於又盼到法蘭西娜francena 新品推出--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用過之後,只能說....辛苦等待是值得的!!!!

 

其實老魚比我還早就開始使用,知道我也有之後,馬上催促我打開來用

而且很大力拍胸普保證說我一定會超喜歡

因為她知道我卸妝產品只熱愛"卸妝油"阿~~~

 

當下我只覺得她實在很誇張

只是罐卸妝油有必要如此激動到說要立刻買10罐回供俸著??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5)

但自己用過知道才知道...老魚我錯了!!!!  我覺得我可能要買20罐來供俸+送人啊!!!

台灣出品的法蘭西娜francena實在好厲害,用完會有種想哭的感動>///<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12)

francena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 

一樣簡單的包裝,沒有花俏的外表

只有用貼紙上的顏色來區別不同的系列,這就是francena 的特色

因為品質很棒的好東西,不需要花俏的裝飾,完美的內在就足夠吸引人

 

CIMG0021CIMG0024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 (9)

對無時無刻都有拍照需求,又常常在外面從白天待到晚上才回家

畫上完整的妝容對我來說是必需的

平常基本上會使用隔離-->防曬-->粉底-->遮瑕-->蜜粉-->腮紅

在層層彩妝品的堆疊下,用一般卸妝水會很難卸除乾淨

所以在卸妝產品部份我習慣使用卸妝油才有辦法安心

 

不過我又超級矛盾,想要強而有力的清潔能力又不能過於黏膩厚重

若能被我加入後宮佳麗名單裡的,肯定是有著高超能力,不然是無法通過龜毛阿亭這關的~~

而法蘭西娜francena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卻能"秒"PASS ,是不是很扯哩?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11)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6)

法蘭西娜francena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雖然是卸妝油,但其實質地非常輕盈

流動性很好,若不推開按摩在臉上的話,比較像是卸妝露的感覺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3)

金盞花的香味,調製得非常雅緻迷人

就像一壺熱水沖進花草茶裡瞬間擁上來的新鮮香氣,溫和且舒服

與洋甘菊保濕調理液並列我最愛的香氛呀

 

彷彿水凝露般的質地滑順度超級棒,輕鬆就能推開,不會拉扯到肌膚

輕輕滑過畫上彩妝的眼睛、雙唇與臉龐,彩妝會與卸妝油慢慢融合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7)

從透明轉變成有點灰灰黑黑髒髒的狀態,就表示彩妝與髒污已經被卸妝油帶出來啦

這實再多按摩一點點,好讓髒東西可以更加徹底被溶出~

 

 

之後再加水打溼所有卸妝油帶過的地方徹底乳化它卸妝油

乳化之後會轉變成有點灰白狀,但因為乳化速度實在太快,來不及鏡頭拍下它就消失了

這是因為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用的乳化劑「抓油快狠準」,不僅可以縮短乳化時間,也能避免臉上有殘"油"

 

在完整乳化過後,再直接用乾淨清水沖洗乾淨就OK啦~~

 

 

francena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卸妝能力與乳化效果都好,讓整個卸妝過程非常快速

前後不用5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很誇張吧?!

多層彩妝多疊的完整妝容全部卸乾淨竟然只需要五分鐘

對沒耐性又很愛保養的我來說根本是神級好物呀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10)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9)

不過在優異的卸妝能力下,它依然維持法蘭西娜francena的品牌特色"溫和不刺激"

清潔完的肌膚,沒有殘"油",也沒有乾澀不適

即使沒有還沒有塗抹保養品,肌膚仍可以維持平滑柔嫩,甚至還帶有的光澤呢~~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4)

瞧瞧兩邊半臉的差異~全部的彩妝全都徹底被帶走

單使用一罐卸妝油,就能把臉上所有的彩妝全部卸除,實在很厲害啊!!! 

(但若是使用超強力防水睫毛膏的,可千萬不要苛求它喔~畢竟它是溫和卸全臉用的阿~)

 

法蘭西娜金盞花卸妝油 (2)kiss me瞬翹睫毛膏 (10) 

在外整天頂著厚重的妝工作打拼、運動練身體,回到家最需要的就是讓臉好好深呼吸

畢竟要漂亮,化妝後要美,素顏也要夠美才是阿!!

 

iRita面膜 白 (2) 

到家看到肌膚乾乾淨淨正在發光深呼吸的感覺多美好

畢竟要當個漂亮女人,化妝後要美,卸妝後素顏肌膚也要夠美才是阿!!

 

對每天上妝的我來說,溫和好用又清潔力優秀的卸妝油超級重要

尤其最近空氣品質非常差,躲在毛孔裡的髒汙塵埃都必須要倚賴卸妝品才能清潔乾淨

francena 金盞花深層卸妝油味道舒服、質地溫和

會讓人愛上那卸妝完之後肌膚能夠大口呼吸的暢快感~

重點是..價格便宜又台灣製造,怎麼可能不愛上呢

立刻加入後宮佳麗的行列阿!!!!

 

法蘭西娜 Francena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