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8)

雖然最近天氣濕濕冷冷~但還是要春意上指頭呀!!!

不然生活在一直沒有放晴的灰灰環境,實在很難提起勁呢><

 

自從上次見識到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的厲害之後,就迫不及待想要再去換上新款式

這次延續上次的粉嫩感

主色調以最近很夯的薰衣草粉做主體,搭配上典雅的白色,呈現氣質感~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7)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6)

加上三月我有大量的工作面試

顏色就無法做得太過繽紛,也無法10隻手指頭都貼上大量的鑽飾

但偏偏全素面的款式自己又很難接受

所以在捨棄一些立體飾品之後,美甲師使用亮片與手繪幫我作不同變化

讓氣質中又不會過於單調~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4)

美甲師Vicky手繪的玫瑰花搭配鉚釘與蛋白石,超級美>////<

要是整雙手都是這圖案,根本就是新娘款啦!!!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3)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9)

可能我假掰的風格眾所皆知,Vicky就將這陣子很流行的直線排鑽藏在其中一隻手指上

多種類型飾品穿插搭配,豐富又搶眼

 

Vicky說,因為我的手比較大,假面比較寬,直線的排列方式,會讓手看起來比較修長漂亮

原來還有這麼小的地方都要注意~Vicky實在太細心了!!!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5)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1)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0)

大拇指的部分,分別是主角--薰衣草紫&香草純白

因為薰衣草紫已經有用亮片去做變化

白色的部分就選用貴氣珍珠啦!  

排列方式一樣是用直線縱向,整體感覺會比較統一

這顆珍珠大概也是到目前為止我貼在手上最大的一顆吧!!!

只能說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實在太無敵,超大水鑽與超大珍珠的第一次通通獻給這了~~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2)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7)

以前都會覺得做淺色系看起來手會比較黃或是髒髒的

可是其實不會耶~~~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的顏色都有特地調過,純白乾淨卻不死板顯黃

尤其是那薰衣草紫根本就跟網路上流行的一模一樣~~

在這裡不管是想要什麼顏色,美甲師絕對能滿足大家的願望!!!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3)

腳的部分則可以盡情使壞啦!!XD

因為面試的時候腳趾頭不會露出來,所以喜歡什麼就大膽做吧!!!

 

跟美甲師-Asta討論時發現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嘗試過黑色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最近還蠻多黑色作品的,於是決定嘗試看看啦!

 

沒想到黑色加上金線與鉚釘點綴,貴氣中帶點個性,而且超級亮眼

根本正點爆表!!  讓我完全愛上黑色阿~~~~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8)

也因為我的甲面超大,可以盡情貼鑽排列

於是美甲師-Asta利用我最喜歡的藍色,加上紫色+綠色搭配畫成漸層,呈現自然透徹的海水感

栩栩如生的泡泡,讓腳趾頭看起來乾淨碧藍~彷彿夏天提早來到般令人感到開闊自在~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5)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6)

也因為裏頭有黑色做穿插,即使搭配深色的服裝也不突兀

閃耀度十足的《SWAROVSKI》水鑽,遠遠看就極度耀眼~

腳ㄚㄚ露出來整個風光滿點~~哈哈哈哈哈

 

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2)菈韓娜薰衣草指甲 (1) 

指甲就像化妝一樣,透過不同的款式改變成各種氛圍

尤其是自己的舉手投足也會變得不太相同

這就是凝膠指甲的魅力啊!!!!  

 

 

「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粉絲團

 

 

♥其他指甲文章

  【指甲兒】玫瑰石英粉X寧靜粉藍也能晉升華麗一族~~「La reine菈韓娜國際美甲」真的辦到啦!!!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 , ,
創作者介紹

♥李亭亭的微笑樂園♥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分享喔
    指甲真水
  • 董珮萱
  • 亭亭有延長指甲嗎?
    還是是自己的指甲修的?形狀很好看
    指緣透明那樣也好好看喔~
  • 我是真指甲喔~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留長長的,做事起來比較順
    而且延甲還是不夠穩固,我這麼粗魯的人很擔心會被我弄斷阿!!!

    我有點手拙,不太會修指甲&擦指甲油,所以都去外面尋求協助囉^^

    李亭亭 於 2016/03/21 13:00 回覆

  • ♡米兒♥小如♡
  • 超美的耶!你的手好長哦
    自從N年前我們一起吃飯後
    就再也沒見面了
    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