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32) 

為了要買更多美麗的衣服、包包給自己,在一些小地方"省錢"是必須的

像是"煥膚保養"這件事情就可以自己在家裡完成,不需要特地花時間與大錢去醫美診所報到

畢竟剛過完年沒多久,紅包錢、年終還是要省著點用嘛~^0^

 

在很早期流行用杏仁酸自己做居家煥膚的時候,我就有使用過了

不過用沒幾次就把它整罐冰封起來><

因為我發現自己皮膚是混合偏乾,加上常常使用完杏仁酸之後不知道該選擇怎樣的產品來做到確實的保濕與舒緩

結果肌膚變得更乾而且會常常脫皮,所以整罐杏仁酸就擺在櫃子上生灰塵了~

 

一直到了去年底我去參加了Neogence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的發表會

才讓我又有勇氣踏入"居家煥膚"的世界裡

 

>合作文<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7)

有的時候,不管如何確實做到清潔、保養,肌膚還是會沒來由地暗沉&粉刺狂長

這時就需要一些厲害小工具來幫忙啦!!

 

在媒體發表會這天,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是彩妝界的女神--游絲棋 老師

老師說她是一個空中飛人,因為常常飛到不同國家,天氣與時差的關係肌膚常常會很不穩定

但帶著"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出國工作,連續七天使用下來,肌膚變得乾淨透亮

阿亭真的當場見證到老師肌膚超棒的! 完全就是最佳代言人!!

根本無法相信發表會前幾天,老師才剛非常乾燥的北京回來@@

游絲棋老師說這都是因為她連續7天都使用了"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的關係阿~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0)

參加發表會的這天,我也剛從日本回來沒多久,膚況有點亂七八糟

剛好就能把"杏葡酸肌光煥膚組"拿來好好實驗一下啦!!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1)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一盒裡頭一共有七包,四包煥顏日、三包舒緩日,每天使用一包

強調只需要給它7天時間,就能重設肌膚時鐘,讓我們徹底感受到肌膚的不同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2)

每一包都有標示1&2 ,表示要分兩個步驟使用

綠色包裝-->煥膚日使用: 裡面有"杏葡酸煥膚棉 &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紫色包裝->舒緩日使用:裡面有"玻尿酸保濕原液 &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

DAY1 & DAY2煥膚日→DAY3舒緩日→DAY4 & DAY5 煥膚日→DAY6 & DAY7 舒緩日

連續七天接續使用,對我這種腦小如豆的人來說,要清楚順序根本是個考驗

不過貼心的Neogence都設想好了,只要把外盒上半部拆下來,就能變成說明書小立架

不僅清楚說明了產品使用方式,也讓我不至於搞錯順序阿~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3)

而盒子本身拆開來之後就化身為"煥膚組置物盒",擺在桌上好看也具有收納性

才不會東一包西一包不小心搞丟阿~

(我家是個無敵大黑洞,東西常常會不見,實在太需要這些盒子啦)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5) 

 ➽煥膚日

在DAY1 & DAY2、DAY4 & DAY5 都是使用這包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6)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3)

在清潔完並擦上化妝水之後,將標示1的左半部撕開,裡頭有片雙層柔點按摩煥膚棉

上頭有著滿滿的杏仁酸&小分子焦葡萄酸所組合而成的--杏葡酸

杏葡酸是最新的煥膚成分,分子比杏仁酸還更小

可以到達更深層肌膚,由內而外的促進角質代謝

性質也比杏仁酸溫和許多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33) 

不過因為都是酸類,建議大家在使用前可以先試在手腕內側看看肌膚的適應度喔~

像我兩頰肌膚比較薄,第一次使用煥膚組時,會有點刺刺癢癢的,但不會痛,也只有剛接觸到的那幾秒鐘時間

慢慢做整臉擦拭之後就完全沒感覺,臉部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唷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5)

在容易暗沉&常長痘痘、粉刺的地方,我都會特別加強

而且連脖子都一定要帶到~千萬不可讓脖子的細紋洩漏本人年紀阿!!!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9)

Neogence實在太大氣,煥膚棉片上的杏葡酸多到我已經擦到脖子都還溼答答的

為了不浪費,就把棉片拿來擦手腳,順便替全身也煥膚拋光一下

特別喜歡加強在容異色素沉澱的膝蓋住,每次煥膚完都會變得光亮幼咪咪呀~~

 

用杏葡酸完之後,就要立刻做好徹底的保濕,避免乾燥乾癢的狀況出現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7)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0)

第二步驟接著擦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冰涼的觸感鎮定剛剛煥膚後較為敏感的肌膚,蜂王乳還能幫助啟動肌膚的修護機制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30)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薄也容易敏感,習慣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全部都厚敷上去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的吸收度很棒,大概過個10多分鐘就會在表層形成光滑的保護膜

直接去睡覺就不用擔心會沾到頭髮與枕頭啦!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6)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4)

早上起來之後會發現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被吸收得更徹底

讓肌膚一早起來不需要保養就呈現澎潤感~超棒的^0^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4) 

➽舒緩日

在DAY3、DAY6& DAY7的時候就使用紫色舒緩日啦~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8)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5)

舒緩日就是要做到100%徹底保濕,好好提升肌膚含水量

上場的就是Neogence賣到翻掉超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

玻尿酸保濕原液無比好用,早就是我跟妹妹的愛物,整整用光3罐啦~

 

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原液無香料、無酒精,給予肌膚簡單又強大的保水力

裡頭的玻尿酸含量非常高,所以超級黏稠~~

由於玻尿酸保濕原液分子細小好吸收,即使我習慣把整包全擦上,也能全部被吸收光光呢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9)

第二步驟一樣是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就是要每天都鎮定保濕又修護阿~~~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提升肌膚飽滿潤澤的能力實在太棒了,要連續敷上七天樂意至極阿

好希望可以單獨推出"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我一定買大桶的回來敷>////<

 

在體驗"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的時候剛好冒出了些小痘痘

但使用煥膚組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可見杏葡酸是非常溫和的~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31)

用了"杏葡酸肌光煥膚組"七天下來,完全可以了解到"重設肌膚時鐘"是什麼感覺

光是把四包煥膚組用完的第四天,同樣的區域,紅紅的小痘痘不僅徹底消失

表面也變得細緻光滑~~超強!

每天照鏡子都沒感覺,組成對照圖之後自己都傻眼了~~

 

BHKs裸耀膠原蛋白錠 (11)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8)

整組7天徹底用完,柔亮細緻的肌膚很像花筆錢剛去醫美診所回來一樣

超級誇張的!!!!

對一個晚睡又容易暗沉的蠟黃人來說,要平滑又透亮是見無比困難的事

但Neogence"杏葡酸肌光煥膚組"卻辦到了~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2)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8)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21) 

難怪那天出席活動,明明前一天又不小心失眠熬夜

老魚竟然還說我狀況很好,肌膚在發光

自己細看當天妝容也嚇到,妝前完全沒擦任何填補毛孔的妝前修飾產品,卻能如此細滑又具光澤感~~~

 

終於可以理解游絲棋老師為什麼會特地出席發表會分享她的愛用心得

因為"杏葡酸肌光煥膚組"根本就是拋光神器嘛!!

 

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4)霓淨思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1) 

現在女生愛美可是越來越方便啦~~

不用花大錢也不用外出到醫美診所

只要花點小$$,每天一次,七天就重起肌膚時鐘,再現平滑光澤肌唷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快來找我玩耍聊天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