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巧帛穿搭  

為什麼覺得時間是用光速在飛逝的??

跨年不是才上個禮拜的事嗎?? 怎麼咻咻咻的再3個禮拜又要過年啦?!!!

這段期間到底是在忙些什麼?  一點印象都沒有阿~~是被外星人打到嗎??╮(╯◇╰)╭ 

 

通常過年都說要穿新衣戴新帽

所以小時候最期待過年的到來,不僅可以拿壓歲錢,媽媽這時候都會毫不手軟灑錢買新衣

好讓我們可以在春節假期都能美美出遊踩春

 

不過自己開始上班賺錢之後,一切都變了><

不僅要包紅包給長輩,還要替自己添購一些新衣好過年

所以要如何治裝,讓過年不僅喜氣洋洋,平常上班還是能繼續穿,錢更要花在刀口上就變成超級重要的事啦~~

 

在去年底時接到Chaber巧帛的邀請,請阿亭發揮自己平常的搭配創意,分享七套不同風格的感覺給大家

剛好要過年了,就想說把主題設定為拜年踩春也不失禮的漂亮穿搭囉~

這也是阿亭穿搭處女秀,請多多指教 (〃∀〃)~♡  

 

>合作文< 

之前在別篇文章有提到我一點都不瘦

直接公佈身材給大家作為最真實的參考: 身高165cm  體重57kg  卡稱37吋  肩寬36公分

(上半身扁,穿得下M號;下半身較壯,都穿L號,簡稱為西洋梨身材><)

 

1.低調小活潑的喜氣+超實穿女人味風衣

過年巧帛穿搭 (37)

過年通常來說,都會加一點紅色的元素在裡頭

但又不敢全身紅通通時,就可以把它放在下半身或是藏在細節的地方

 

過年巧帛穿搭 (23)

這件上衣非常特別,掛在衣架上會覺得有點too over

但它穿起來一點都不誇張,特殊花紋帶有微美的中國風,不覺得它有點像是青花瓷的感覺嗎??

微低大圓領以及五分袖的設計,可以把纖細雙手&鎖骨露出,整體看起來更加顯瘦

(臉圓的人就是要瘋狂露鎖骨!!)

過年巧帛穿搭 (39)

如果過年期間不小心吃太多肚子變大一些,澎澎的上衣還能拉出來遮蓋一下~~(再繼續放心大吃XD)

 

過年巧帛穿搭 (36)

這件紅裙我超喜歡,細緻的蕾絲裙襬非常耐看,穿上它舉手投足不自覺都優雅起來

走路起來隨動作搖曳更是美呆,好在它是作魚尾感的A字裙,不然我會一直很想轉圈圈阿!!

 

 

過年巧帛穿搭 (22)

當然,它的厲害不僅於此

穿上之後會發現,本人最有名的小腹&大屁股不僅被收進去,還修飾得非常好

通常我是不會穿貼身裙子示人,實在很怕那碩大的屁股會被放大~~再放大~~

但這條紅裙透過剪裁與使用垂墜感較重的材質,讓下半身看起來顯瘦滿分

 

過年巧帛穿搭 (21)過年巧帛穿搭 (38)

過年通常比較冷,當然要有一件體面的外套

因為裡頭顏色比較重,加上不可搶掉上衣的風采

外套顏色我選擇搭配粉裸色的風衣~

 

過年巧帛穿搭 (34)

老實說,我是個風衣控,各種顏色的風衣我幾乎都有

因為風衣外套穿起來超顯瘦且氣勢感十足

但這款粉色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它的材質十分特別,不是一般的滑布,反到像是針織的柔軟材質

過年巧帛穿搭 (35)

柔軟材質讓風衣少了點距離感,更增添許多女人味

而且穿起來一樣顯瘦!!  

穿這件去跑業務不僅體面,應該也蠻容易成交的吧^0^

 

 

 

2.甜美可人大女孩

過年巧帛穿搭 (15)

斗篷斗篷!!  今年超流行的斗篷當然要來擁有一件啦!!!

其實斗篷是一件非常方便的衣服呢~~~

 

過年巧帛穿搭 (16)

寬大的袖口,裡面即使穿再多再厚的毛衣都不怕塞不進去

而且活動也更加方便沒有束縛

 

過年巧帛穿搭 (27)

扎實的毛料,即使是五分袖也很暖和

背面的超大帽子,可愛度滿點,讓整個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過年巧帛穿搭 (14)

可愛造型與粉嫩配色,穿上整個人分為自然變得輕鬆活潑,不自覺都會露出開心的燦笑(ノ≧∀≦)ノ  

超喜歡這件斗篷的,阿亭對充滿超少女心的東西就是無法抵抗阿

(慘了,我的購物慾自己已開始熊熊燃燒!!!)

 

過年巧帛穿搭 (26)

可愛的斗篷脫下來,裡頭就是個優雅美人

夯到不行的紗裙,透過雙層紗的設計

加上必備的裸色,讓紗裙看起來更加氣質,不再是只能穿上街頭逛街的流行單品

 

過年巧帛穿搭 (17)

腰部地方抓皺,整體看起來具有十足澎度的圓裙,就是大屁股必備的裙子

透過那自然的澎度,遮蓋掉擾人的臀部問題,別人就不會發現我是大卡稱啦!!

 

過年巧帛穿搭 (18)

加上永不敗的白色針織上衣,裸色+白色,根本就是增添好感的約會戰鬥服

超無害不會太誇張的配色,上班也十分ok~~

PS: 女生衣櫃一定要有幾件耐穿的基本款針織衫,無敵好搭唷!

 

 

 

3.青春活力的趴趴走穿搭 

過年巧帛穿搭 (47)

藍色,是這幾年非常紅的顏色

尤其對我底子是黃皮膚的人來說,更是一定要有的顏色

因為會無敵顯白!!

 

過年巧帛穿搭 (19)

我不是很瘦的紙片人,在挑針織外套時,盡量都找材質硬挺或是較深的顏色

碰到像如此亮眼的顏色,就要選版子較挺的!!!

 

過年巧帛穿搭 (2)過年巧帛穿搭 (1) 

看似極度簡單的一件外套,因為顏色特別而顯得亮眼

放心搭配花樣較繁複的衣服在裡頭也不用擔心會眼花撩亂

 

過年巧帛穿搭 (3)

在我身上幾乎不會有全身都是帥氣單品的時候

如果要帥帥的,我都掌握甘x辛的搭配原則

當針織外套脫掉,裡頭就是能看到微曲線的針織合身洋裝

 

過年巧帛穿搭 (4)

小傘狀的下身,加上千鳥紋圖案,成功轉移臀部曲線

其實我穿上時自己也蠻意外的,竟然有穿上不會胖的合身針織洋

像我一樣微肉的女生一定知道這種看到合身針織洋就得默默say 掰掰的痛苦><

但巧帛這件真的很厲害!!!  

透過細膩設計達到視覺上的修身效果

 

 

 

4. 帥的有個性,帥的夠正點

過年巧帛穿搭 (42)

當自己想要帥帥的時候,搭配上皮衣就對了!!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上半身會變得沒有那麼精瘦,這時就得費心找尋可以修身又穿起來不會快要繃開的皮衣啦!!

 

過年巧帛穿搭 (41)過年巧帛穿搭 (40)過年巧帛穿搭 (24)

巧帛的皮衣外套有分size,手臂有點肉的我在這可以挑到適合自己肩寬&肉肉手臂適合的size呢~

而且活動自如,不會感覺到隨時要炸開~~~

 

 

過年巧帛穿搭 (46)過年巧帛穿搭 (45)

不過,皮衣脫下,還是要有女人味才行

為了不搶掉外面酒紅皮衣的風采,裡頭就是簡單的黑色洋裝

 

過年巧帛穿搭 (43)

巧思在領口周圍的串珠裝飾,讓女人味藏在小細節裡

而且小小裝飾,即使搭配上帥氣皮衣也不會突兀

 

過年巧帛穿搭 (44)

似太空棉的材質,整件洋裝看起來澎澎的很可愛

沒有緊繃的腰身束緊著,過年大吃大喝也不怕阿!!!

 

 

5.氣質小低調奢華風

過年巧帛穿搭 (30)

若真的沒有辦法穿紅色的元素在身上

透過氣質的雪紡&百褶裙的搭配,也能體面過年去

而且這套完全就是上班也能穿的超級基本款!

 

過年巧帛穿搭 (29)

百褶裙最重要的就是"摺"一定要夠立體,不能扁塌,不然會看起來很沒有質感

巧帛的百褶裙摺度夠深,所以看起來非常立體,就像手風琴的風琴摺一樣完美漂亮 

 

過年巧帛穿搭 (33)過年巧帛穿搭 (20)

搭配上氣質的雪紡上衣,百褶裙就不再是小女生的制服

反而讓最流行的元素融合變成所有人都能輕鬆駕馭的日常穿搭~

 

過年巧帛穿搭 (28)

想要保暖又有點低調的奢華,就搭配上毛絨絨的外套吧~~

記得不要顯胖就記得選個黑色唷!!!

 

 

6.穿出不同味道的百摺紗裙

過年巧帛穿搭 (25)

通常對於百摺長紗,都會習慣搭配浪漫風格上衣

全身飄逸無比很像要去拍偶像劇般~~(後面有白馬王子在奔跑的感覺~)

但其實還可以搭上同色系的棉質上衣,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過年巧帛穿搭 (12)

其實這搭法是老魚看到麻豆這樣穿蠻好看,要我嘗試看看,沒想到讓我看起來如此修長!!!!

 

本來我很抗拒百摺長紗裙的,實在很怕大屁股會讓裙子的形狀變形成橢圓款

殊不知這件百摺長紗裙完全沒有這困擾

因為它垂墜度作得非常好,視覺效果整個往下拉,看起來修長無比!!!

 

過年巧帛穿搭 (13)

上衣毛絨格紋圖案,讓整個人更起來活潑,也帶點冬天暖呼呼的氛圍

也是黑嘛嘛的全身看起來更加豐富有趣

 

過年巧帛穿搭 (11)

側邊馬尾+畫家帽,呈現活潑的小女人感

擔心全身黑無法穿去過年圍爐嗎??  再搭配上紅色高跟鞋就ok啦!!!

 

 

 

7.氣勢女王必勝完美服

過年巧帛穿搭 (7)

整套加上紅唇,完全就是女王!!!!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這樣穿,放上fb分享之後,沒想到竟獲得滿滿好評(⊙0⊙)

難道.....我該轉換一下走壞女人or女王的路線嘛??ㄟ( ̄▽ ̄ㄟ) 

 

 

過年巧帛穿搭 (8)

澎鬆的毛領大衣,美到破表!!  ㄧ眼看到就愛上,實在很想直接打包帶走>/////<

毛領上的毛量就是要夠澎,氣場才夠強大~~ (就是要有賭后氣勢上身才夠厲害!!)

大衣是羊毛材質,穿起來非常保暖

裡頭即使單穿件無袖小洋裝,也完全不會冷~~

加上完美的酒紅色,全身喜氣十足

這件根本就是出席各種正式場合必備的阿~ EX:喜酒、尾牙、春酒、約會、過年通通完勝!

 

過年巧帛穿搭 (9)

裡頭的小洋裝,也是件極度厲害的單品

裙襬可是滿滿的玫瑰花,雖然是黑色的,卻一點都不低調

 

過年巧帛穿搭 (10)

無袖+透膚的領口設計,十足的高調女人味

吃喜酒、參加尾牙還是party都能穿,女生衣櫃裡就是要有一件這樣的女王衣阿!!

 

過年巧帛穿搭 (5) 

發現我還蠻適合這一套的,因為本人平常不笑臉就是一副壞皇后樣

穿上氣勢強大的衣服,完全就是女王來著阿!!(自我感覺良好~XD)

 

好啦~~一次分享完7套,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哩??

這可是我第一次的穿搭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一起把錢花在刀口上,美美過的好年吧^^

 

 

 

小禮物時間

11890037_801789053249645_3376631946554862985_o_副本  

這次要送出的禮物是Chaber巧帛要送給大家的超漂亮絲巾唷!!!

ㄧ人一條,共2個名額,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吧!!

 

參加抽獎的辦法請移駕粉絲團喔

  (<-直接點入即可)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吧^^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