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潤 (3)

Curél珂潤其實是一個很特殊又神奇的品牌

這是我使用最近三個月來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了~

 

對瘋狂迷戀日本品牌的迷姐阿亭來說,對Curél珂潤品牌一點都不陌生

也曾經去香港扛過兩條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回來~還一路扛著它們在香港逛街趴趴走差點沒重死....

(不過畢竟對大學剛畢業的我來說,去香港買得起的也只有這些了

 

後來正式引進台灣我也一直沒有去再買來把玩

因為我視線被太多花俏三八的產品給吸走了目光

 

直到在11月參加Curél珂潤在台灣舉辦的第二屆益膚日

很認真很仔細地了解Curél珂潤對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讓乾燥敏感肌的朋友再也不用辛苦找尋自己能放心使用的產品~

更詳細的益膚日玩鬧記-->♥活動♥ 珂潤Curél益膚日,讓我們更了解如何呵護自己的肌膚

 

也因為益膚日的關係,Curél珂潤給了阿亭一個體驗新玩意--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 的機會

剛好就順便來報告一下自己愛用的其他東西吧~~

 

>合作文<

珂潤 (9)

Curél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

屬於阿亭最愛的"浸潤保濕系列",也是讓人愛上就會默默一直用下去的魔法系列

 

珂潤 (11)

在益膚日我拿到蠻多產品的,其中到目前都最最最愛的就是溫和潔淨洗髮精&浸潤保濕身體乳霜

很神奇吧~竟然不是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臉部保養品

 

珂潤 (2)

Curél 說,頭皮也是肌膚的一部分,而且實際上頭皮比身體的其他部位更容易乾燥

應該要選用不會讓頭皮造成負擔的洗髮精

『溫和潔淨洗髮精』沒有香料&其他添加劑,泡沫豐厚綿密

洗完頭皮很舒服,沒有緊繃感也沒有刻意的涼爽感,就是一種簡單與純粹

 

珂潤 (12)

『浸潤保濕身體乳霜』更是一款超級神奇的身體乳霜

質地超級柔軟,感覺就是比一般身體乳還稀,擦在身體上也不後不油

沒想到它不僅陪我度過低溫,連極大溫差會產生的肌膚乾癢它都有辦法幫我擋掉

看起來平凡無奇卻莫名超強大,用到現在都要見底了~~

這就是「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的威力阿!!!

 

珂潤 (10)

威力滿點的獨家「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當然也有放在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

無香料無酒精,用起來可以很放心

保養品裡頭若有加過多酒精,我擦起來都會薰眼,但『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完全不會

 

 珂潤 (1) 

質地非常清爽,滑潤的水感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讓剛洗過手的乾燥手背變得水嫩

沒有一絲殘留,只留下清爽舒適感

 

珂潤 (5)

原本我就很重視保濕的工作,所有保養品全攤開,占80%幾乎都是保濕保水的產品

因為之前有學到:所有肌膚問題的其實都是保濕不足所造成

加上後來老魚有次跟我說,我的肌膚很會吃保養品&彩妝品

也就是一個營養不足的概念~~

所以對於讓我對保濕產品我更加熱愛

 

若是保濕打底沒做好,不僅換季會乾癢

上妝之後T字也會很容易出油+脫妝

 

珂潤 (7)

『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用起來感覺得到充足水感,但又有著十足滑嫩感

與肌膚的接觸的每一下都很舒服

 

珂潤 (6)

沒三兩下功夫完全就被吸收地乾乾淨淨

摸不到殘留,只感覺得到肌膚的嫩滑細緻

被餵飽水的肌膚因為補水鎖水都做到了,即刻看得到飽滿光澤

之後再擦上乳霜完全不打架不起屑

 

珂潤 (4) 

為了延續水嫩出門走跳,也會把『屏護力保濕鎖水精華』放在妝前保養

因為它吸收度好,補水力強

不僅不會拖延到我出門時間,打底做好也讓上妝更加快速

 

在寒冷的天氣走跳一整天,妝容依然完整無瑕

而且更沒有出現臉部凍僵的緊繃感

這就是肌膚水嫩感滿分的好處阿~~

 

Curél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品牌,沒香料好吸收讓產品當下感覺超級平凡

殊不知最簡單的其實才是真正的厲害

好啦~~簡單來說Curél就是一個大坑來著ㄟ( ̄▽ ̄ㄟ)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唷^0^

DSC01045_副本    

01.10_副本.png 01.10-001_副本.png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玩耍~~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嘛~~>///<

粉絲團

arrow
arrow

    李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