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7)

又到了貴婦喜愛、少女瘋狂的SK-II分享時間啦~

 

雖然一罐又一罐的用去,而且幾乎每罐都有著難以割捨的厲害魔力

但SK-II卻依然不停歇的不斷突破自我,每季都有強大的新產品問世

根本就是讓美妝保養界大瘋狂阿!!

 

這次的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可以看到許多電子與平面媒體都不斷的強力播送廣告

就知道SK-II為了這小白罐花下不少心思~~

 

紫外線將會造成肌膚10大顯性與隱性的老化傷害

除了顯而易見的斑點與黯沉,更包含潛藏在肌膚底層的隱形斑點與其他老化現象,而且此現象於20世代更加明顯

也就是說,20世代女性肌膚光澤流失速度高於30、40、更或世代5倍之多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村架純替SK-II拍攝的電視廣告,就是在凸顯這個可怕的現象><

 

原來現在看起來白皙的好肌膚,底下還是會有隱藏性的斑點形成隱性的問題

等到年紀越來越大,就會慢慢浮現~

天阿~也太可怕了吧><.....

 

看完這廣告,回家就立刻打開來每天乖乖使用!!!

雖然我沒有打算跟有村架純一樣需要演戲,但還是希望可以做個美魔女阿~

>與FG&SK-II合作體驗文<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1)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之前用過超明星商品青春露、以及抗老系列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這些都令我十分印象深刻

一直都以為SK-II是設計給熟女專用的保養品

直到自己親身用過之後才知道,根本是個男女皆宜、老少通吃的品牌

也因為使用起來極度有感,才會擁有大票忠實粉絲阿!!!

 

所以這次的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讓我更加期待了>/////<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0)

為了加強後續保養的效果,當然要搭配使用 SK-II青春露啦!!

青春露裡頭有超過 90%PITERA成分,可活化循環,使肌膚更加完美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9)

之前有聽過許多美妝老師說,大部分人其實保養品的用量都沒有達到該有的標準

甚至會覺得一罐價格如此昂貴的保養品要省點用

但用量不足反而完全沒有保養效果,這樣不是更浪費了嗎??

當然,SK-II也發現到這點

於是採用創新的滴管設計

使用前按壓一次瓶蓋上方的軟墊,即自動填充每次使用的建議用量

確保在每次使用時都能達到最佳效果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5)

與一般精華液很不同的是,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是極黏稠的白色乳液質地

但質地很細緻,在推開沒幾秒之後就能立即被吸收殆盡,很厲害呢~~

 

SK-II獨有的招牌香氣也在接觸到肌膚之後慢慢擴散開來

讓保養時光更加放鬆愜意~~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2)

使用完青春露之後,不需要等待,就能抹上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滑順的濃稠質地在每個推開瞬間,都能快速進入肌底注入入獨家「鑽光淨白複方」

徹底逆轉修護,精準掌握10大紫外線顯性與隱性傷害,幫助我們達到淨白無瑕的願望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3)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4) 

就在我拍照紀錄的短短幾秒鐘裡,其實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就吸收的差不多

根本已經完全推不開了~~

看似濃郁分子卻如此細小好吸收,這點實在很驚人

難怪它可以進入到肌膚底層作用阿!!

 

在使用之後,可再搭配乳液or乳霜

將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維持整日的水潤與透亮光澤

 

而且它是款極為溫和的美白類精華

連最近愛長痘痘又脆弱的狀況下使用都像乳液般柔軟舒服

讓人很難不喜愛>////<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6)

其實我不太講求肌膚要白到會反光,畢竟對一個黃肉底的人說這根本比登天還難

但是~我很在意斑點與肌膚的柔嫩度

尤其是那些等到變老之後會湧出的隱藏性斑點更是讓我害怕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3)

所以當然要趁我還年輕的時候好好呵護、好好打擊這些潛在性的肌膚問題

這樣等到年紀大了才能如願以償做個厲害的美魔女阿~

 

艾杜紗ettusais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5)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4)

好在SK-II通通都幫我們想好了,只要趁年輕按部就班乖乖使用

我相信即使到老我都可以做個美麗爆表的辣阿嬤^0^

 

 

SK-II官網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