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TTA膠原蛋白 (10)

真覺得女生是一個很忙碌又矛盾的生物

尤其是當我這種命令自己要做個自立自強的水女人之後,更是不放過自己╮(╯◇╰)╭

 

還是學生的時候,上課、打球、念書、睡覺,生活單純又健康

現在除了忙碌工作,還要趁唯一的小休假時刻到處去走走看看世界上不同的地方

就是不願意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畢竟年紀越大,越感受到時間的寶貴

 

可是在壓縮休息時間的同時,往往忘記隨著年紀增大,身體上的許多美肌因子都慢慢在消失

尤其是那一去不復返的膠原蛋白們阿~~~

 

其實我以前膠原蛋白沒有流失得如此快速

是在2015年下半年才開始瘋狂流逝的

因為自從在家沒上班以後,都熬夜寫文到接近天亮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記性變差,常常忘記吃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連我專屬的黃醫師都傻眼

他說他很少看到"玻尿酸"消失這麼快的人><.....

 

所以2016年寫的10大願望裡,有一像就是要好好補充該有的養份阿~~~

>合作文<

DORETTA膠原蛋白 (7)

DORETTA朵芮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DORETTA朵芮藥妝合作過很多次,每一次的產品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保養品做到保濕又不黏膩,有香味又不會太過重,那一點點微微淡淡的,總是能讓保養時光變得很享受(๑´ㅂ`๑)

 

當然,好肌膚不單單是用擦的,得由內美到外才是真正的無瑕美肌~對吧

總是深懂女生心思的DORETTA朵芮藥妝當然也注意到這點

在去年底推出了吃的保養品--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瞧瞧它名字多可愛,吃完了就可以朝"白富美"更接近一大步啦!!

(那請問有可能會被天王小豬注意到嗎??  哈哈哈哈哈XD)

 

DORETTA膠原蛋白 (9)

收到的當下覺得超大一盒的,覺得外面強調一個鐵罐是一個月份的量也沒如此多的感覺阿~~

而且足足30包,竟然不用$1000塊,DORETTA朵芮藥妝果然很注意到景氣不好,大家都荷包緊縮這件事!

 

DORETTA膠原蛋白 (8)DORETTA膠原蛋白 (2)

每一包7g,一天一包,就可以補足一天所需的3000道爾頓

原料使用來自德國百年的Gelita集團魚膠原,然後台灣製造,使產品維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DORETTA膠原蛋白 (1)DORETTA膠原蛋白 (13)

經過處理的小分子不僅讓人體易吸收,搭配上品牌的水解技術,使粉末溶解快速

加在水中或各式飲品稍經攪拌就能溶解,直接即可飲用啦!!

 

DORETTA膠原蛋白 (11)

我習慣把膠原蛋白都放在早餐前空腹食用

如果早上起來口渴加上不趕時間的話,就會加水喝

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一起攝取水

 

非常值得讚賞的是,裡頭完全沒有絲毫腥味,一丁點都聞不到也喝不到

甚至也沒有什麼奶味~(發現身邊還蠻多人不喜歡奶香味的><)

只有些許的的莓果香氣,喝起來微甜,完全不會酸,就像水果水般,非常好喝!!!!

 

DORETTA膠原蛋白 (14)

如果趕時間來不及沖泡,就直接食用

粉末細小遇到口水就會微融化,不黏口腔

配點水吞下,不用一分鐘就解決,快速又方便 

 

DORETTA膠原蛋白 (15)

所以我常常會前一天抓1包塞在包包裡,

免得自己太趕著出門而忘記~~~

而且桃色的外包裝很可愛,看到就覺得自己充滿少女心呀(ノ≧∀≦)ノ  

 

DORETTA膠原蛋白 (12) 

瞧瞧我連去台中兩天一夜都要帶著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一起出發,可見我有多依賴它><

畢竟姐妹在一起總是會玩到天昏地暗,要每天都能拍下美麗照片,當然也要乖乖吃啦!!!

 

而且我帶超多包的,因為實在太好吃,忍不住要分送給姐妹們一起享用阿!!

獨美美不如眾美美,是吧?!

 

DORETTA膠原蛋白 (3)DORETTA膠原蛋白 (4) 

聊到天三更半夜的隔天,早上起來就給自己沖泡杯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為小旅行開啟水噹噹的一天吧^0^

 

菈韓娜美甲 (2)菈韓娜美甲 (1) 

女生真的不能偷懶,尤其是當自己很忙很忙沒時間好好養身、休息的時候

要如何維持漂亮的外在,要多多注意許多小地方

特別是吃進身體裡的東西阿~~

 

白富美膠原蛋白彈潤粉 除了膠原蛋白,還有維他命B、Q10,一包補足許多營養

讓我們不用在大份周章準備不同的營養品還要特別照時間食用

對忙碌的人來說,是非常省事的好朋友

 

蛋黃哥特展DORETTA膠原蛋白 (5)   

雖然跟去年上半年比起來,我胖了2公斤

但至少忙成這樣,肌膚還是Q彈有光澤的

可見保養真得要內外兼具阿!!

DORETTA朵芮藥妝真的是台灣之光,女人的好朋友~~我好愛DORETTA朵芮藥妝阿>////<

 

超優惠的雅虎超值福袋-->傳送請點 

朵芮藥妝官網送紅包188元(老闆瘋了!打折又送紅包)-->傳送請點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